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永不凋谢的故事(下)

*跟 @火山炸鸡 火山宝宝约好一个上午1007一个下午1007发

*咸蛋的干花情谊?的下篇

*上篇指路(上)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


明天就是SHEEP的初舞台。


坐在前往韩国的飞机上的张艺兴身上盖了个毯子,手里一直握着一个盒子。


那是一年前,边伯贤送给他的那一朵干花。


他等了一年,整整一年。


边伯贤仍然喜欢跟他搂搂抱抱,嗯……动手动脚。


他也笑着默许了他的这种行为。


只不过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提去年的舞台的事情。


张艺兴闭上眼睛,脑子里一幕幕闪过的全是这一年里跟边伯贤为数不多的见面。无论是公开的行程,还是私底下他飞到韩国或者成员们来到中国,他都清楚的记得每一幕。不自觉的握紧了手中的干花盒子。


听金俊勉说,他们最近是空白期,打歌刚刚结束,简单休整之后开始四巡演唱会的排练,也不知道明天的舞台他会不会过来。


理论上讲,边伯贤不过来,大家在宿舍见面会方便一点。


可私心来讲,张艺兴由衷希望边伯贤能来现场看他。





边伯贤又何尝不想去,为了这事他已经激动了好几天,甚至悄悄联系了Kasper,学了新专的舞蹈,准备给张艺兴一个惊喜。


但是始终什么都没说。


成员们看着两个人这样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想帮忙,却实在无能为力。


他们两个之间的事,只能由他们自己解决。


两人都以为说出口的感情是打开潘多拉魔盒,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任谁都知道,那哪是什么潘多拉魔盒,仅仅是一层窗户纸而已。





在宿舍内,孩子们要么就回本家了、要么在四处旅游,现在只剩下了处于纠结的边伯贤和人生导师金俊勉。


“艺兴明天初舞台,”金俊勉端着一杯茶坐在边伯贤对面,“你不去吗?”


去吗?


边伯贤不确定。


他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场合、合适的时机去向张艺兴告白。


他想在圣诞节的时候告白,连续两天打歌活动让他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无暇顾及;


他想在新年第一天告白,张艺兴却在深夜才到的宿舍,第二天完成工作就马上回了国;


他想在五周年的时候说出来,没想到他们再一次完美的避开了。


这件事就一直拖到现在。


张艺兴对于他,太重要,他想给张艺兴一个最完美的场景。


可是过长的准备时间燃起了他内心的不安。


“我也很苦恼啊,”边伯贤有些烦躁,“如果是去年,我很确定艺兴哥也喜欢我,至少有一点点是喜欢我的。可是……这已经一年了。”


金俊勉静静的听着,等边伯贤说完之后开口道:“你还喜欢他吗?”


“当然喜欢。”边伯贤的回答毫不犹豫。


“那你就去吧。”


察觉到边伯贤诧异的眼神,金俊勉尴尬的咳了几声,强行解释:“当然一般来讲,作为队长,我是不提倡办公室恋情。但是作为你们的哥哥,我是希望你们两个有个好结局的。”


“所以我明天?”


“去吧。”





第二天,到了现场的张艺兴把自己的事情抛在一边,马上进入工作状态。


“I’m China sheep.”


初舞台很顺利,台下粉丝热情依旧。


张艺兴隐藏在帽檐底下的眼睛的开心几乎要溢出来。


提前录制结束后,张艺兴在退场时悄悄拉住了一直在后面的伴舞的衣袖。


“我有事跟你说,过来。”


带着绵羊面具的伴舞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于是两人就在其他伴舞疑惑的目光中单独走进了待机室。


张艺兴脱下外套,搭在沙发上,“面具摘下来。”


那个伴舞一动不动的杵在自己面前,也不说话。


“伯贤,你把我的伴舞弄哪去了?”


说完,张艺兴伸手把那个羊面具摘了下来,看见了一脸诧异的边伯贤。


这个人,他等他的告白,等了将近一年。


他还在喜欢自己吗?


干花不会凋零,那他的爱呢?





