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兴all】为什么没人相信我真的是一个Alpha……(上)

*这是一个ABO的故事

*Lay真的是总攻啊你们为什么不信呢



自从一叉欧成立之初,张艺兴就一直苦恼着。


张艺兴,宇宙天团里唯二的Alpha此时此刻正无比烦躁的盘腿坐在沙发上嗑瓜子。


公司没有公开他们的性别,所以这也给了粉丝无限遐想和搞事的空间,关于性别的争执自从出道以来就没有停过。不过首三的三位大概是被猜测的最和谐的一组,因为很少有饭认为他们仨是其他性别。


教科书般的Alpha好嘛!!


不接受任何反驳!!


关于都暻秀和边伯贤也是很和谐,几乎都觉得他们俩是Omega。


同样不接受任何反驳。


而剩下的老年line外加金钟大就显得争执比较多了,有人说是Omega,有人说是Beta,但有一点比较统一的就是没有人认为他们四个是Alpha。


这让母胎Alpha的张艺兴感到很困惑。


我怎么了?!


明明刚出道的时候还有很多人觉得我是Alpha,公司的定位也是冷峻的冰山男那一类型,我也在努力地配合这个人设。


怎么才半个月就Omega了!!


最让张艺兴感到不服的是他最小的弟弟,吴世勋那个崽子。


不用说远了,就前几年的时候,兴勋党还是有人的,但自从吴世勋的个头蹿上来之后,那群人就谜之tan 90了。


坚持你们的原则好吗!!你们明明已经触摸到真相了为什么要突然放弃呢!!那群人是被勋兴这个邪教给吃了吗!!那个奶包当了好几年的Omega你们看不出来吗!!


张艺兴叹了口气,换了个盘腿的姿势刚想再抓一把瓜子,就发现本来就所剩无几的瓜子已经全被他嗑完了,于是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装死。


今天没有行程,然而一叉欧的成员除了一个窝在房间里打游戏的边伯贤一个窝在房间里睡觉的金钟仁和一个不知道在干什么总之也没出门的吴世勋以外全部跑出去玩了,留下张艺兴这个空巢Alpha没人理没人陪。


正在给自己加着苦情戏,就看见刚刚还被自己腹诽过的小忙内奶奶糊糊的走下楼,挪到冰箱门前开始觅食。


这184的身高、太平洋宽肩、还有一脸生人勿近的冷漠贵族脸,也难为你是个Omega了。张艺兴想,突然回想起当初这小奶包刚分化时的那段鸡飞狗跳的日子。


本来应该是18岁分化,吴世勋发育得比其他人要晚,跟他最小的哥哥金钟仁只差了不到三个月,却比他晚了将近半年才分化。当时刚出道一两个月的他们国民度还没有那么高,还是敢只带个墨镜就大摇大摆的上街的。本来正在逛街,张艺兴挑了一个围巾觉得特别适合吴世勋,结果刚转头准备给他带上就目瞪口呆的看着他倒在自己面前。


脸色绯红,额角直冒冷汗,止不住的喘息。


同时还有一股浓郁的奶香味迅速在空气里蔓延。


张艺兴冷静下来,算了算日子,大概知道吴世勋应该是分化了。


结果跟他料想的一样,是个Omega。


“哥……”


软糯的年糕音听的张艺兴心都酥了。


毕竟是个年轻气盛的Alpha。


这个时候店员听到动静纷纷跑过来查看情况,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发情的吴世勋和(在他们看来)一脸懵逼的张艺兴之后,果断分开了他们。


“先生,您要不要先回避一下,刚分化的Omega会诱致其他Omega进入发情期,如果到时候您也发情了,您朋友怎么办。”然后看着张艺兴满脸“excuse me”的表情,误以为他在担心,又补上一句,“您不用担心,我们的店员都是Beta,不会受Omega影响,您看要不要先把他送到医院去,然后您去通知他的父母?”


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Omega……


去你妈的Omega!!


你全家都是Omega!!


老子是Alpha看不出来吗!!


