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勋兴】每一对血红cp背后都少不了一群助攻好队友(下)

*【助攻团】小分队正式上线


“所以,你觉得你们之间早就有很多不合了?”

张艺兴花了十分钟给金珉锡叙述了一个小时前发生了什么,以及很久以前就存在的一些小摩擦。

大概就是张艺兴随口问了一句吴世勋昨天在哪吃的饭,然后他就突然紧张了起来。本来没太把这件事放心上的张艺兴顿时觉得有蹊跷。

但是吴世勋死活不说。

支支吾吾、吞吞吐吐、遮遮掩掩。

张艺兴原话用了这十二个字形容当时的吴世勋。

“后来呢?”金珉锡有些不可思议。

这有什么好吵的?

不是很能理解现在谈恋爱的年轻人。

“后来我就生气了,不知道为什么,没由来的就生气了。然后世勋也有些发火,我们两个就吵起来了。”张艺兴气鼓鼓的,看起来谜之可爱,下一秒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补上了一句,“好在我们俩是把饭吃完了吵的。”

金珉锡默默的喝了一口咖啡,不对最后一句话做评价。


另一边,因为张艺兴被气走,独自开车回到了公寓的吴世勋一开门,开口就想向两个哥哥诉苦,然后看见了空无一人的公寓,本来就心情不好的吴世勋顿时更加不爽了。

“关键时候就留我一个人,平时怎么话那么多……”

而被吴世勋腹诽的两位主人公正聚精会神的趴在后厨门上看着外面的一举一动。

朴灿烈和金钟仁对视一眼,迅速达成了一致。

大的有珉锡哥,他俩回家安慰小的。

“伯贤,我和钟仁先回去看看世勋,你在这边随时跟我们交流情况。”朴灿烈亲了亲边伯贤的头发,附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行,我知道了,艺兴哥这边交给我们吧。”

朴灿烈做了一个电话联络的手势之后,跟金钟仁从后门溜走了。

“你说小忙内现在干嘛呢?”出来之后,两人一边走一边商量接下来的对策。

“两种可能,”朴灿烈又开始掰他的手指数数,“要么,在整个公寓的活动范围里折腾……”

此时此刻的吴世勋正在满屋子跑,一边跑一边鼓起嘴巴生闷气。

“要么,就抱着一袋浪味仙找个地方窝着去了。”

跑累了的吴世勋翻出一大包浪味仙,然后灵魂出走的坐在沙发上,开始啃。

金钟仁赞同地点点头:“这简直比吴世勋还吴世勋。”


负责安慰的四个人已经行动了,负责支招的三个人也没有闲着。

金多情运用了他毕生所学,设计出了一套完美的plan A, B和C。

金俊勉总觉得这么做不太好:“你确定这样可以吗?”

“放心啦哥,相信我。”

难得的是,都暻秀也瞪大眼睛,表达了质疑:“会不会太冒险了?”

“不玩个狠的那两个人就总这么奶了吧唧的,啥时候能是个头。”

金俊勉和都暻秀对视一眼,然后一起看向金钟大。

“干!”


金珉锡好不容易把张艺兴哄回家,边伯贤也早从后门跑出来提前到公寓了,还要假装没有听过这么故事一样听张艺兴又讲了一遍。

伴随着各种浮夸的反应。

趁着边伯贤拖住了张艺兴,金珉锡来到厨房悄悄给霸王龙小分队的人发短信。

十多分钟后,张艺兴刚把故事讲完,“碰巧”来串门的金钟大和都暻秀就按起了门铃。

然后还要假装疑惑的看一脸被情所伤为情所困的张艺兴,然后送出真挚的问候——

“艺兴哥,你怎么了?”

眼瞧着张艺兴有再讲第三遍的架势,吓得金珉锡赶紧捂住了张艺兴的嘴,然后露出一脸和善的大哥微笑:“跟小忙内吵架了,别再问了。”

边伯贤特别理解的拍拍金珉锡的后背。

“你跑出来之后有给世勋打过电话吗?”

“啊?”张艺兴沮丧的拿着手机在手里转来转去,“没有,他都对我发火了,我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

都暻秀认真的给张艺兴剥了个橘子,递给他,张艺兴现在完全没有心情吃橘子,一个橘子在手里倒来倒去也不想吃。边伯贤看到了,也伸手想要橘子,都暻秀冷漠的看了一眼边伯贤,然后自然的在他摊开的手心上放了一根黄瓜。

边伯贤瞬间就炸了,像是甩开什么毒物一样扔掉了手里的黄瓜,还满脸嫌弃的瞅着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兴兴哥你就别傻笑了,赶紧想想怎么办吧。”金钟大顺手拍了边伯贤一下,让他正经点,“估计世勋也不是真的想和你分手。”

“那他为什么现在还不给我打电话?都过了好几个小时了……”

“自从你跑出来已经多久了?”

“三四个小时了……你看外面天都快黑了!”

