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兴】哪个混蛋把老子标记了?!(下)

*前文(上)

*新的小天地



「金钟仁的时间」

为了让未来岳父岳母和他们的儿子们对自己的印象好一点,朴灿烈和吴世勋少有的忤逆了张艺兴的意愿,一左一右的把张艺兴夹在中间就要给下一个人打电话,张艺兴哪里比得过两个人高马大、一米八几的男人,识趣的放弃了去抢手机的想法。

于是这傻哥俩马上就盯上了自己的好兄弟——金钟仁。

“钟仁啊,在哪呢?”开了免提,朴灿烈去说,吴世勋跟张艺兴在旁边仔细的听着。

“嗯?刚醒,昨天回家太晚了。”金钟仁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低哑,的确是刚睡醒的样子。

朴灿烈大大的眼睛一转,开始套话:“你昨天几点回去的啊?这个时间刚睡醒。”

“我也不记得了,估计得后半夜了吧。”

“自己回去的吗?”吴世勋忍不住问。

“啊?世勋你也在啊。”

“还有我。”张艺兴也打了个招呼。

“你们怎么都在啊……”金钟仁那边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之后,他听起来清醒多了,“什么情况?难不成是艺兴哥被标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卧槽?!不会吧?”

“说句话啊你们!”

吴世勋现在由衷的对自己这个同年生的好伙伴感到敬佩,甚至打算等事情结束后去找金钟仁算命了。

朴灿烈见这情况也不打算继续瞒着了,直接告诉了他实情。金钟仁听后,却反常的沉默了良久。电话这头的三人也没说话,静静的等待着他的回答。

时间久到张艺兴终于忍不住打破沉寂。

“钟仁啊,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啊……倒不是,我只是在想为什么你们说的跟我记忆里的不一样……”金钟仁回忆道,“昨晚世勋你不是被你家管家从夜店接走的,你跟暻秀哥出去了。”

吴世勋皱起眉头,瞬间懵了。

“……不过也可能是你们出去之后,他叫管家在外面把你就回家的。”说着,金钟仁又补上一句。

朴灿烈看着已经完全懵了的两个人,难得冷静的给出了靠谱的建议:“要不就再问问暻秀,看他知道什么。”

“也只能这样了,”张艺兴点点头,“谢谢你哦,钟仁。”

“嗯~哥你真的被标记了吗?”

张艺兴愣了一下。明明刚才灿烈已经解释过了啊。

“那哥你希望那个标记你的Alpha是谁?”

“我……”

金钟仁没有等张艺兴把话说完,像是怕听到他的答案一样,“如果哥不喜欢那个Alpha,会不会接受其他的表白?”

“会吧……”张艺兴似乎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金钟仁在不经意间,已经褪去了张艺兴印象里那副软软的样子,变得认真,变得执着。“艺兴哥,我喜……”

“好了钟仁我们要给暻秀打电话了回头再联系祝你身体健康生活万事如意哈哈哈哈再见!”

朴灿烈和吴世勋当机立断挂断了电话。

电话那头,话说到一半的金钟仁:朴灿烈吴世勋我去你大爷。


「都暻秀的时间」

为了在张艺兴反应过来之前就越过金钟仁这件事,朴灿烈在挂断电话之后完美衔接,马上拿起自己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拨通了都暻秀的手机,响了半分钟,都暻秀没接。

张艺兴摸摸他的头:“再打一个试试。”

等了一分钟,还是没人接。

这时候吴世勋眯起眼睛,思索了一会之后,拿张艺兴的手机拨出了电话,响了没两声就立刻接通了。

然后全身上下都在表达着对朴灿烈的嘲笑。

朴灿烈:我很好,我没关系。

“艺兴哥。”都暻秀一如既往的沉稳。

朴灿烈“嗷”的一声就扑到手机那边,“暻秀啊——你为啥不接我的电话!!”

都暻秀那边沉默了。

“你现在不会是在考虑挂电话吧!!”

“是的。”

吴世勋揪着快哭了的朴灿烈的领子,把他拎走了,打算问正事,“哥,昨晚我们去哪了?”

“河边醒酒。”

“然后呢?”

“然后你吐了。”

“……难道我吐你身上了?你没打我吧?!”

“你吐河里了。”

“……”

“虽然你是我弟弟,当时我也有点喝多了,所以还是嫌弃大过心疼,就联系了管家把你送走了。”

吴世勋:所以我就根本不应该问这一part……

“为什么你和朴灿烈拿着艺兴哥的手机,艺兴哥呢?”

张艺兴腰上挂着委屈的朴灿烈,艰难的挪动到吴世勋旁边,接过手机:“我在这,暻秀。你昨天晚上送走世勋之后干什么去了?”

“昨晚吗?嗯……具体的我也记不太清了,但是我好像遇到了钟大。”

“钟大?”三人齐齐发出惊呼,不为别的,就因为金钟大是昨晚第一个离场的。他们两个为什么会碰上?

“然后呢?你们两个去哪了吗?”

“我也记不太清了,就记得我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是在酒店醒的,估计是钟大把我送过去的吧。”

听到这话,三人顿时惊了。

这大概是这一个多小时以来最有价值的信息——

酒?店!


