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兴】哪个混蛋把老子标记了?!(上)

*搞事情的小故事

安妮的小天地



E国是一个遥远而富有的国家,科技发达,社会稳定。

在E国,有六大家族,金家、张家、边家、朴家、都家和吴家。

六个家族中,其中五个家里的儿子都是Alpha,只有张家除外。

张家小少爷张艺兴,是一个清新脱俗的Omega。而他的五个哥哥,除了三哥和四哥是两个Beta,另外三个哥哥清一色的Alpha。

大家族之间很久以前就认识,一辈一辈的都一起长大,张艺兴和另外八个人也不意外。

一群二十几岁的单身小伙子聚在一起能干什么?当然是玩啊!

传统意义上,分化后的Omega应该和成年Alpha保持安全距离,单身AO凑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大家心知肚明。

但是张艺兴觉得他们几个不一样,毕竟是从穿开裆裤的时候就一起玩了。也都是一起爬过树、偷过鸟蛋、抄过作业、罚过站的关系。

但张艺兴有一点不服。

说好一起当Alpha去征服全世界。

凭什么他们几个都是Alpha就他自己一个人分化成了Omega?!

这什么操作!

造化弄人吗!

虽然他们八个没有因此就不带自己玩了,但八A一O说出去总是感觉有点怪怪的。

而且张艺兴的哥哥们也是不止一次的提醒过他别再把那八个崽子当奶包弟弟们了。

早他妈长成狼了。

可张艺兴心大啊,哥哥们的话全部左耳进右耳出,耳旁风一样。

于是有一天,九个纨绔子弟再一次出现在了夜店里。

张艺兴玩得很开心,最后的印象是跟兄弟们一起对瓶吹。

等再睁眼的时候,就是酒店里,没有衣服。

张艺兴感觉有点不对。

自己的信息素应该是很清甜的桃子味道,为什么现在闻起来有点不太对?

这什么鬼?

……嗯???

卧槽!!!

这!他!妈!是!被!标!记!了!吗!!!

哪个崽子干的!!


现在科学发展快速,人类在进化,信息素的味道也慢慢变淡。被标记之后的Omega光靠闻是闻不出被谁标记的,只有靠化验形成标记关系的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才能显示出标记关系。

换句话说,张艺兴只能找证据,然后带人化验,才能确定那个Alpha是谁。

但是作为大家族的孩子,也算是半公开的人物,公然集体去医院化验影响不太好。

再换句话说,张艺兴此时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到底是谁把老子标记了……”



「张艺兴的时间」

张家的本家别墅内,张艺兴的大哥和二哥有些头痛的坐在沙发上,而“罪魁祸首”正心大的抱着一罐糖坐在他们对面吃得特别开心。

“艺兴啊,总吃糖对牙不好,咱不吃了,啊。”二哥苦口婆心,连哄带骗的把张艺兴手里的那罐糖拿走了,往他手里塞了一杯清水,“喝点水。”

“我说,现在这情况咱怎么办啊?”大哥一敲桌子,成功吸引了那两个人的注意,“艺兴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标记了啊!而且现在连谁标记的都不清楚!”

“你先冷静点儿,我这不也在想办法吗。”二哥摩挲着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说,“不应该啊,艺兴不是说昨天一直在家里没出去过么。嗯?艺兴?”说完撑着胳膊站在一脸乖巧的张艺兴旁边。微笑着问:“说吧,昨天去哪儿了。”

张艺兴:乖巧.jpg

大哥顿时被气到太阳穴疼。

自己家的这个傻孩子啊……

“你是不是又跟那八个崽子去夜店了?”大哥一拍桌子,吓得张艺兴一抖,“说了多少次了,不许骗我们!”