边伯贤给金珉锡使了个眼色。

“艺兴啊,要不你先给他发个短信,看一看世勋的态度。”

张艺兴低头想了想,觉得可行,立刻把手机解锁准备发消息,打字的一瞬间却僵住了。

“哎哟喂……”

“怎么了?”

“不知道说什么……”

都暻秀思索了一会,说:“就让他感觉你是有了分手这个念头。因为他如果是单纯的生气,看你这样一定会慌张,然后跟你解释,断了你的念头。如果他是真的厌倦了……”

金珉锡摁住都暻秀的手,示意他别再说下去了。

明明我才是哥哥,别怂啊……

即使这么安慰自己,张艺兴仍然控制不住的紧张。

——世勋,如果你非得这么做我也没办法。我们都需要时间,等你冷静下来再跟我联系吧。


“哥怎么办啊!!咦兴真的要跟我分手啊!!”

吴世勋看到短信当时就懵了,张牙舞爪的急得满屋子乱跑。

三个哥哥满意的看了看彼此,交换了眼神。

从见到小忙内那一刻,他们三个就知道这吴世勋不是真的想分手,纯粹是在作妖。

要么说错话了,要么办错事了。

但那又不好意思拉下脸来去道歉,美其名曰“以前都是我先道歉,这次该咦兴主动一次了”。

看看,这就是在作死了。

尤其是金俊勉,看着这个从小养到大的弟弟,此时此刻像是个撒娇打滚要糖吃的孩子一样,内心毫无波动。

吴世勋你面对我们时的那股霸道总裁的气势呢?平时一点弟弟的样子都没有!

连最大的金俊勉都这样,两个小一点的哥哥就更不用说了。

不过吐槽归吐槽,对于弟弟的感情问题,他们到底还是不能坐视不管的。

“艺兴哥说什么了?”

吴世勋跑累了,生无可恋的抱着枕头靠在门框上,把手机扔给沙发上的金钟仁。

“自己看。”

朴灿烈也把头凑过来,一眼就看出来了这是在试探吴世勋的想法。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边伯贤的提议。

他看向金钟仁,碰巧金钟仁也看向了他。很明显他也看出来了这是套路,于是将计就计。

“艺兴哥认真的啊。”

“世勋,你得做点什么。”

“能怎么办?”

在三个人说话的时候,金俊勉拿起手机扫了一眼亮着的界面,“世勋啊,你觉得你现在应该干什么?”

“跟他解释清楚啊!”

“在手机里?有点不正式吧。”

“对啊,艺兴哥会觉得你不重视他的。”另外两个也来帮腔。

“我应该跟他当面聊聊!对,当面聊聊……我手机呢?”

“……”

手机就在你面前不到两米啊我们的世勋。

三个哥哥不断的告诉自己,自己弟弟这是关心则乱。

不是傻。


——你现在在哪?

“世勋问我在哪,我怎么说?”

金钟大一摆手,笃定的给出了主意:“就说你在家。不要多说任何一个字,在家里,三个字,什么都不要,不要发表情,一个句号都不给他。”

张艺兴毫不犹豫的发了出去,这群人他是可以绝对信任的。

——在家里

“他会给你打电话的,一定会。”金钟大自信满满的预测。

然后寂静了将近一分钟。

“可能信号不好吧,或者世勋的手机没电了。”边伯贤实在受不了这磨人的安静,这个说法连他自己都不信,朴灿烈他们一定跟吴世勋待在一起,就算真的手机没电了也不会联系不上,“艺兴哥你别多想。”

“就是,再等等,你先别着急。”金珉锡温柔的摸摸张艺兴的头发,这可怜的孩子看起来要哭了。

张艺兴觉得特别委屈,明明早上还好好的,为什么现在就闹成这样。之后越想越委屈,眼眶也开始泛红。

“……兴兴哥其实你这样特别好看。”金钟大突然评价。所有人都被噎了一下,然后马上反应过来。

——这是在救场啊!不然艺兴(哥)多尴尬!

“呀啊!金钟大你是不是对我的艺兴哥有什么非分之想!”边伯贤还紧紧的搂住了张艺兴,生怕金钟大下手抢走似的。

刚刚端着一盘水果出来的都暻秀一个橘子就砸到了边伯贤头上,并出言警告:“别动手动脚的。”

对都暻秀的武力值发自内心的敬畏的边伯贤极其不乐意的松开了手,默默的挪到一边剥橘子去了。

都暻秀满意的点了点头。

“伯贤哥,你也给我剥个橘子吧。我也想吃。”

“那你想着吧,有梦想是好事。”

“哈哈哈哈哈。”

被他们的互怼逗笑的张艺兴特别心大的笑出了声,刚刚的失落似乎冲淡了一点。

“铃——”楼下单元门的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谁啊?”

“不知道啊,你们刚刚有谁订外卖了吗?”

“没有,都吃饱了谁还订外卖……”

“那是谁?”

