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勋兴】每一对血红cp背后都少不了一群助攻好队友(上)

*您的好友【茶蛋助攻团】已上线

*现在的小孩子谈恋爱真让人操心

*两个傻子和他们的七个助攻的故事




张艺兴过去二十几年的人生中都是以标准的直男自居,被人亲切地称为“把脉郎君”。

喜欢过他的小仙女和小仙男明里暗里的花式撩蛋和花式表白没有任何作用。

因此音乐系鬼才少年张艺兴,人送外号“张宇直”。

然而三个月前,张宇直被掰弯了。

而且是弯成个句号那种。

始作俑者是一个小他三岁的小学弟,帅到惊为天人。

据张艺兴的合租室友金珉锡称,颜狗张艺兴觉得这个小学弟是他见过的最好看的人,而且他也见过这个人,确实好看,像个奶包似的,特别可爱。

但是张艺兴的另一个合租室友边伯贤被采访到这个问题时,却给出了不一样的回答,他当时义愤填膺的怒吼着“吴世勋根本不是奶包!那是只狼崽!白眼狼啊!”

对于两位室友的评价,张艺兴“哈哈哈哈哈哈哈”了之后就没再放心上。

同时刚出公寓楼就看见了早就在楼下等他一起去吃午饭的吴世勋。

日常秀恩爱(1/1)


吴世勋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贵族。

天赐神颜和天赠智商让二十几年的人生风生水起,要风得风要雨的雨。

想撩的都能到手,想怼的没有一个跑的掉。

然而吴大少,在看见张艺兴的第一眼就走不动道了。

倒不是因为长相,而是张艺兴身上有一种气质。

他在看到张艺兴时脑子里第一句话就是“陌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

这种温润如玉的感觉不是每个人都能有的。

在想(撒)尽(娇)办(打)法(滚)的跟张艺兴混熟了之后,吴世勋为了免去夜长梦多的烦恼,强吻之后问愿不愿意在一起,张艺兴根本就没反应过来就被拐走了。

然而这是吴世勋的描述,也是官方流传的版本。

作为吴世勋的室友兼九年竹马,朴灿烈摸着自己良心很负责任的说——

这小子当时怂爆了好吗!!

什么强吻啊,都是他脑补出来的,明明就是借着抹茶棒假装车祸现场而已。

另一位室友金钟仁睡醒之后表达了赞同——

没错,表白的时候见艺兴哥没说话他吓得差点给跪下。

对于两位室友的实力diss,贵族呜翻了个白眼就拿外套出去接张艺兴。

为了带咦兴去吃肉,他昨天特地踩好点了。

日常秀恩爱(1/1)


看着校园里开过的散发着恋爱酸臭味的车,路过的同学们习以为常。

一句习以为常的背后隐藏了多少辛酸。

连路人亲故都这样,更不用说两位当事人的四位室友了。

四位室友表示这辈子做得最造孽的事就是主动去撮合当初是双箭头的吴世勋和张艺兴。

他们四个联合着另外三个人闷声作了个大死。

不仅坑了自己,还坑了全校人。

秀秀秀!一天到晚就知道秀!

张艺兴,你敢不敢不把你的世勋挂嘴边上!

吴世勋,你敢不敢不这么明目张胆的双标!

趁着两位出去吃肉,金珉锡决定召集六个弟弟开个会。

必须得跟这两个谈恋爱谈到天昏地暗的人进行交涉。

接到群发的消息,弹吉他的放下吉他去练舞房拽走了练舞的,睡懒觉的被群发消息的叫醒了,上课的带着两外两个上课的一起翘课了。

十分钟内分别从大学校园里、公寓里赶到了金珉锡新开的一家咖啡厅。

看到老板又和那群放荡不羁的帅哥聚在一起,店员们知道他们又要搞事情。

毕竟上一次他们这样聚在一起的时候,过两天吴世勋和张艺兴就开始谈恋爱了。

“再这么下去肯定不行,我们得跟他们谈谈。”金珉锡面色凝重,弟弟们却非常不解。

边伯贤靠着朴灿烈的肩膀,懒懒的说:“怎么不行?他俩恩恩爱爱不是挺好的么。”还特意加重了“恩恩爱爱”的读音。

“他俩现在交往有点过于迅速了,艺兴是个慢热的人,还比世勋要大,有什么事都不说。小忙内虽说努力想要靠谱,但有些时候做决定之类的还是会冲动。他们俩再这么下去要出问题的!”看了看众人迷茫的表情,金珉锡清了清嗓子,换了更简洁明了的语言,“物极必反,明白吗?”