张艺兴满脸委屈的抱着抱枕缩成一团。

看他这样,大哥的语气下意识的放柔了,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发,语重心长的教育:“艺兴啊,我知道你们几个一起长大,但毕竟他们八个是Alpha,你一个Omega还是尽量要跟他们保持距离。”

“哎哟对不起嘛,我现在怎么办啊?”张艺兴抬起头,上挑的尾音带上点撒娇的意味。

沉默着的二哥突然一拍手,来了主意:“咱们这样,先自己内部调查一下,然后确定一到两个人,然后去你三哥的医院化验。”

张艺兴特别乖巧的点点头。

大哥叹了口气,“也只能这样了。”

其实两位哥哥都明白,张艺兴早晚都会被那八个Alpha中的一个标记,毕竟都是世交的大家族,而且他们又是一起长大的。

但就是一想到自家最小的、最受宠的Omega弟弟被别家的Alpha标记走了,怎么就这么不爽呢?

哥哥们对视一眼,在对方的眼神里达成了共识。

先配合着把这个Alpha抓出来。

然后整死他。



「边伯贤的时间」

边伯贤首当其冲是第一个被锁定的“嫌疑人”。

且不说昨晚那个局是他组的,就连张艺兴翻墙逃出张家别墅都是他接应的。

而且,就连平时边伯贤这个小子来找张艺兴,当着他们这些哥哥的面都敢对他动手动脚的。

狼子野心,天地可鉴。

张艺兴坐在沙发上,哥哥们的一边站着一个“陪伴”着他,不情不愿的给边伯贤打了电话,然后打开免提。

“艺兴哥!”电话响了没三秒就被接通了,边伯贤可爱的声音从手机里传出来。

“伯贤啊,你干什么呢?”张艺兴咽了咽口水,时刻关注着哥哥们的眼神。

“我刚醒,准备去洗澡。”

两个哥哥对视一眼,再一次达成共识。

边伯贤的嫌疑大概可以排除了。

既然刚醒,说明昨晚并没有跟自己弟弟在一起。

“怎么了吗,艺兴哥?”

“我昨天被人标记了。”

“……”

电话那边突然一阵沉默,张艺兴以为是自己可爱天真的弟弟收到了精神冲击,刚打算出言安慰,就听到边伯贤在电话里叹了一口气:“艺兴哥,我得说句实话了。”

“啥?”

“昨天是我标记的你。”

“啊!!”

大哥一时没控制住自己,瞬间喊了出来,那气势仿佛要马上冲到边伯贤家里把他绑出来胖揍一顿。

电话那头的边伯贤大概是被吓着了,分外乖巧的问候了一声“大哥好”。

“边伯贤!你你你,你给我说明白!是你标记的艺兴!?”大哥一把抓起手机,对着话筒吼了出来。

边伯贤的声音冷静的过分:“对,就是我。”

二哥一拍大哥的手,把手机接了过去:“伯贤,我是艺兴的二哥,昨天晚上怎么回事?”

“就……我们一起出去玩,”边伯贤的语气有些犹豫,“然后……我就把艺兴哥标记了。”

“边伯贤,我在等你的实话。”说完又补上一句,“你可想好了,我们对你的印象评价是直接报告到你张伯父那里去的。”

边伯贤默默的把那句“这就是实话”给憋了回去。

好汉不吃眼前亏,虽然不知道是谁抢在他前面把艺兴哥给标记了,但是给未来的岳父岳母留个好印象总没错。

“想好了?怎么回事啊,说说吧。”二哥镇定自若的敲敲手机,眼神示意旁边的大哥拿出另一个手机开始录音。

张艺兴恍惚间仿佛看见了二哥头上露出了狐狸耳朵。

完了,伯贤惨了。

边伯贤的实际上到最后也没提供什么有用的信息,因为能说的都没什么关键点,不能说的说出来可能会被张艺兴那一家子的哥哥们打死。

忽略其中穿插着的各种“请大哥二哥放心把艺兴教给我”之类的废话,唯一一个有价值的信息点,大概就是在边伯贤的时间线里,最后一个和喝多了的张艺兴在一起的人是金家二公子,金俊勉。



「金俊勉的时间」

“录下来了吗?”二哥挂掉边伯贤的电话,看着在摆弄手机的大哥,眨眨眼睛。

“录下来了,”大哥皱着眉头听刚刚的录音回放,越听脸越黑,“艺兴,以后离边家这小子远点儿,听到没,我觉得要不是这次意外,他早晚都得对你下手。”

张艺兴:°v  °

二哥把手机递给张艺兴,笑容甚至比刚刚还要和善:“金俊勉。”

张艺兴不情不愿的接过手机,僵住了几秒,企图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哥,真的要这样吗?”

