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1

*来自一个最近磕咸蛋嗑到迷幻的女子,也是上次那条千粉点梗时的第一个梗

*啵啵虎就是185大总攻不接受任何反驳

*大佬贤x大佬兴




1、


边伯贤与张艺兴的故事并不是常见的黑道老大爱上我的常见套路,他们相识于一场巧合,准确地说,是无数的巧合叠加在一起。本来是张艺兴单方面调戏“初来乍到”的边伯贤不算奇怪,张艺兴喝错酒也纯属意外,四区易主也是意料之外,却没想到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十区的新老大上任一周,十区的势力范围就扩大了百分之二十,老当家对自家儿子做出的成绩非常满意,更加放心的退休养老去了。


张艺兴受邀去参加一区当家金俊勉的生日聚会,不代表各区老大,而代表他们个人。


聚会的地点就在金俊勉的本家别墅里,出席的都是些老朋友,一起玩泥巴长大的那种老朋友,气氛也比较轻松。


被二十一区的金钟大和六十一区的朴灿烈灌了几杯下去,张艺兴的脸开始泛红,意识也渐渐的不那么清醒。


张艺兴感觉所有的感官都被放大了,音乐声、交流声,头顶耀眼的灯光,已经面前的两个人越来越模糊的影子……


这两个小崽子,下次非得叫暻秀来修理修理他们。


“艺兴哥,你知道吗?四区易主啦!”朴灿烈的低音炮一声一声的击打着张艺兴的耳鼓,他摆摆手,示意自己不关心。


“别这样啊哥,据说新来的那小子以前一直在国外混,没想到这几天突然就回国了。真的不感兴趣?”金钟大不死心,循循善诱,“虽然没人见过他本人,不过我刚听俊勉哥说,他家老爷子不知道抽什么风,非得把四区这个愣头青给叫过来。”


张艺兴用仅存的理智简单思考了一下。


自从九区成立,他们的家族分别管理着各自的区域,唯一的例外就是四区。


当初的四区管理者家族内乱,分支出许多旁系,流落各地,时间一长几乎已经没有人知道他真正的管理者的血脉到底在哪。


正因如此,另外八个家族一直想吞并四区,包括张艺兴。


而且他是唯一一个最接近成功的人。


上个四区当家用张艺兴的话讲那就是个废物,无才无能,要胆识没胆识,要谋略没谋略,凭着比较纯正的血脉当了个傀儡掌门人。张艺兴在几乎完成吞并计划的时候,似乎有个人帮了那个废物一下,却让他全盘皆输。


想到这里,张艺兴温柔的眼睛里迸发出一道冷光。


“既然来了有机会就见一见,但在这之前……我必须得去洗个脸。”张艺兴晃晃悠悠的站起来,拒绝了朴灿烈的搀扶,自以为走路带风的朝洗手间去了。


原地目送着张艺兴东倒西歪的蹭着墙走远的金钟大和朴灿烈:……


无语的对视一眼,碰了一下杯,仰头一饮而尽。




冰冷的清水冲洗过的皮肤褪去一点点的坨红,张艺兴甩甩头,强迫自己保持清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这位先生,就算好看也不能这么自恋吧,您已经照了五分多钟了。”一个面容清秀的男子拍拍张艺兴的肩膀,和自己相似的下垂眼看起来无辜又可爱。


张艺兴没有反应过来,乖乖的让来人把自己拉开,但他也没走,就站在旁边看着陌生男子重复了跟他五分钟前的动作,冲脸,洗手,照镜子。


“看什么呢?”男子抽出一张纸巾擦擦手,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张艺兴,“我有那么好看吗?”


听到这话,张艺兴顿时也玩心大起,更何况对方长得是真的不错。


勾起嘴角,毫无顾忌的大步走到男子面前,双臂勾住他的脖子,歪着头露出一个小酒窝:“美不自知,说的就是你吧。”


张艺兴被酒精麻痹的意识并没有注意到对方一瞬间所表现出的抗拒与凌厉,本能的反击动作却被生生压制住了。


搂住张艺兴的腰,另一只手不安分的拍了一下屁股,带着他走出了洗手间。


有意思。边伯贤看着怀里迷迷糊糊的张艺兴,把他放倒在金俊勉家客房的大床上。居然是十区的少当家,不,现在应该已经是正儿八经的家主了。


被美色迷惑的张艺兴怎么会注意到边伯贤大拇指上的玉扳指。


但是神志清醒的边伯贤却没有忽略张艺兴手腕上的玉镯。


“张艺兴是吧,”边伯贤看着手机上手下刚刚发来的资料,大致浏览了一遍就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这可是你自找的。”




TBC.


究竟会不会开车呢

相信以你们对我的了解,答案就在你心里🌚


评论 ( 10 )
热度 ( 38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