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勋兴】每天都要和大哥二哥四哥五哥六哥七哥八哥抢三哥

*呜呜视角

*吐槽向

*偷亲一口三哥


大家好,本人吴世勋,喜欢我的人都喜欢叫我呜呜,但是我喜欢的人一般都用汽水音温柔亲切的叫我“世勋呐”或者“hun呐”,所以你们不许叫,这是只属于我们的。

我是个贵族。

不许笑,我都听到你们的笑声了。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某S打头的娱乐公司的某E开头的组合里的忙内。

大家都得听我的。

这就是忙内的权利。

你不服你也进一个弟控团啊,瞪着我有啥用。

进了弟控团你也不像我这么好看啊,有啥用。

大家都知道我是忙内,但是平时却对我该怼还是怼,一点都不留情。

刚出道那会,我明明是个可爱善良又单纯的奶包。

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让我成长。

尤其是怼人和搞事的能力。

这年头,没点一怼七的气势还真玩不过老司机哥哥们。

现在一般的战五渣根本近不了我的身好嘛。

我唯七的情敌,就是大哥二哥四哥五哥六哥七哥八哥。

每天都要跟他们争三哥。

先说一下我三哥——

我三哥,大名张艺兴,小名张欢欢,自封霸王龙,英文名Lay,外号蕾蕾。

又白又好看会唱歌会跳舞会作曲,而且人真的超级温柔!

虽然人有点中二,但是真的超级超级可爱!!

反射弧巨长,我至今记得我们刚组队那会,有一次我们开会,四哥没控制住自己,又开黄腔讲了个段子,所有人都笑了,只有三哥没笑。

因为当时没有现在这么相互了解,所以大家都以为三哥生气了。

然后马上闭嘴,继续讨论正事。

两分钟后,三哥开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担心,三哥人这么好看,反射弧又这么萌,万一哪天被别人抓走怎么办!

所以,作为三哥眼里最好看的弟弟,我觉得我有义务时时刻刻守在三哥身边,保护三哥安全,帮三哥挡下那些幺蛾子。

开玩笑,你要有这么一个三哥你也会这么做好吗。

前提是你得有一个这样的三哥。

但是你没有。

科科。

普通人。

很显然,早些年年轻的我并没有意识到只有我对三哥虎视眈眈。

不对不对,换个词。

爱护有加。

也不对。

情投意合,对。

情,投,意,合。

我以为那是我们快乐的小天地。

我可以肆无忌惮的躺床上扒他衣服;我也可以把他拽在角落里摸他的头;我还可以吹他脖子好让他倒我怀里;我还可以跟他录节目时打情骂俏。

快乐的日子直到2014年的某一天,我的四哥,没错,我的四哥。

一只看起来纯良无害实际上污力无边的啵啵虎。

他居然敢问我三哥谁是他最喜欢的弟弟。

这还用问吗?

当然是我啊。

然而我的三哥似乎没有听到我内心的呼喊。

他说了伯贤。

咦兴,你变了。

你每天晚上明明不是这么回答的!

你忘了我们的日日夜夜了吗!

我以为这只是一次意外。

但是在后来的演唱会上,种种行为迹象表明——

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阴谋。

捏我三哥屁股?看我把你挤开!

我三哥的屁股只有我能碰。

……好好说话,能别咬我吗。

最后的结局是四哥用牙捍卫了他在三哥身边的位置。

非得跟我抢三哥!非得搞事!


随着四哥搞事生涯的开始,三哥的其他cp纷纷崛起。

不妙啊。

为首的就是朴灿烈和金钟仁,和我同为首三line,身高line。

搞起事来的能力一点都不比我低呢。

我一点都不生气。

难道你们没看见我和善的微笑?

首先我得说一下六哥。

这个人,人称泡菜鱼,是我的竹马,一个好看的傻大个。

别人的竹马都是好助攻。

我的竹马,却来截胡。

我,好,气,哦。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大老远的跑到三哥身边跳play boy;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总趁机摸他屁股;

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天天撩他;

知道为什么拿雪花喷你吗?

因为你该。

微笑。

还有,八哥。

我八哥看起来像一只黑熊。

但你这种扮猪吃老虎的行为也就骗骗单纯的三哥。

你弟我早就看穿你的套路了好吗。

睡不醒?

