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茶蛋全员】前夜(金钟大生贺)

*钟大小天使生日快乐啊啊啊






硝烟和炮火就没有停止过,眼前是一片满目疮痍的世界。


在金钟大的印象里,世界似乎就是这个样子。


断壁残垣,支离破碎。


2017年,金钟大加入志愿军的第六个年头。




灰黑色制服皱皱巴巴的,在前线这种随时都能去鬼门关一日游的地方,能有一件完整的衣服已属不易,哪里还顾得上整洁不整洁的。


左胸口,在心脏的地方,有一枚小小的、明黄色的闪电的标志。


金钟大被检测出超能力基因后,就去了政府设立的特殊学院,在那里有一群像他这样的人。


他们一直在接受各种各样的训练,似乎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战争。


他们是最可怕的、具有毁灭性的战争武器。


有的普通人认为他们是幸运儿。


而更多的人叫他们“怪物”。


战争的打响后,他和另外八个人被送进志愿军的前线队伍里。


队长是一个水能力者,叫金俊勉,领导能力极强。而后来的几场胜仗里,证明他还有着极其敏感和精准的谋略和判断力。


另外七个,一个叫金珉锡,控制冰,有点洁癖;一个吵吵嚷嚷的光能力者叫边伯贤;一个战斗力最强的火能力者,叫朴灿烈,本人也确实像火一样;沉默寡言却拥有最强大的力量,都暻秀;有点神秘的金钟仁,控制空间,也就是瞬间移动;最小的孩子是一个风能力者,叫吴世勋;最后一个有点特殊,没有任何攻击力,却是唯一一个治愈能力者,来自异国的张艺兴。不过是另一群怪物而已。


在正式加入志愿军前,金钟大是这么评价包括他在内的这群人。


除了边伯贤和朴灿烈以外,另外几个都不是话多的人,但是六年里,大家彼此之间的相处倒是意外的默契。


就像他们本就该聚在一起一样。




“钟大啊,早上看你有点闷闷的,是不是又头痛了?”张艺兴掀开临时指挥所的帘子,手里拿着一个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带着小恐龙图案的杯子。


对于张艺兴,金钟大必须得承认,他对他有种特殊的感觉。


因为每次他的出现,他都有一种看见了阳光的错觉。


“没事,艺兴哥,老毛病了。”虽然这么说着,金钟大还是接过了张艺兴手里的杯子,把杯子里的净水一饮而尽。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金钟大就多了个头痛的毛病,不是很剧烈,却十分折磨人,而且每次发作都会伴随着或长或短的幻觉。


查不出是什么病,连张艺兴都无法治愈,每次他试图治愈的时候,头痛的现象就愈发严重,只能在每次发作的时候尝试缓解症状。


金钟大都这么说了,张艺兴也没在继续这个话题,叮嘱了几句就准备离开,都走到门口了突然转身走了回来,“对了,刚刚俊勉说,今晚准备夜袭,作战计划已经发到你的电脑里了。”


“为什么突然夜袭?珉锡哥的伤彻底好了吗?”


“上面的命令,珉锡哥的腿我帮他治得差不多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就算有也只能硬上了。”


金钟大点点头,看出张艺兴眼神里的担忧,展露出一个舒心的笑容,表示自己真的没事。


“晚上的行动,如果身体有任何不适,一定要在呼叫机告诉我,知道么?”张艺兴语气里格外严肃,似乎这次的任务很不同寻常。


“知道啦,艺兴哥。”




到了晚上,在房间里闷了一下研究作战计划的金钟大跟队员们碰了面,他们的脸上也是掩盖不住的疲惫。


连向来吵闹的边伯贤都没有说话。


金钟大隐隐约约感觉不太对劲。


四周是一片寂静而空旷的田野,月亮惨白的光亮照射着大地,把隐匿在黑暗中的罪证揭露出来。


战争的罪证。


目标地离他们的根据地有二十公里,金钟仁把他们带到各自的地点,不到三分钟,全员进入战斗状态。


风声减弱,高墙渐进。


“闪电已到达指定位置,等待指示。”金钟大通过呼叫机跟金俊勉汇报着情况。


“观察环境,十分钟后行动。”


“是。”


金钟大最后调试了手中的武器,是一把由自己能力控制的能量枪。


周围静的可怕,金钟大瞄准了对方营地的巡逻员的头,连呼吸都不敢大声,竖起耳朵仔细的听着每一缕风声。


“进攻!!”


命令一下,金钟大瞬间扣下扳机,在瞄准镜里却没有看到料想之中倒下的尸体。


那个人居然就这么消失了!


金钟大震惊的抬起头,猛然意识到了陷阱。


“这是个陷阱!我们的计划一定暴露了!”


话音刚落,一个炸弹瞬间就几米远的地方爆炸。


金钟大被震得摔到地上,脑子里嗡嗡的响个不停。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消除干净了吗?”