面前的张艺兴脸上带着妆,他已经褪去了以前那种有点傻傻的青涩,现在的他甚至连指尖都散发着成熟的魅力。


语言魔术师边伯贤头一次感觉到不可言宣。


心中那股不安感更加强烈了。


这样的艺兴哥,熟悉又陌生。他的眼神还是那样清澈,但是却感觉更远了。


没有人说话,两人陷入一种莫名的沉默。


边伯贤咳了几声,试图打破这种尴尬的气氛。


“你怎么过来了?”最终还是张艺兴先开口,他依然是那种甜甜的笑容,脸颊上挂着两个小酒窝。


边伯贤此刻的脑子里全是张艺兴清亮的声音和灵动的眉眼。他的眼睛放大数倍的映在边伯贤的大脑里,细致到可以看清每一根修长的睫毛;他的声音一声一声,像是带着回音,重重的击打在他的心上。


——如果你还喜欢他,那就去吧。


金俊勉的话萦绕在耳边。


是啊,自己还喜欢他,这就足够了。


爱情是需要勇气的,如果连告白的勇气都没有,怎么能让他相信自己有爱他一辈子的勇气?


“我欠你一样东西,艺兴。”


“什……嗯!”张艺兴还没来得及问为什么边伯贤没叫他哥就被吻住了。


与去年的浅尝辄止不同,这次边伯贤动真格的了。


一只手揽住张艺兴的腰,让他的身体紧紧的贴着自己,另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不断加深这个吻。


很久以前他就对张艺兴的嘴唇很着迷。


张艺兴的唇形漂亮,永远都粉粉嫩嫩的泛着水光。他记得以前看过饭们的留言,她们都说张艺兴的唇天生适合接吻。每次看到这种评论,边伯贤都会假正经的斥责这群饭真污。


现在真正体会过之后,边伯贤推翻了他以前的评论。


饭们永远都有着雪亮的双眼。


说的真的太他妈对了。


软软的带着温度,还有一种莫名的甜味儿。


张艺兴空白的恋爱经验被他生涩的回应一览无遗地表露出来。


边伯贤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他是吻到快喘不上气的时候才松开张艺兴,抵着他的额头,唇角抑制不住地上扬。


“一个告白,我欠了一个告白。”说出来之后,边伯贤感觉心里瞬间就轻松了,“我去年就应该告诉你的,那就是,艺兴,我非常爱你,我不想只当你的弟弟,让我做你的恋人吧。”


一口气说了出来,观察到张艺兴的表情虽然有点懵,但是没有拒绝。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越来越多的想关注你,你的一颦一笑我都想要记住。去年的时候,我还没有足够的勇气告诉你这些,但是今年我不想再拖了。经过这一年的沉淀,我很确定我爱的是你,请相信我吧,艺兴。”


边伯贤的性格向来霸道,现在却把自己的姿态放得很低。他什么都不怕,只怕会受到伤害。


张艺兴沉默着,边伯贤却摸不准这种沉默代表着什么。


突然,张艺兴挣脱开边伯贤搂着他的手,转过身背对着他。


边伯贤的心瞬间跌到谷底。


舔舔嘴唇,手足无措的站在待机室中央。


该说点什么吗?还是识趣点,转身离开。


就在边伯贤犹豫不决的时候,张艺兴拿着什么东西转了回来。


“这是……”那朵干花?


张艺兴举起手中的干花,笑吟吟的递到边伯贤面前。


边伯贤发誓那一刻他真的看见了天使。


“去年的时候,你用这朵花换走,不对,夺走一个吻,那么今年,我能不能用这朵花换取一段爱情?”


边伯贤脑子一片空白,直接抱住了他。


知道他的耳朵和脖子怕痒,边伯贤坏心眼儿的凑在他耳边,低声给出了他的承诺。


“一辈子都是你的。”





有人说干花的存在意味着垂死挣扎。


它失了水分,没了质感。


不新鲜,也不好看。


但是它永远都不会变。


它同样意味着永恒,也蕴含着一段尘封的历史,包含着故事。


它永不凋谢。


正如他们的爱情。




END.



后记:

第一次跟别的大佬联文,感觉真的好奇妙❤️

尤其是和火山炸鸡宝还是同一天生日,于是两个性格超像的拖延症加选择恐惧症患者就一直纠结,纠结到现在才写出来。

总之还是很开心了。

爱你 @火山炸鸡 ❤️



评论 ( 10 )
热度 ( 501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