“你不打这个电话,明天就跟我去拜访一下金家伯父伯母。”

张艺兴立刻把电话拨了出去。

“艺兴,怎么了?”金俊勉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

“俊勉哥啊,我……我被人标记了,就昨晚。”张艺兴瘪着嘴,然后把手机拿远了耳边。

果然,下一秒,没开免提的手机传出了金俊勉震惊的咆哮声——

“怎么回事啊!!”

“什么情况!!”

“谁干的!!”

金俊勉过激的反应,成功让哥哥们把他从Safety list转移到Danger list。

金家二公子为人温和善良、处事波澜不惊是整个E国众所周知的事情,能为张艺兴的事情有这样的反应。

不,简,单。

“俊勉哥,你是知道什么吗?”张艺兴余光瞥到两位哥哥的眼神,寒毛都竖起来了。

药丸。

“事到如今,我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金俊勉似乎叹了一口气。

听到这种语气,张艺兴不自觉的抿紧了嘴唇。

“实际上,昨晚我把你带回酒店之后,你出现了发情期的初期征兆,我怕你身体出问题,就把你给标记了。”

张艺兴:“哦。”

大哥二哥:……

张艺兴有些苦恼的揉揉头发,无奈地开口:“俊勉哥,你当我第一天认识你吗?”,过了一会,又补上一句,“还有,为什么把我送到酒店?怎么不把我送回家?”

“是你自己说的你是偷跑出来的,喝多了回去会穿帮。而且你喝多了之后抱着一大瓶白兰地死活不肯松手,我们商量之后才决定把你送酒店去的。”

张艺兴:°0  °……我是不是给自己挖了个坑?

不用回头都能知道身后的两位哥哥一定正商量着要关自己禁闭。

“咳咳,总之,我是不会相信你说的啦哈哈哈哈俊勉哥我们有时间再聊啊哈哈哈俊勉哥再见。”

挂掉金俊勉的电话之后,张艺兴双手捧着那只手机,虔诚的奉在黑着脸的两位哥哥面前。

“哥,我错了。” °w  °



「朴灿烈的时间」

实际上电话刚挂不久,张艺兴就收到了金俊勉的短信。他到底还是说了实话。的确是他把醉得不省人事的张艺兴送到酒店的没错,张艺兴显示出发情期前兆也没错,但是当时的金俊勉立即采取的措施是用抑制剂而不是标记了他。可是没想到这附近没有还在营业的药店,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张艺兴已经褪去了发情热,安稳的睡下了。

“现在线索断了,怎么办?”大哥有些烦躁的敲着桌子,敲了会觉得难受又站起来背着手来回踱步。

“要不再问问其他……”

“叮咚!”

二哥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楼下的门铃声打断,张艺兴见状立刻爬起来跑去开门,哥哥们依然在沉思苦想。

“世勋!灿烈!你们怎么来了?”

闻言,大哥直接冲到了楼梯口,隔着栏杆看清楚了整跟张艺兴站在门口的人。

这傻哥俩不正是朴灿烈和吴世勋么。

他还没找他们,自己到送上门来了。

“上楼,我有话问你们。”

看着这哥俩疑惑的眼神,张艺兴眨眨眼睛,小声说:“我一会跟你们解释。”

吴世勋还好,朴灿烈似乎有些心不在焉,张艺兴叫了他好几声才反应过来。

张艺兴摸摸他的额头,关切地问:“怎么了?不舒服吗?”

吴世勋盯着张艺兴的手,不爽的怼了一下朴灿烈,“他哪能不舒服,估计昨晚喝多了宿醉没醒。”

“去!你才没醒酒呢。”朴灿烈回瞪了一眼,三人打打闹闹的上了楼。

然后就看大了两位哥哥跟门神一样一左一右的占满了沙发。

三个孩子超怂的收着手站在他们面前,不敢说话也不敢动。

“坐下。”

三个孩子齐齐伸腿准备坐下。

“我说艺兴。”

两边的两个孩子默默的把腿伸了回去。

二哥一眼就看出了今天的朴灿烈貌似有点心虚,顿时眼睛一眯:“灿烈,昨天晚上你喝完酒去哪了?”