“这是最后一个,EXO计划可以正式启动了。”


“这伙人是怪物,一定不能失控。”


“如果失控呢?”


“销毁。”——


一段对话突然涌入脑海,金钟大头痛欲裂,极大的痛苦席卷全身。


“啊——!!!”


金钟大眼睛充血,剧烈的咳嗽,迷迷糊糊的看着一个巨大的机器人离自己越来越近,跟在他后面的是一个小机器人军团。


作为头阵,身后是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


“去死吧你——!!”


在昏过去的最后一秒,金钟大用尽全身力气把手榴弹朝远处砸去。


火花划破了无尽的黑暗。




再一次睁开眼睛,金钟大看到的是八个队友的脸。


说实话,他有点被吓着了。


任谁昏过去再一睁眼看到的是惨白的灯光下八张阴森(金钟大视角)的脸直勾勾的看着自己都会被吓着的。


“啊……这什么情况?”金钟大“嘶”了一口气,揉揉太阳穴,“我是怎么回来的?”


“多亏你最后那一击,刚好打到了致命点。”张艺兴微笑着,伸出手轻抚了一下金钟大的额头,笑眼亮晶晶的看着金钟大的眼睛。金钟大顿时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金俊勉张开手掌,一杯水瞬间出现在他的手里,递给金钟大。“而且我们还有了意外的发现。”


弟弟们特别兴奋地点点头。


“什么?”


一直沉默着的金珉锡开口解释道:“你每次头痛时看见的幻觉其实并不是幻觉。”


金钟大隐隐约约觉得自己猜到了什么。


“是真正的记忆。”


果然。


“是你小时候的记忆,在入学之前的记忆。”


都暻秀转身从身后的桌子上拿出检测报告,睁着大大的眼睛认真地解释:“我们所有人其实在很久以前就认识,大家一起长大。但是每个人都在入学的时候通过当时的一项神经技术,被控制了记忆,忘记了所有的一切,包括我们的Identity。”


“所以说,我们这么默契并不是什么奇迹。”金钟大喃喃道。


“是因为我们本就应该是一体的。”吴世勋包起嘴,点点头。


都暻秀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睛,继续复述着报告上的内容:“记忆本身是不能被消除,所以那项技术是通过神经压制来控制大脑。我们因为入学较早,被压制的非常彻底,钟大是因为最后一个入学,那项技术编码刚好被另一个科学家更改,所以才会出现了漏洞。”


边伯贤笑眯眯的拍了一下金钟大的肩膀,继续解释:“而且钟大你的头痛实际上是你的记忆恢复的过程,所以才会出现幻觉。这也就是为什么艺兴哥试图帮你彻底治愈头痛的时候幻觉会更严重。”


金钟大低下头,心里大概明白了为什么张艺兴像是阳光。


因为他是开启他儿时与大家在一起时快乐记忆的钥匙。


原来他真的不一样。


房间里一时陷入沉默。


“那件事那件事!!”金钟仁和朴灿烈突然兴奋的不停拍打着对方,然后被面无表情的都暻秀一手一个的拎走。


在金钟大昏迷的时间,他们在他的记忆里意外的发现了好多事情,其中最惊喜的就是他们的生日,而今天刚巧是金钟大的生日。


“啦啦啦啦啦啦啦~”边伯贤和金珉锡把一个推车推到金钟大的床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给你做了个蛋糕!!啊——!!”


边伯贤又因为太吵被金珉锡捏住了脖子。


这个蛋糕不是特别大,但是九个人分就一定够了。


居然还搞了个翻糖蛋糕。


“我们一起做的哦!”张艺兴说着就递过去一把刀,然后一根一根的插上蜡烛,朴灿烈一挥手,蜡烛全部亮起火光。


金钟大闭上眼睛,虔诚的坐在蛋糕前,一言不发。


哥哥弟弟们没有说话,满眼幸福的看着他。


“许的什么愿?”


“不告诉你们。”


前夜之后,就是真正的战斗。


我们会胜利。




“时间到了。”都暻秀提醒道。


“继续去战斗吧!”金俊勉放下撸起来的袖子,拿起丢在椅背上的制服外套。“是时候去我们真正的战场了。”


“嗯。”金钟大应着,同时利落的收拾战斗背囊,跟在队员们后面走了出去,临走前视线在那个不是很漂亮、却十分精致的蛋糕上停留了几秒。


转身把门锁上,跟上队伍。


“噢对了!”大家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交换了一个眼神,然后突然绕回金钟大身边,叽叽喳喳的把他围了起来,朴灿烈甚至利用身高优势拦着他的肩膀,几乎把他提起来。


八个人突然齐声说道——


“生日快乐呀,钟大!”


生日快乐,钟大。


穿破这风暴,大声的呐喊,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63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