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3

*前文:02 

*全篇:安妮的小天地




3、


距离第一次遇到边伯贤已经过去半个月了,两人在这期间没有任何联系。


张艺兴回去之后调查了他所有的背景资料,除了假的,就只有被隐藏的。


平时的张艺兴会把刘海梳上去露出额头,不苟言笑的脸看起来禁欲又冷漠,加上狠绝的行事风格,因此他身边没有人敢有丝毫放松。


“Lay哥,”一个身穿西装的手下敲了敲门,听到里面一声淡淡的“嗯”才敢开门进来。


“什么事?”张艺兴头都没抬一下。


手下有些犹豫,支支吾吾的不知道怎么开口。


张艺兴抬眼一瞥,手下被他眼中的冰冷吓得打了个寒颤,张艺兴的声线清冷,清冷得不近人情:“要么说要么滚蛋。”


“四区的老大在门口等您。”


听到四区的时候,张艺兴终于彻底抬起头正视着来人,英挺的眉头紧锁,“边伯贤?他来做什么?”


“他什么都没说,只是让我告诉您他在门口等您。”


张艺兴转了转眼珠,不屑的嗤笑:“那就让他等着吧。”说完又低下头继续处理手中的文件。


手下迟疑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问:“那他要是硬闯怎么办?”


“他敢。”


事实证明,边伯贤真的敢。


在锲而不舍的堵门口一周都没有堵到张艺兴之后,边伯贤选择爬窗。


某天清晨张艺兴再一次重温了半个月前的那个充满心理阴影的早晨。


边伯贤嘻皮笑脸的凑上前,然后被张艺兴冷着脸一把推开,然后又向前,又被推开。在尝试几次失败之后,张艺兴终于绷不住了,被气得破口大骂:“边伯贤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连续蹲我门口蹲了一个多礼拜不说,现在居然敢闯进我房间。你什么毛病啊!”


边伯贤的笑容特别可爱,笑起来嘴巴四四方方的,温柔的下垂眼弯成一个小月牙。仅凭这极具欺骗性的单纯外表,说他是大学生都不为过。这个乖巧的少年此时此刻却在一步一步的挑战张艺兴的忍耐度:“张艺兴,我要追你。”


“追我?”


张艺兴冷笑一声。追他的人多了去了,能从一区排到离他最远的十二区,不要脸的有,但是这么不要脸的他还真是第一次见。


“滚。”


“别这样,我是真心的,艺兴。”


边伯贤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一束花来,递到张艺兴面前。


身着西装的男人举着花坐在床边,笑意吟吟的看着床上穿着睡衣,仍然睡眼惺忪的人。这本来是一副很美好的画面——如果没有张艺兴那一拳。


“滚!”




E国最近广泛流传着一个八卦。


四区新上任的边伯贤对十区家主张艺兴展开了猛烈攻势。


一天一束花是基础,两天一探望是标配,三天一约见是日常。


但是统统都被张艺兴拒绝了。


花被二次变卖,张艺兴居住的地方所有的门锁都被加固,几名战斗力高的保镖被调回本部专门截堵边伯贤。


边伯贤的真心天地可鉴,感动了一众年轻小姑娘,歌颂着边伯贤和张艺兴这段可歌可泣的凄美又绝然的爱情故事。


这种民间的八卦张艺兴向来是不关心的,但是总有人关心,比如朴灿烈。


“艺兴哥,边伯贤那小子真的在追你啊?”朴灿烈跟张艺兴正在视频,漂亮的大眼睛的写满了不可思议,“你俩怎么勾搭上的?”


说到这件事张艺兴就想翻白眼。谁知道边伯贤那小子发什么疯?他们就见过一面,而且自己还把他打了一顿,难道就因为睡了一觉?他可不觉得边伯贤是那种睡了就要负责的纯情小男生。


那个风流的样子简直就是流氓地痞!


“谁知道呢……哎哟我都要烦死了!”也就在面对朴灿烈这群人时,张艺兴才不用带着冷面孔的面具。烦躁的抓乱了梳理整齐的头发,张艺兴生无可恋的趴在桌子上,声音有气无力的飘进麦克风里,“灿烈啊,你给哥出个主意,哥该怎么办……”


朴灿烈一思考的时候,那双大大的耳朵就会轻微的动一动,每次这个时候张艺兴就特别喜欢去捏他。苦恼了一会,朴灿烈突然睁大眼睛,精致的脸瞬间充满整个屏幕。


“我有办法了,哥!”




边伯贤的手下都觉得老大疯了。


张艺兴是什么人?居然敢去招惹他?


之前有一个人也是死皮赖脸的追求张艺兴,为了睡到他甚至在他的酒里下药,被发现之后就再也没有人见过他。


而且那人还是一个黑市当家的二公子,不久之后那个黑市的内部管理层被整体大换血。更换的人看似是从各个区掉过来的,实际上大家都选择闭口不谈的、那个公开的秘密是黑市真正的掌控者——正是张艺兴。


边伯贤百无聊赖的躺在沙发上看杂志,心思却一点都没在杂志上。


他当然知道为什么张艺兴的追求者众多,却没人敢贸然出手的原因。


事情发生的时候他虽然人没在国内,却一直监控着国内的一举一动,而曾经进攻过四区的十区则是得到了他的重点关注,尤其是当时的少当家。


黑市二公子的事情虽然只是个充当饭后闲聊的八卦,却很能说明一些事情。比如张艺兴的城府——这个黑市一直是他的眼中钉,他缄默了这么久就一直在等待着一个出手的机会;比如张艺兴的谋略——利用那个愚蠢的男人,把这个黑市的管理层名单弄到手,逐一暗杀,然后全部换上自己的人,找一个傀儡坐上老大的位置,真正的权力则在自己的手里;比如张艺兴的野心——拿下那个黑市,就相当于掌握了半个南部的黑市交易。


杂志被随手丢在地毯上,边伯贤枕着手臂望向天花板。


这样的人,居然会有那么灵动的表情。


他承认最初接近张艺兴的目的是为了毁掉十区的势力,早晨的调戏只是为了报复他踹了自己一整夜,但是他的反应却真的很有意思。


完全不像能年纪轻轻坐上十区第一把交椅这个位置的人能拥有的眼睛。


那双明亮的眼睛竟然如此清澈。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