金俊勉眉头微蹙,不是很能理解:“不会吧,而且我看他们两个也没有什么会让对方不满的习惯啊。”

“当时你们到底干什么了?”金钟大很疑惑,号称“最暖不过金倩倩”的金钟大那段时间被因为project没过,被教授好一顿折腾,因此那时撮合勋兴的计划只参与了最后的收尾部分,而前面一大段一直没有机会了解。

听到这话,所有人集体看向了打响助攻第一枪的朴灿烈和边伯贤。

他俩也老实交代。

“我和伯贤大一就认识了,然后……”

“然后就在一起了。”

边伯贤的突然插话受到了除朴灿烈外所有人的凝视,识趣的闭嘴。

“然后世勋今年就入学了,跟我住一起后一直唠唠叨叨什么咦兴咦兴的,我最初还没听明白,后来又一次在食堂碰见了伯贤和艺兴哥,然后这小崽子就跟我说喜欢艺兴哥。”

“后来我俩出去约会的时候,我偶然提了一句,说艺兴哥觉得你室友特别好看,想认识。结果灿烈一把抓住我的手,特别严肃的告诉我,他弟也喜欢艺兴哥……我当初就不应该告诉你那件事!不说的话艺兴哥也不至于天天被小忙内霸占!我都不是他最喜欢的弟弟了!”说到这件事,边伯贤突然特别激动,还泄愤般的用力抠朴灿烈裤子上的破洞。

其实也不怪他激动,在遇见吴世勋之前,他俩每天你侬我侬、形影不离,还都是属于外表小天使内心老司机的类型。金珉锡说,要不是朴灿烈拐跑了一个,他都要默认他们在一起了。

后来就变成了两个人联手腻歪张艺兴。

但是作为张艺兴亲密度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弟弟,边伯贤仍然很气吴世勋几乎夺走了全部的宠爱和关注度。

比如那天大家一起去唱歌,本来是边伯贤点的歌,张艺兴突然和吴世勋对唱起来,然后他的lay哥直直的路过了自己,走到吴世勋身边拉起了他的手。

“手牵手,一起走。”

……

老子就不用一起走了吗!!

金俊勉叹了一口气,一边安慰地揉揉边伯贤的头发,一边继续叙述。

“三个多月前,他们俩找到我,说了这个情况之后,我和珉锡哥就观察了一段时间。”

金珉锡接过话:“我们觉得他们俩与其这样没有正当关系的做正当关系的事,还不如直接在一起得了,然后才有的那个计划。”说完看向都暻秀。

都暻秀冷笑一声,“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的少女心事都非得来跟我说,小白眼前脚刚跟我嘤嘤嘤完咦兴有一堆其他好弟弟,后脚艺兴哥就过来跟我叹气说世勋天天对他搂搂抱抱的不知道什么态度。”

“就像VIP一样。”金钟大评价。

“是的,V,I,P。”都暻秀几乎咬牙切齿,“于是我们开始频繁的组织活动,聚会、排练之类的。也总让他们两个在一起待着。”

说到这里,金钟仁叹了一口气:“结果没想到艺兴哥的反射弧长到不可思议,实在没办法,我就组织了那场庆功趴。就让你出老千的那次。”

听到这里,剩下的金钟大就开始参与了,那次他们九个人玩游戏,让金钟大当MC,然后明目张胆的暗箱操作。

先是在分组的时候就悄悄把吴世勋和张艺兴两人的小纸条从箱子里挑出来藏在袖子里,然后装作抽中的样子让他们一组。

后来又实力黑幕让他俩输掉游戏接受惩罚,就是在校园里号称“世纪之吻”的抹茶kiss。

最后七人分为三四两组,分别跟两位当事人吹耳边风。

“……趁机表白吧……”

“……去吧世勋……”

把这件事全部理清楚之后,陷入沉默。

而在一旁听完全程的小店员则偷偷的在心里想——

多么强大的助攻团体啊!


“所以说我们……原本的话题是什么?”

“不记得了……”

“都是钟大!非得岔开话题!”

“啊喂!什么呀!”

金俊勉头痛的看着又吵在一起的比格兄弟,感觉自己老了十岁。

“我们原本是想要阻止一下艺兴世勋发展过快的关系啊!”

“钟大又开始搞事哈哈哈哈哈哈!”

“边伯贤你喝多了吧。”

“钟大要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灿烈你别帮腔!”

金俊勉:“……”

都暻秀优雅的端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悠悠的说:“完全没有人注意哥呢。”

另一边的金珉锡仍然皱紧了眉头,金钟仁挪到他旁边,询问:“哥还是觉得心里不安吗?”

“我怎么能不担心,他们两个现在相处模式真的很不正常。”

仿佛是为了印证金珉锡的直觉一般,他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起来。

金珉锡在众人的注视了看了一点来电人。

“是艺兴。”

金俊勉眼神示意他开免提。

“艺兴啊,怎么了?”

“哥,你有时间吗?我想跟你聊聊。”张艺兴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很沮丧。“你在店里吗?我现在就在附近。”

“我在我在,你现在过来吧。”金珉锡指了指后厨,无声的说“去躲一下”。

“好。”张艺兴话音刚落,已经躲在后厨的朴灿烈收到了一条短信。

不出所料,是吴世勋——

哥,我今天下午回去,帮我留着门。

看到这条短信的六个人相互对视了一眼,谁也没有说话。

没过五分钟,张艺兴就推门进来了。

“哥,我和世勋吵了一架,我觉得他想跟我分手。”

张艺兴看起来要哭了。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18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