睡不醒你就去睡呗你别枕着三哥的大腿。

单纯的孩子?

这个单纯的孩子节目里污得不行。

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我是个老司机。

知道你的真面目之后我觉得我连司机都算不上。

现在想想,出道前无数个你和咦兴单独呆在练习室的夜晚……

细思恐极。

你究竟背着我对咦兴干了多少不可描述的事?!

所以说,怼你不是我的错。

摊手。


然后就是金家两位老大哥。

大哥和二哥。

为老不尊。

我才几天没撒糖,像是珉兴勉兴这样的冷cp就默默落叶生根了。

那真是十八线冷cp。

这种邪教早晚得被我彻底铲除。

本来吴大手我是从来不在意这些毫无战斗力的cp。

但是咦兴似乎有些偏袒你们。

演唱会,本来应该我帮咦兴拿话筒。

为什么大哥挨着咦兴?

还有二哥,视频时的突然告白请给我解释一下。

你们两个就是被着我跟咦兴发生了什么?

昏式冷笑。

而且每次三哥还总说我太霸道。

三哥我这全部都是为了你啊!

和我们的未来啊!

说好的颜控世界里长得好看说什么都对呢?

我不好看了吗咦兴!

坚强的呜呜不需要抱抱。

还有你们金家老三,金钟大。

也是搞事扛把子。

仗着自己是三哥M队里唯一的弟弟作威作福。

请你不要把你心中那1%的淫乱魔鬼放出来好吗?

说好的团长,你怼天怼地却唯独放过了三哥。

真,的,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我早就看你不对劲了。

还有上次拍Teaser,趁着我不在,找个时间就跟咦兴独处。

cody把什么都告诉我了。

有意思。

真的,很有意思。

五哥我觉得我们得找个时间谈谈心。

我们单,独,聊,聊。

最后,是我的七哥。都暻秀。

说实话,本贵族这双眼睛看透太多。

自然也看得出我的最大情敌。

不是大哥二哥四哥五哥六哥更不是八哥。

是我的七哥。

因为其他人大部分都只是单方面的主动撩。

唯一的一个例外,就是七哥。

只有他是一直被三哥撩。

而且三哥对于撩七哥有种谜之执着。

最过分的是什么,是我们的站位。

公司安排的官方站位刚好把我和三哥用七哥隔开了。

呜呜能怎么办,呜呜也很绝望啊。

你们知道每次三哥去亲七哥,对七哥搂搂抱抱的时候。

我就只能在旁边看着。

旁边看着啊各位!

阻止不了啊!

外界都以为七哥不喜欢被三哥亲。

但是你们没人注意到每次被撩后,七哥那个意味深长的谜之微笑吗!!

他这是欲拒还迎,欲扬先抑啊各位!!

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了啊!


对此,我只想送给各位哥哥们每人一句话——

大哥,十八线冷cp是没有未来的。

二哥,兔line cp早晚会被我们大部队攻破的。

四哥,你跟三哥连攻受都不明就歇了吧。

五哥,辰兴都多久没发糖了?别挣扎了。

六哥,渣攻是没有好结局的,即使你只是看起来是渣攻。

七哥,专心磕糖别搞事,下次我们封你为勋兴黄金vip。

八哥,你们这种自带BE属性的cp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最后,三哥,我中文好蕾语好愿意陪你中二陪你跳舞陪你写歌,你怕鸽子我保护你,你反应慢我反应快啊,这还互补,多好。

即使我在外是团霸,但你永远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让我认怂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好看啊。

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爱你哟。

……卧槽你们啥时候出来的!

大哥二哥你们别抓我!

四哥五哥六哥有话好说先把我放下!

七哥八哥冷静!冷静好吗!

卧槽动手可以!别打脸!!

“臭小子,早就想收拾你了。”

“世勋啊,你长大了啊,长本事了。”

“世勋,你说谁攻受不明?”

“忙内啊,把你刚刚的话再跟哥复述一遍。”

“我的竹马啊,这是你逼哥的。”

“你纯粹是在找死了。”

“早就想揍你了。”

……

啊,每天都要跟大哥二哥四哥五哥六哥七哥八哥抢三哥。

心好累。





评论 ( 53 )
热度 ( 5710 )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