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番外

1、今天的鱼鱼也是非常委屈呢


“……气象局今天上午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未来一周气温将持续升高……”


首尔的宿舍里,张艺兴“啪”的一声把正在播放新闻的电视关掉,瘫在沙发上叹了一口气。


这见鬼的天气简直就是想让我死。


因为工作的问题在韩国停留一下午,张艺兴觉得与其在机场干坐着还不如回宿舍来看看成员们。


当然了,在走出机场一瞬间的高温让他质疑了自己的决定。


算了算了,还是弟弟们重要。


张艺兴在不停的洗脑中钻进了车里一路回到宿舍。


为什么宿舍也这么热?金珉锡呢?还有中央空调呢?


八个成员只有一半在宿舍,金珉锡在整理房间,都暻秀在做饭,边伯贤和金钟大一定是又捣乱了不然不会被冻在客厅的沙发里,剩下的四个人不知道去哪了。


“哦?艺兴,你怎么回来了?”金珉锡有些诧异,他记得艺兴今天的行程应该不在韩国。“不会翘班了吧?”


“哥说什么呢,我行程没调整明白,就多出了一下午空余时间在韩国,回来看看你们。”张艺兴笑了一下,顺手就从金珉锡手里接过吸尘器,帮他一起做家务。“他们其他人呢?”张艺兴说着还扫视了一下四周,选择性忽视了沙发上两道真挚的目光并且笑出了声音。


“他们三个出去了,一个在房间里……”


都暻秀这时端着一锅大酱汤出来了,舀了一勺递到张艺兴嘴边,眼神期待的看着他,“怎么样?”


张艺兴回味的咂咂嘴,给予了肯定:“和以前一样好喝。”


“晚上留下吃饭吗,还是要着急走?”


张艺兴估计了一下每天吃晚饭的时间,点点头,露出了笑脸,“不着急,我要跟你们一起吃。”都暻秀转身回到厨房,余光瞟到张艺兴又去偷偷的喝摆在桌子上的大酱汤,像只小羊似的,忍不住笑了出来。


金珉锡叉着腰站在被冻起来的两个崽子面前,呵斥道:“知道错了吗?”


真挚的表达自己知错了。


“下次还犯不犯?”


真挚的表达下次不敢了。


坐在餐桌边围观全程的张艺兴在金珉锡回来后扯了扯他的衣角,低声问:“他俩干啥了?”


“跟朴灿烈一起调皮来着,然后就把电闸弄断了。”金珉锡话里三分生气六分无奈一分宠着。明知道现在保证的好好的下次一定还会闹,却总是狠不下心怒斥他们。“熊孩子。”


张艺兴也无奈了,这可不就是熊孩子吗?舞台上拆话筒拆杯子,回家了就拆电闸拆房子。


“lay哥!!”解冻后,边伯贤第一件事就是往张艺兴身上扑。如果是平时,张艺兴一定会溺宠的接住他,或者老老实实的让他搂着,但今天不一样。


因为今天,热。


边伯贤震惊的看着张艺兴反应超快的躲开了他,悲伤到说不出话。


“伯贤啊,哥不是故意的。”张艺兴一脸“你懂我”的摊摊手,“毕竟今天断闸。”


边伯贤瞬间就懂了,转身就准备去找电闸,还抓走了正准备往张艺兴身上碰的电工金钟大。


这样就同时解决了熊孩子和供电问题。


靠在金珉锡身上哪都不愿意去的张艺兴得意地想。


我真是个计划通。




“他们怎么还没回来?”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张艺兴终于忍不住,这么热的天气在外面有什么好转的。“俊勉呢?他怎么也在外面这么长时间?”


“俊勉跟小忙内出去了,世勋昨天回自己家了,今天俊勉去接他。”金珉锡正在做沙冰,一转手腕,碎冰机里的水就凝固成了一个个的冰块。


张艺兴像是想到了什么,把自己都逗乐了,一边哈哈哈一边说:“俊勉真的是在用生命宠孩子,就今天这个天气,能被约出去都是生死之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来你告诉世勋让他珍惜他哥,换别人可能会打他。”


“钟仁呢?灿烈呢?去哪玩了?”


