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茶蛋全员】九锥单身日记

*我很好,母胎solo也ok【强行微笑】

*就不要1314,就要1111,我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金俊勉:今天开会我们先不谈工作,大家谈谈心吧,坦诚相待。……边伯贤你把裤子给我穿上,坦诚相待不用脱裤子!


(不情不愿的去找裤子)边伯贤:我不是刚脱的,早上洗完澡就没穿。


金珉锡(掐住边伯贤后颈):俊勉,你想聊什么?


其他孩子虽然没说话,但小眼神表达了他们的好奇。


金俊勉(清了清嗓子):大家年纪都不小了,就连世勋明年都半五十了,却一直单身了这么长时间,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吗?


余下八人:……


金珉锡:那什么,公司找我们商量小分队的事,我赶时间先走了。


边伯贤&金钟大:等等珉锡哥!我们跟你一起去!


张艺兴:我自拍去了,小秘书等着交作业呢,可能得拍几个小时吧,咱晚上见啊,哈,哈,哈。


朴灿烈:暻秀说最近看我不顺眼要锁我喉,那个,我,我先回房间了。


都暻秀:……我去锁朴灿烈的喉。


金钟仁:哎呀听不太清啊,我先回屋睡觉去了,明天见哈俊勉哥。


吴世勋:vivi最近长毛有点严重,我回趟家去给它剃毛。


金俊勉(里兜尊严突然回归):都给我回来坐下!


八个人不情不愿的回来了。


金俊勉:就交流交流,别紧张。都是兄弟怕什么,we’re one啊!(看向金珉锡)珉锡哥,你最大,给弟弟们起个好头。


金珉锡:……金俊勉我是你唯一的哥哥啊你就这么对我。


金俊勉【微笑】。


金珉锡:反正我觉得我生活里有exo和我爱豆,沉迷爱豆,要什么对象。


【网民一号】朴灿烈:珉锡哥这句话我总觉得在哪里听到过……


【网民二号】吴世勋:我也是……


金钟仁:话说珉锡哥应该是饭圈的励志典型吧……


金珉锡:难道你忘了你艺兴哥了吗?


金钟仁:对哦……艺兴哥也好励志……你们都好励志……


(被点名的)张艺兴:???


金俊勉:那正好,艺兴,你说,你有什么想法?


张艺兴:啊?


吴世勋:哥你干嘛啦!咦兴不想说为什么要逼他!


金俊勉今天似乎格外勇敢。


金俊勉(冷漠又淡定):那就你说。


吴世勋:……我觉得要不朴灿烈吧。


朴灿烈:吴世勋我是你竹马啊!


吴世勋:竹马就是用来坑的啊!


朴灿烈(本来想委屈的抱紧张艺兴却被吴世勋抓了回来):……这觉得这事得怪公司。公司不让搞对象我能怎么办?【摊手】鱼鱼也很绝望啊。


金俊勉(点点头):钟大,你呢?


金钟大(满眼真挚的深情):心中有爱丽就够了。


上面四老OS:……金钟大你又特么瞎撩!


下面四小OS:钟大哥金多情实至名归!


金俊勉(看向极其安静的最大的那只比格):伯贤,你今天怎么不说话?


边伯贤:……


金俊勉:对单身有什么看法?


边伯贤:……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张艺兴(心疼的抱住边伯贤的头,所以没看见边伯贤嘴角的一抹谜の微笑):没事了没事了,都过去了,有哥呢。


金俊勉(拎着边伯贤的领子把他提了回来):艺兴,你的看法呢?


张艺兴:唉……


金俊勉:……我明白了。


都暻秀:下一个我来吧。


金俊勉(感动的老泪纵横):暻秀啊,你居然肯主动说话了……


都暻秀:我觉得爱情这种事,该来的时候总会来。我可以等。


金钟仁(满眼羡慕的看着他哥):暻秀哥你真浪漫……


都暻秀(摸摸金钟仁的头):你呢?


金钟仁:我觉得人生有炸鸡吃能睡觉还可以跳舞就够了,要女朋友干什么?


边伯贤:【社情の凝视】


金俊勉(堂皇的拦住边伯贤):够了边伯贤。


金珉锡:伯贤现在已经进化到可以不动不说话就能开车的等级了。


金钟大:说了半天,俊勉哥你自己呢?


金俊勉(瞳孔地震):我??


朴灿烈:对啊!哥你自己什么都没说就把我们的话全套走了!


金俊勉:你们这一队熊孩子就够我操心的了,要什么女朋友,我还想再多活两年呢。


边伯贤:那么现在只剩……


金钟大:现在只剩……


朴灿烈:现在只剩……


都暻秀:……你们三个吵死了。


吴世勋正在接受来自全队的眼神审视。


吴世勋(深深地呼了一口气):咦兴你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张艺兴:???


其他七人:!!!吴世勋!!




END.


所以说1111这种事究竟有什么值得我庆祝的……


评论 ( 44 )
热度 ( 1711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