“啊?”被点名的朴灿烈心里一惊,“我,我喝完酒回家了。”

“回家之前你干什么去了?”

“……”

“你要追艺兴的话,我们两个这一关的印象分很重要哦。”

张艺兴:老狐狸。

果然,朴灿烈僵住了,迟疑了不到一秒,然后就吐出了实话。

“昨天散了之后,我看俊勉哥把艺兴带到酒店去了,就想去看看。等我到酒店的时候刚好看到俊勉哥从酒店大门出去,我也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刚想进去就看见一个特别眼熟的身影进去了,然后我想有人照顾他,人多了也不好,就回家了。”

“谁进去了?”

“喝多了,没看清。”

哥哥们点点头,没再说什么。

朴灿烈却坐不住了,语气里也带上焦急:“我的印象分怎么样啊?”

二哥微笑道:“恭喜你,加了一分,现在是负九十九。”

朴灿烈:……



「吴世勋的时间」

“该你了。”大哥靠在沙发上,稳重的声音在吴世勋耳朵里听来有点惊悚。

吴世勋坐得非常笔直,生动形象的展示了什么叫“站如松,坐如钟”。

尤其是在旁边委屈的蜷成虾米的朴灿烈的衬托下。

“哥哥们想知道什么?”

“昨天你们的局散了之后你去哪了?”二哥问。

“暻秀哥联系的我家管家,把我接回去了。”吴世勋乖乖回答。

这个时候大哥的手机响了,拍拍二哥的肩膀就出去了。

“大哥你干什么去?”张艺兴抱着一个抱枕,疑惑的问。

大哥没听见身后弟弟的声音,自顾自的接电话去了。

“你别管他,说你的。”二哥挑挑眉,唤回吴世勋的注意力,“你们在喝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吴世勋包起嘴,看的张艺兴心里一软。

“哎哟二哥你干嘛啦!跟审犯人似的。”

二哥摊摊手。

“大家都很正常啊,话题也都是平时谈论的话题。”

“你们平时都谈论什么话题?”

听这话,张艺兴有点小脾气:“哥!这个问题有点过分吧!”

“艺兴你不要管。”二哥捏捏张艺兴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下来,却没有放过吴世勋,“什么话题?”

吴世勋深吸一口气,一副要干大事的样子。

“我想跟艺兴哥告白,他们不让。”

张艺兴:……???

二哥点点头,继续说:“艺兴被标记了你知道吗?”

“卧!——”那个“槽”还没来得及喊出口,朴灿烈及时地改了口,“的天哪!”

这样喊出来就完了,好不容易是负了两位数,这再负三位数还得了?

吴世勋像是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冲击,跟个蜡像一样一动不动。

“世勋?世勋?”张艺兴伸手在吴世勋眼前晃了晃,人并没有反应。

完了,孩子吓傻了。

这时大哥也接完电话回来了,没管震惊到说不出话的傻哥俩,悄声跟二哥说了几句,然后两人就站起来准备出门了。

张艺兴扔下抱枕,拉住大哥的衣角:“哥你们干什么去?”

“父亲有点事找我们,你在家里好好呆着,不要再出去喝酒了。”看着张艺兴乖顺的眉眼,大哥也没再忍心厉声训斥。

于是他把严厉的语气留给了朴灿烈和吴世勋那傻哥俩。

“灿烈,世勋,你们两个跟艺兴找出到底是谁标记了他。”

说完就拿起外套,准备和二哥一起出门。

听着楼下的大门“砰”的关上,屋内的三个孩子同时松了一口气。

下一秒,门猛地又被打开。

“你们两个不许对艺兴动手动脚!”


TBC.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我发现我上一篇文还是十月初hhhhh

*最近比较忙嘛,等熬过了十一月份文章要多少给多少

*对不起啦各位




评论 ( 49 )
热度 ( 2114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