“他俩倒是没出去玩。”金珉锡把做好的沙冰递给张艺兴一份,自己留了一份,把剩下的七份冻进了冰箱里。“钟仁一大早就跑惠灵顿去了。”


“惠灵顿?新西兰啊?”


金珉锡挖了一口冰沙,点点头,“南半球现在过冬天,惠灵顿才七八度……那小子倒是会利用资源,能瞬移多好啊。”


“那什么时候回来?”


“晚上吧,俊勉给他下的死命令,绝对不可以夜不归宿。”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了最后一个谜题——


朴灿烈呢?


其实以前过夏天的时候,朴灿烈就被谜之嫌弃,毕竟谁都不愿意在夏天的时候被一个一米八几的大暖炉围着。张艺兴始终记得,他们刚出道的那个夏天,气温虽然没有今年这么高,但当年来讲也是历史新高。朴灿烈和都暻秀去买食材,临走前朴灿烈挑了几个鸡蛋放进盒子里,结果回宿舍了之后,发现被朴灿烈摸过的鸡蛋,全熟了。


爱吃煎蛋的一叉欧被迫吃了三天的煮蛋。


自那以后成员们再也没让朴灿烈买过鸡蛋以及任何带壳的食品食材。


当年都这样,何况今年呢。


“你不会把灿烈也给冻起来了吧?就这天气冻得住他吗?”张艺兴挑眉。


“上午的电闸断了就是他给烤断的,他们仨闹欢了,灿烈体温升高,再加上钟大的电和伯贤的光,电闸就断了。我让他回房间反思去了,到现在也没出来。”


“那人家孩子可太委屈了,这又不是他能控制的。我去房间看看他。”张艺兴听完金珉锡的叙述,有些于心不忍。本来朴灿烈这种活泼性子的孩子就坐不住,还关房间反思,张艺兴都能想象出房间里朴灿烈欲哭无泪的表情了。


金珉锡指指冰箱,“给他带份冰沙上去吧。”


唉,这孩子这超能力真见鬼。


张艺兴痛心疾首。


“灿烈啊,哥回来看你们了。”张艺兴推开朴灿烈的房间门,果然一股热气,空调都压不过的热气,小孩正带着耳机闭着眼睛坐在电脑前,带着一脸委屈。


看着沉浸在音乐世界里的朴灿烈,张艺兴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一把把冰沙贴在朴灿烈的脸上。


“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面前这个被吓的跳出了两三米的人,张艺兴笑得都快滚到地上去了。


朴灿烈:“……哥怎么连你都欺负我。”


“哈哈哈对不起灿烈哈哈哈哈哈哈哥不是故意的,”张艺兴清清嗓子,把冰沙递给他,“这不是上来安慰安慰你嘛。”


队里虽说有火也有冰,金珉锡的超能力在冬天也比较尴尬,但是金珉锡自控力超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体温,况且没人敢嫌弃大哥。朴灿烈就不一样了,本来火就比较难控制,朴灿烈的性格又活泼,尤其是在这么一个百年难遇的热夏里,小火凤表示非常不开心。


“我不是故意把电闸烤断的……”


“我知道。”


“我也不是故意在夏天添麻烦的。”


“这我也知道。”


“还有,这高温真的跟我没关系,我什么都没干。”朴灿烈着急起来,眼睛睁得大大的,嘴巴嘟起来,连眉毛都在实力演绎着“委屈”两个字。


“小傻子,你要是能以一己之力让全球都升温,早就被抓起来了。”张艺兴伸手揉了揉那坨卷毛,“快下去吧,别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闷着。”


