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一个脑洞】我们的任课老师总想跟我们抢班主任



没有想好到底是卡弟视角还是第三人称,总之就是一个九锥当老师的故事

all兴


大哥一看就是那种成熟稳重、但是时不时蜜汁脑回路的化学老师;

小哥哥我觉得是管东管西、但是真的靠谱的年级主任;

兴兴就是蜜汁男子的班主任啦,任教科目没想好;

贤儿作为语言魔术师当然是国语老师,但是是那种超话多的语文老师;

囧呆可以教英语,感觉他在说外语的时候发音最准(请大家选择性忽略那个尬英文的视频🌝);

火山宝不用怀疑的可以去教音乐,著名音乐学院高材生的那种音乐老师;

嘟嘟的我是最纠结的,感觉他很细心教数学一定好,但是他说英语也很苏,而且小嘟老师还是个温柔的人生导师,这个我得再想想;

钟熊像个教物理的,因为我以前的物理老师就是这种憨憨的,特可爱,但是人特别聪明;

呜呜当然是思想品德,他自己说的最喜欢思想品德课,义气男绝对正能量。



大概就是高中老师们每天相爱相杀争兴宠的日常?

老师们:“不许夺走我的兴兴!就算你是他的班的学生也不行!”


每天幻想自己老师是九锥系列😌

评论 ( 21 )
热度 ( 3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