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一个脑洞:你锥穿越到末世会有怎样的reaction……

*我妈突然跟我说了她看的一个小说、加上这次四辑突然有了这个脑洞……


前情设定:韩国那边打歌刚刚结束,孩子们打开宿舍门一瞬间就发现到了一个寸草不生的十分荒凉的废气城市,而且面前隐隐约约有一个人朝他们走过来;同一时间,中国那里刚结束鸡条录制的张艺兴走进酒店电梯里,电梯再打开就到了一片荒芜之地,周围是一片废墟,而且不远处似乎站着八个人……

“卧槽你(们)怎么在这!!”

好了,人齐了。



你锥的末世历险记——

大哥一只手就制住了朝他扑过来的僵尸,然后用在这里闲逛时收集的绳子把僵尸捆起来了,就是天生神力,无敌是多么寂寞;

小哥哥企图跟想吃他的僵尸讲道理,僵尸没听,小哥哥又想跟他讲笑话,最后大哥忍无可忍帮他把僵尸抓起来捆住了;

小甜自从到这里之后就谜之兴奋,锥子们除了要保护自己还要时刻警惕着他主动去找僵尸,最后只能忽悠他说他们来这里可能有神秘任务不要分头行动,这才冷静下来;

啵啵虎在不小心跟僵尸遭遇之后,懵逼了一会,然后问“我给你们唱首歌能不能不吃我?你们这样挺不好的真的就算现在成了僵尸以前也是人对不对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对吧真的是为什么要这样不能这样啊各位……”直到最后关头才想起自己也是练过合气道的;

倩倩看见一个半截的僵尸趴在路边垂死挣扎,走了过去,蹲在地上温柔的问:“饿了吧?”僵尸:“呃啊啊!”倩倩拿了个骨头放在僵尸差一点就能够到的地方,啧啧啧了之后嘲笑道“手太短了呢”;

泡菜鱼被路边的一个骷髅头吓到蹲在地上缩成一团,死活也不肯走了,最后鹅王看不下去了,捡起了那个骷髅头,威胁他如果再不走就把骷髅头拴他腰上;

鹅王面无表情的看着冲过来的僵尸,一个反手就勒住了僵尸的脖子,后来反应过来这招对僵尸可能没用,就冷静的一脚把他踹到桥洞里去了,僵尸胳膊都踹掉了半天没起来;

妮妮来的时候就没睡醒,迷迷糊糊间看见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朝他走了过来,跟僵尸对视了一会之后小心翼翼的问:“要不…我们尬段舞?”

呜呜满脸新奇的观察着这个地方,像游客一样一边走一边录像,发现身后站着僵尸之后拉住僵尸到镜头前兴奋的说“大家快看!真的僵尸哦!妈妈我遇见僵尸了应该怎么办呢?”


僵尸:🙂微笑中透露着mmp

评论 ( 30 )
热度 ( 46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