朴灿烈到底是个孩子性格,立刻就给哄好了,然后开开心心的拿着冰沙去找楼下的另外两只比格继续打游戏。


留在房间里的张艺兴面容和蔼(??)的笑看奔跑下去的朴灿烈,吹吹刚刚摸过朴灿烈头发的手心。


啧,是有点烫。




晚上,金俊勉黑着脸带吴世勋回来了。


一问才知道,上午接到了吴世勋后刚打算回来,这小子就说好久没上街了下午想出去转转。团霸一发话,全团都没辙,金俊勉只能答应。接过正在路上走的时候,这小子又嫌热,悄悄动用能力开始吹风。


然而吴世勋忘了一件事,金珉锡不在,他的风是热风,吹在身上更难受了。


小忙内被吹得难受,感觉被热浪冲昏了头,想也没想的直接扯下了帽子。


在商业步行街,扯下了帽子。


结局就显而易见了。


“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没跑这么快过,”金俊勉毫无气势的瞪了一眼正安安静静的坐在张艺兴旁边的吴世勋,“你小子就没什么要反思的吗?”


吴世勋求助的眼神看向张艺兴,整个人一个大写的“我不听我不听”。


“俊勉啊,算了,世勋也不是故意的。”张艺兴还不忘拍拍吴世勋的头。


吴世勋:耶嘿!


金俊勉:……


除了还在新西兰的金钟仁,另外八个锥子一个不少的聚在客厅。


吴世勋企图用其他的事情来转移话题,扯了扯领口,随意问道:“哥,这屋里怎么这么热?空调坏啦?”


“灿烈他们几个上午把电闸烧了。”


“什么?!”本来冷静下来的金俊勉听到这话立刻就不能冷静了。早就该料到这种天气不能让朴灿烈脱离视线范围。“灿烈,是不是你又闯祸了?”


突然陷入了沉默。


一秒之后——


“为啥对着灿烈发火啊他也不是故意的。”


“灿烈已经很不开心了啊哥。”


“哥你别欺负灿烈。”


“别把气撒在灿烈身上啊。”


朴灿烈抱着个杯子,低着头缩在单人沙发上,似乎连刘海都在打蔫。虽然大家不知道朴灿烈是不是真无辜,但是怼小队却是家族文化。


金俊勉:……好气呀。


吴世勋眉头一皱,默默的观察着朴灿烈。


他的竹马他当然了解,这条鱼绝对不是省油的鱼,能这么乖乖的被金俊勉训,原因只有一个……


张艺兴心疼的捏捏朴灿烈的后脖颈,觉得一到夏天这孩子就真不好过。朴灿烈也趁机靠在张艺兴的身上,张艺兴也没有推开他。


这让上午被拒绝过的边伯贤很不满。


明明我才是lay哥最爱的弟弟!这条鱼趁虚而入!


于是,明明是在这个季节最不讨好的超能力,一瞬间就成了助攻扑蕾的利器。


朴灿烈心满意足的双手圈着张艺兴的腰,头靠在他的胸口,面上一副“心受伤了要治愈”的悲伤表情。


我不管我不管!


鱼鱼就是委屈!!





番外的番外——


金钟仁直到半夜才回来,在被告知了他下午在新西兰睡觉时,韩国这边发生了张艺兴突然回宿舍、朴灿烈突然受宠、张艺兴上飞机离开、大家围攻朴灿烈结果又把电闸烧了、大家修电闸修到半夜也没修好等等一系列故事。


金钟仁表示一觉醒来就错过了全世界。


然后学习能力很强的金钟仁很快就分析出了朴灿烈的套路方法,于是一个星期后大家再次见面时,死命的跟张艺兴撒娇上次没有见到他心里多么想他多么委屈身为忙内line如何被哥哥们使唤,于是宠弟狂人张艺兴又偏心偏了一整天。


其他锥子:金钟仁你臭不要脸!




这几天真的要把我热懵了……

不下雨闷热,下了雨又潮又热……

一天天三十七八度……

简直绝望……

……唯一能安慰的大概就是锥子的四辑和小甜的鸡条吧……

评论 ( 14 )
热度 ( 118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