张艺兴大义凌然的一把横抱起在抗拒店员碰他的吴世勋,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眼睛,留下一句“我就是他的Alpha之后”头也不回的抱着怀里正在发情的Omega离去了。


“哥……我好难受……”


“睡一会吧,世勋,睡醒了就好了。”


躺在他熟悉的咦兴的怀里,他身上那股令人安心的Alpha气息很快就让吴世勋睡着了。


当然最后还是没有私自去医院,开玩笑,公司说好了不允许暴露性别,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了金俊勉,金俊勉作为一个能与Alpha媲美的Beta一直是无比靠谱,五分钟就安排好了一切。当时剩下的六个接到最小的弟弟分化的消息后几乎是飞到了宿舍,八个人围着已经安静入睡了的吴世勋的床,老母亲的微笑让张艺兴一度想象得到以后,嫁了人生了娃的吴世勋怀里抱着团子躺在产房上八个哥哥围在周围时的场景。


打了个寒颤。


“世勋啊。”张艺兴“噌”的从沙发上坐起来。


“有事吗,哥?”怀里还抱着一杯奶茶。


“过来,哥跟你聊聊,”张艺兴拍了拍身边的沙发,“要是还有瓜子帮哥抓一把过来。”


吴世勋查看了一下零食柜,包起嘴摇摇头,“没了,都被灿烈吃完了。”


乖巧的坐在张艺兴旁边,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着他。


张艺兴当时就死机了。


哎哟喂,这小孩怎么越看越好看。


都忘了要说什么了。


“……没,没事了。”


听到这话,吴世勋叹了一口气,心中了然,大手揉了揉张艺兴的头发,语气谜之溺宠,“咦兴,你还不明白为什么饭们会认为我是Alpha,而你是Omega么?”说完就回房间去了,等张艺兴反应过来,气得一把瓜子皮甩了一地。


长得高了不起哦!


冷静下来之后还是超怂的又把瓜子皮收拾干净了。


队内另一个Alpha金珉锡回来之后要是看到一地的瓜子皮,这群BetaOmega可护不住他。




老干部张艺兴又溜溜达达的在客厅转了好一会,决定去边伯贤房间玩会。


边伯贤本来分化成了Omega,但是在经历过了一次发情期之后就有了心理阴影,死活不想继续当Omega了,于是在科技发达的现代去参加了一个实验,一个能够改变体质的实验。实验有一定的危险性,大多数人都失败了,边伯贤却是属于那小部分的幸运的人。于是Omega边伯贤被成功改造成了Beta边伯贤,但毕竟是忤逆自然的行为,所以他身上的信息素味道被保留了下来。


这发生在边伯贤进公司的前一年。


进了公司,又组成了EXO,和成员们也足够熟悉和信任了之后,才敢把这个秘密告诉他们。


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的张艺兴懵了:还有这种操作?!


当时给他实验的医生警告过边伯贤,除了信息素的味道无法被去除之外,根据不同的体质还会有其他的副作用,但是当了这么多年的Beta也没有发觉什么不对劲,就把这事给忘了。


“伯贤呐,吃点水果。”张艺兴拿着一盘水果推开边伯贤房间的门,坐在游戏机前的边伯贤立刻放下手柄“嗷”的一声扑到了张艺兴身上。


“哥你真好~”


“哎呦喂,伯贤你今天怎么了,快下来吃水果了。”张艺兴笑得无奈。


“哥要不要跟我来一局?”边伯贤抱着一个独角兽的抱枕,举起手柄对着张艺兴笑眯眯的说,“今天新区开服。”


张艺兴坐到了边伯贤旁边,露出两个小酒窝:“好吧。”


十分钟后。


全场最佳。


这是张艺兴身为Alpha的尊严。


“啊西——”边伯贤又被猪队友坑了,实在忍不住骂了句脏话。


张艺兴拍拍发牢骚的边伯贤,忍俊不禁,“好啦,再来一局吗?”


“不玩了不玩了,果然新区全是猪队友。”


张艺兴突然闻到一丝不同寻常的气味,像是信息素的味道,于是探头在边伯贤身上闻了闻,“伯贤啊,你是不是没喷信息素掩盖剂?”


还沉浸在被连杀五次的悲伤中无法自拔的边伯贤有点小委屈:“没有啊,我一直有好好喷掩盖剂的。”


张艺兴觉得有点不对劲,“伯贤啊,跟我去看看钟仁吧,我感觉不太对。”


边伯贤点点头,跟着张艺兴一起走到了金钟仁房间门口,那股气味更重了,张艺兴现在非常肯定就是金钟仁。


推开门,金钟仁房间很昏暗,堆在床上的被子里裹着一团瑟瑟发抖。


张艺兴眼角抽搐,“钟仁,你是不是又在偷吃炸鸡?”