“是世勋!”刚准备去开门的张艺兴突然从摄像头上看清了来者的容貌。

屏幕上的那个黑外套的男人不是吴世勋还能是谁!

“……”

五脸懵逼。

“快!快!快!你们先找地方躲一下!”

张艺兴觉得他的反应这辈子都没这么快过,吴世勋正在上楼,肯定不能让这群吃瓜群众继续待在这里,清场!清场!

“卧槽我们去哪儿啊!!”

“随便找个酒吧夜店!实在不行去图书馆复习!总之别待在这里啊!!”

“这个点上哪儿找party去啊!组局也来不及了啊!!”

“那就去打LOL!”

“哥你不能见色忘友啊!!”

“快走!再不走来不及了!去楼上!楼下你们会碰到世勋的!”

“鞋!鞋!我的鞋!”

“哎呀暻秀你穿的是我的外套!”

“我的橘子!”边伯贤突然转身,企图去拿他刚剥好的橘子。

“拿着黄瓜走吧。”都暻秀冷漠的又塞了一根黄瓜在边伯贤手里然后把他推了出去,临走前还贴心地关上门。

世界瞬间清净了。

几秒钟之后,想起了一阵敲门声,张艺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缓缓打开了门。

“世勋。”

吴世勋靠在门框上,直勾勾的看着张艺兴的眼睛,炽热的视线让张艺兴不自觉的避开他的眼睛。

“你来……唔!”

张艺兴那套和助攻们酝酿好的套路说辞根本没来得及说,就被吴世勋一把扣住后脑,深深地吻住了。

蹲在半截楼梯上的四个人在听到楼下“碰”的一声关门之后,露出了一脸娘家人的微笑。


同时,另一边的三个人在吴世勋跑出去之后觉得无聊,晃晃悠悠的溜达到了酒吧,没想到在遇到了另外四个人。

助攻小队合体了。

被赶到酒吧的七个人大眼瞪小眼,不知道说什么。

“现在世勋跟lay哥单独在一起,公寓我俩肯定回不去了。”边伯贤无奈的摊摊手。

听到这话,朴灿烈直接把边伯贤搂过来,“今晚来我这里跟我住。”

于是全员看向金家大哥和金家小弟。

最后还是金俊勉把剩下的单身狗全部收留了,他父母这两天不在家没那么拘束,家里空房也多,除去两对有对象的,五个人住绰绰有余。

安排好睡觉的问题,大家玩了会就散了。

毕竟身心俱疲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助攻们来给两人送爱心早饭,同时本着“如果还在吵架就继续劝”的心态早早的在路上就措好了辞。

然而客厅没人,餐厅也没人,卧室他们没敢去。

正在众人感到奇怪的时候,厨房传来了打情骂俏的声音。

于是一群人瞬间移动到门口,堆在一起开始听墙角。

“你以前去吃肉为什么不带我啊?”是张艺兴的声音,听起来还是有点委屈。这让偷听的七个人瞬间警惕。

“我怕你吃不惯,就只好先自己去踩点,要是好吃了再带你去。”吴世勋的声音,而且居然还是带着撒娇的奶音。

七人:吴世勋什么时候这种声音跟他们说过话【冷漠】。

“那你告诉我不好吗?什么都非得瞒着……”

“我知道你总觉得你是哥哥,应该照顾和保护我,但是咦兴,我对于你来讲,不仅是你的弟弟,也是恋人,我也应该照顾你的。甚至因为你的小迷糊、你的反射弧,更多地保护好你。这是我的责任。”

哎呦我们世勋长大了啊,终于懂事了。

七个哥哥不知道的是,吴世勋面对他们可能是个小霸王,对于张艺兴一直是个贴心又可靠的爱人。

“世勋……”

“面包烤好了,你先去吃吧,我帮你热点牛奶。”

哦,原来最后还是明撕暗秀。

冷漠。

下次再也不要管你们了。

七人低头看了看手里的保温盒,面无表情。

还送早餐?

这小白眼明明什么都会做。

在他们前面生活二级残废,在爱人面前十项全能。

“走,回去,我给你们做早餐。”都暻秀面无表情的带头离开,“想吃什么随便点,你们会点我就会做。”

本来就被喂狗粮,单身狗们就不要再互相伤害了。

坚强的单身狗不需要抱抱。

本来这场闹剧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但是受到伤害的七个人在半路上,走到一半边伯贤突然反应过来:“诶?我跟灿烈不是单身狗啊!”

朴灿烈也陪着边伯贤作死:“对啊!我们两个没有被喂狗粮啊!”

剩下的五个人:那你们很棒棒哦。

都暻秀:“你们两个刚刚失去了吃早餐的资格,饿着吧。”

朴灿烈和边伯贤:“……”

于是手受伤的朴灿烈和不会做饭的边伯贤就饿了一早上。



END.



*发短信原梗出自《SKAM》第三季第七集。


评论 ( 19 )
热度 ( 1105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