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兴all】为什么没人相信我真的是一个Alpha……(中)

*前文(上)

*你鱼你虎搞起事情来没在怕的




一叉欧九个人两个Alpha四个Beta三个Omega,除了94line的两个,剩下的那个Omega就是朴灿烈。这个巨型少女无时无刻不在透露出一股Omega的气息,别看他长得一米八多直逼一米九,看着人高马大又是低音炮,但是平时的生活作风和内心活动又软又萌。


当张艺兴知道饭们认定了“我不听我不听灿烈就是九锥大总攻的Alpha”这个死理时,满脸担忧的抬头瞟了一眼正对面的沙发上,“Alpha朴总攻”正在抱着膝盖,蜷缩着陷在沙发里,一脸惊恐的全身都在抗拒面前电视上的恐怖片。而旁边的吴世勋则开心的不断把声音调大,然后把朴灿烈捂着眼睛的手指头掰下来。


张艺兴除了叹气想不到其他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复杂心情。


然而朴灿烈虽然是个Omega,搞事找打作死却一样没少干。


所以张艺兴理所当然的以为这次还是几个弟弟在联合搞事。


事实证明,这次不是边伯贤在搞事情,是真的出事了。


“哥,不好了,灿烈突然发情了!”边伯贤慌里慌张的看着跑上楼的两个Alpha,手里的手机还没放下,都快急哭了,“刚刚灿烈给我打电话,还没来得及说在哪就挂断了。怎么办啊哥!”


张艺兴握住边伯贤的手,示意他先冷静下来。


金珉锡皱起眉头,拍拍边伯贤的肩膀问道:“先不要着急,告诉我们到底发生怎么了?”


边伯贤咽了咽口水,跟面前的两人讲述刚刚的事情:“我本来在和小忙内打游戏,结果灿烈突然给我打电话,他说他感觉不太对,发情期好像提前了,然后我问他在哪儿,他没说完电话就挂断了,我就听清楚他说了一个什么什么店。”


金钟仁和吴世勋闻声从房间里出来,迷茫的眼神环过三个人,询问怎么回事。


张艺兴和金珉锡对视一眼,达成了共识。


“灿烈身体出了点事,你们两个不好出面,伯贤,你在家看好他们两个,我和艺兴出去找找。”金珉锡有条不紊的安排起了一切,三个弟弟也知道现在不是任性的时候,也乖乖的听话。


“哥,你知道灿烈下午去哪了吗……他可能提前进入发情期了……没有,暂时只有成员们知道这件事……好我知道。”张艺兴率先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想了想,又通知了金俊勉。


安排好家里,张艺兴抓起外套就和金珉锡出门了。


金俊勉接到电话时正在跟金钟大从公司练习室赶回宿舍,接到消息顿时方了,东西也来不及收拾就直接去和张艺兴两人汇合。


“到底怎么回事?”金俊勉带着金钟大匆匆赶到集合点,另外两人已经等了有一段时间了。


“来不及细说了,给,这是抑制剂,一定不能让灿烈是个Omega而且还在外面发情了的事情曝光。”金珉锡递给他们两个一人一小管透明的药剂,叮嘱道,“如果被人出来先找个地方躲起来,经纪人哥他们也在找灿烈,直接联系他就可以。”


“好,那我们分头找吧。我跟艺兴先去他平时爱吃的店去看看,珉锡哥你带钟大去琴行看看。”


“电话联系!”




宿舍里,边伯贤和金钟仁吴世勋三个人大眼瞪小眼。


一阵钥匙的咔啦声之后,朴灿烈推门而入。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朴喜庆露出了两排牙挥舞起双手开心的像条不怕死的泡菜鱼。


经历了大起大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两个忙内懵了,金钟仁跟见了鬼一样拍了拍朴灿烈的脸,“灿烈哥,这怎么回事?你不是发情期到了吗?”


“我跟伯贤商量好了,借这个理由正好让艺兴哥出去转转,之前因为工作忙他都好久没有好好逛过了。”朴灿烈一脸正气的跟金钟仁解释自己的想法,旁边边伯贤非常深沉的“嗯”的一声表示赞同。


听了这话,吴世勋简直想翻白眼,“你有病啊?那为什么不直接跟咦兴说啊?”


“那多没意思。”两个哥哥异口同声。


“……”这话两个弟弟没法反驳。


吴世勋这下真的把白眼翻出来了,“我一直以为是饭们在打趣……你们俩是真嫌命长啊!”