床上的金钟仁没有说话。


“钟仁,钟仁?”张艺兴走到床边,推了推那一大团。


然后一个庞然大物就扑向张艺兴。


“哥!!”


张艺兴愣了一下,轻轻拍了拍窝在自己身上小声啜泣的金钟仁,“告诉哥,出什么事了?”


“我再也不要跟钟大哥说话了……”


“他给我发了个链接,说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结果打开之后是一个超恐怖的恐怖片……到处都是血淋淋的呜呜呜呜呜呜呜……”


张艺兴生无可恋的安慰着这个刚看了几分钟恐怖片就被吓到缩成一团的182的Omega汉子。


亏得饭还觉得你是个Alpha。


Alpha个鬼。


“不许你抱Lay哥!”边毒唯在金钟仁出手的一瞬间就反应过来,身体比大脑更快的行动。一把抓住金钟仁的后脖子给他拎走了。


金钟仁重新爬回被子里委屈的缩成一团。旁边站着的边伯贤像个欺负弱小学生的校园恶霸一样瞪着金钟仁。


张艺兴:……




好不容易把金钟仁哄睡着,又陪着边伯贤打了两局游戏,最后闻声而来的吴世勋“嘤嘤嘤”的跑到张艺兴怀里,小脸上满是委屈的问他的咦兴为什么不跟他玩游戏。


张艺兴表示一个Alpha带着两个半Omega的日子真辛苦。


所以在另一个Alpha金珉锡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张艺兴几乎是喜极而泣的扑上去的。


金珉锡是一个很有气势的Alpha,多半是因为是这个团的大哥。毕竟如果大哥不是Alpha的话是制不住这群作天作地的崽子的,但也因此,首三的三个Omega总是有些怕金珉锡。


本来就是大哥,再加上信息素压制,根本不敢造反好吗!


所以张艺兴才格外开心。


“珉锡哥!”


金珉锡笑着接住了飞扑过来的张艺兴,知道家里这三个崽子一定又作妖了。


“哥你干啥去了?”张艺兴跟着金珉锡去了厨房,看着他一回来就从柜子里拿出一袋磨好的咖啡豆开始煮咖啡,“一天都不见人影。”


“我年纪也不小了,家里非得给安排相亲,”说起这个,金珉锡就有些头疼,“从上礼拜开始就一直跟我说这件事,没办法,这才去见了一面。”


“怎么样?对方好看吗?”


“哪有什么好看不好看的,都一样,对方是个Omega,但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我就借口公司有事先回来了。”金珉锡抱手靠着餐桌,似乎有点心不在焉,“真希望家里能别再催了。”


张艺兴低下头,他理解金珉锡的苦恼,自己又何尝不是没被家里催促过,也是想尽办法的避开这个话题。


“那你能怎么办?”张艺兴坐在餐桌旁,仰起头看着他。


“我有办法。”


“啥办法?”


“我跟他们说我有喜欢的人了。”金珉锡眼睛里满是笑意,揉揉张艺兴的头发,“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


张艺兴:???


大哥你是在撩我吗?


看着张艺兴又暂停了,金珉锡伸出手掐了掐张艺兴的脸,语气温和:“他不是Omega,但是Alpha的他却更有魅力。”


大哥你就是在撩我。


哎呦喂好害羞。


“大哥你快上来!出事了!”


果然啊。张艺兴看着从二楼往下吼的边伯贤,结合现在的情况,分不清到底是真出事了还是边伯贤在可以打断。


不愧是天下第一边毒唯。


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




灵感来源于之前,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谈到了总攻这个问题,然后我就开始给她安利灿烈,说他是我现在饭的团里面九锥的大总攻,文里渣攻人设永远不崩的那种大总攻。然后她问我有照片吗,我就给她看了几张手机里灿烈的照片,结果她开口第一句就是“这么软萌哪里总攻了!”。

这句话点醒了我。

我回去之后重新看了一遍团综或者综艺之类的,发现以前的我真的太天真。

拿掉185的身高,鱼鱼简直少女极了。

连带了我又看了首三的另外两个。

他们三个干脆改名叫少女line得了。

被称作画报里“最恐怖的大魔王”的金妮妮内八少女坐姿。

大家都以为脱离了奶包时期的小呜呜习惯性的对着全团撒娇。

……我以前真是信了你们首三的邪。




评论 ( 54 )
热度 ( 3067 )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