金俊勉和张艺兴逛遍了朴灿烈平时爱吃的那几家店,但都没有看见他,金珉锡和金钟大那边也是同样的情况。电话里,四人决定还是先碰面在商量接下来怎么办。


在路上,两人谁也没有开口,绞尽脑汁的想朴灿烈可能会去哪里。


看着坐在自己旁边眉头紧皱的金俊勉,张艺兴突然有一种只要在他身边一切都没问题的安全感。


“俊勉,你辛苦了。”张艺兴轻轻握住金俊勉的手。


要说这个一天不搞事浑身难受的团里,谁是最让张艺兴放心的那个人,金俊勉当之无愧。


凑巧的是,金俊勉也这么想,毕竟在他眼里张艺兴不仅善良,而且还是个Alpha。但是后来去过几次泰国之后他就不这么想了。


幸亏他是个Alpha,一般人打不过他,也不能拿他怎么样,不然早就被堵胡同口了。


张艺兴本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越来越放飞自我,虽然会顾着性别问题不在公众场合对那三个Omega怎么样,但是私底下开起车来经常弄得他们仨面红耳赤,也就只有边伯贤能跟他抗衡。


每次一想到三个一个比一个高的Omega被喝假酒的车神张艺兴吓得瑟瑟发抖的抱成一团的场景,金俊勉就一阵胃疼。


当初两人还是练习生的时候,金俊勉已经分化成了Beta,而张艺兴还是个未分化的小孩。他眼里的张艺兴长得白白软软的,性格也温温柔柔的,尤其是说话时的汽水音简直甜到飞起,几乎没有丝毫怀疑的觉得张艺兴一定会分化成一个坚强又漂亮的Omega。


结果造化弄人呐。


分化成Alpha后的张艺兴性格也有了细微的改变,他变的越来越坚定,脾气也越来越倔,照顾自己也照顾的越来越好。


“俊勉,我好像没带Alpha的抑制剂,怎么办啊……”张艺兴突然尴尬的松开了手,瞬间就懵了。


好吧,上一句话当他没说。


“要不你先回宿舍,我去和他们会合,不然留伯贤照顾俩忙内我也不放心。”金俊勉捏了捏张艺兴的肩膀,说出来的话总是能让人安心,“这边还有我。”


“好吧,那我先回去,有消息了一定要告诉我。”说着,张艺兴让司机停下车,自己打了另一辆车回宿舍。


临走前,张艺兴站在路边,隔着车窗接收到了金俊勉令人信赖的目光。


果然他们的小哥哥啊,最靠谱了。




都暻秀左右手各拎着一大袋食材从市场采购回来了,这两天工作比较辛苦,打算背着健身教练偷偷给成员们开个小灶。


都暻秀是个兢兢业业、对任何事都谜之正直的Beta。按照张艺兴的话说,你鹅安安静静坐下的时候比Omega都软,认真起来的气势不输给任何一个Alpha。


所以说,召唤A鹅、B鹅还是O鹅的契机只差一个朴灿烈。


当都暻秀拎着朴灿烈、朴灿烈拎着食材进屋的时候,屋里的三个人都意识到了现在的鹅是A鹅。


五分钟以前,决定做戏做全套的朴灿烈从后门跑了,结果刚刚好和买菜回来的都暻秀撞了个正着,本来都暻秀没看见他,他还不怕死的去吓唬都暻秀,结果就被抓回来了。


“你们是不是最近过得太好了?”都暻秀简直想打死面前嘻皮笑脸的朴灿烈和边伯贤。


不行,不能在这里动手。都暻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两个弟弟还在这里,不能当着孩子面。


“你俩跟我过来。我们慢、慢、聊、聊。”


看着边伯贤乖乖的跟了过来,朴灿烈却蹲在原地低着头不知道在干什么。


“灿烈?”都暻秀感觉不太对,急忙走了过去叫了叫朴灿烈,没想到他一下就倒在地上。“灿烈!灿烈!你没事吧!”


不会真的发情了吧?


Beta闻不到信息素,都暻秀冷静的看着浑身发软蜷缩在地毯上的朴灿烈,大概明白了。


“暻秀……抑制剂……用,用完了……”


都暻秀:……!!


刚要说什么,只听到身后“梆”的一声,边伯贤靠着墙勉强站着,打颤的双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你怎么了?”饶是都暻秀再冷静,遇上这种情况也有些慌乱。


别人不清楚,边伯贤自己却最清楚发生了什么,现在这种情况只有一种可能。咬牙切齿的回答:“……怕是改造身体的副作用。”


以前没有显现是因为边伯贤几乎没有接触过陌生Omega,而身边这三个熟悉的Omega又十分注意发情期,所以由熟悉的Omega信息素诱发发情期这种副作用才从来没有在之前显示过。


空气里的信息素的浓度高到都暻秀都隐隐约约的闻到了。


听到客厅不同寻常的动静,本来被轰回各自房间的吴世勋和金钟仁走了出来。


都暻秀想拦着他们两个出来,但已经来不及了。


他们两个被这种浓度的Omega信息素刺激得直接进入了发情期。


被三个半发情期的Omega环绕的客厅像是一个随时都会爆炸的炸药。


正当都暻秀以为这大概就是绝望的时候,那个点燃炸药的引线回来了——张艺兴推门走了进来。


都暻秀觉得他大概是废了。


TBC.


(下)锁了,但因为现在平台整改,所有锁了的文章都不能解锁。时候到了该解锁的自然会解锁。


疯狂的听《梦回暮夜》,这首歌真的好听哭了

不说了,刷音源去了


评论 ( 75 )
热度 ( 1525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