「金钟大的时间」

在打给金钟大之前,三人本来想先整理整理目前已知的线索,但当他们发现因为喝多了的关系,所有人的记忆和实际都有或多或少的偏差之后,就放弃这个想法了。

看样子只能问清楚所有人的时间线之后,才能把整件事情拼接起来。

吴世勋拿起手机递给朴灿烈,“来吧。钟大哥。”

“嘟,嘟……喂?”

张艺兴接过手机,简单问候之后进入正题:“钟大啊,昨天晚上你走了之后去哪儿了?”

“我哦……昨晚走了之后我本来想回家,然后就接到了伯贤的电话,说没过瘾,然后我就回去找他了。”

“等一下!”同为比格朋友,朴灿烈太了解这个人,绝不可能这么和善的,“伯贤一个电话就把你这个宅男又给叫出去了?”

“……有原因的。”

“难不成你们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吴世勋一声惊呼。

“啊喂!吴世勋你为什么这么对我!艺兴哥还在呢!”

吴霸王无所畏惧。

最终还是张艺兴出来阻止了可能发生的斗嘴,“好了好了,不要闹了。钟大,你继续说,伯贤把你叫回去了之后呢?”

“嗯……等我再到了的时候,艺兴哥你不知道去哪了,俊勉哥也不在,然后我就又喝了一会,世勋说想游泳,说着说着就一头扎冰桶里了,暻秀就带他出去醒酒了。”

此时此刻朴灿烈无声的嘲笑着自己的好弟弟。

“又待了一会之后,灿烈和钟仁也说困了,就回去了,最后我和伯贤还有珉锡哥也打算醒醒酒,收拾收拾就走了。”

听到这里,张艺兴有些疑惑:“那暻秀呢?暻秀说他送走世勋之后遇到你了。”

“是吗?”金钟大听起来比张艺兴还要疑惑,“是吧。我也记不太清了。”

一句“记不太清”彻底把吴世勋给炸了:“那我把头扎冰桶里你怎么记得这么清楚!!”

“因为昨晚我录视频了,今天早上翻手机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才想起来。”

吴世勋:我很绝望我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总之,你这么一说我有点想起来了,我确实遇到过一个人,但我俩喝的都有点多,就一起找附近酒店睡下了。”

朴灿烈的笑瞬间止住了,警觉起来——

“你也在那个酒店?”


「金珉锡的时间」

三个弟弟超级怂的谁也不敢招惹大哥。

朴灿烈叹了口气:“老规矩。”

吴世勋闭上眼睛,沉重的点点头:“只能这样了。”

张艺兴一拍手:“来吧。”

“石头剪子布!”

朴灿烈就没赢过。

“来吧。”吴世勋微笑着把手机递到朴灿烈手里,鼓励的拍拍他的背。

朴灿烈求助张艺兴,张艺兴满脸“我都被别人占便宜了你还让我去招惹大哥真的好吗”般的委屈,朴灿烈更怂了。

最后还是认命的打出了电话:“嗯……珉锡哥啊。”

“怎么了?”金珉锡再次确认了一下来电号码,“这不是艺兴的手机么?”

这不是有暻秀这个前科么……朴灿烈心里这么想着,但没敢说出来。

“我和世勋在艺兴哥家里,既然都说到这儿了,珉锡哥你昨晚的局散了之后去哪了?”

“我刚刚也没提昨晚的事儿啊……”金珉锡无奈的扶住额头,这转场比艺兴还要生硬,“我和钟大伯贤出去散步了,在路边走了一会就回家了。”

吴世勋拿过手机,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那哥有没有遇到什么人啊?”

“人?”金珉锡似乎不是很理解吴世勋这个问题,“什么人?”

“他们两个的意思是,哥你是一直跟伯贤钟大在一起吗?你们有没有遇见什么熟人?”张艺兴忍不住解释道。

“噢……”金珉锡思索着。毕竟他也喝了不少,记忆都是一段一段的。

“昨天晚上我们三个待了一会就分开了,我好像是看见谁了……对了!是你!”

“我?!”

张艺兴本来就对这些时间线很懵,现在更懵了。

明明俊勉说自己在酒店啊?

难道是灿烈说的那个人影带着处于发情期的自己出去了?

“还有灿烈,我看到了你们两个。”金珉锡说。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家的时间」

“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什么了?”金珉锡听着电话里两个弟弟的吵闹声还有张艺兴的劝解声,还有是不是能捕捉到的一些关键字——发情期,单独,标记……心里渐渐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

“艺兴你不会被人标记了吧?”

大哥的声音从免提里传出,两个打闹的弟弟才肯罢手,张艺兴拿起手机,把事情的经过又给金珉锡讲了一遍。

金珉锡那边沉默了有一段时间。

“我马上过去,这件事必须给解决了。”金珉锡当机立断。

其实能让宅男大哥出门的事情还真不多,有大哥在,三个弟弟也算松了一口气。

“趁着珉锡哥在路上,我们把线索整理整理吧。”张艺兴拿出了笔和纸,写下了几句话,边写边念叨,“现在我们知道钟大是先走的,然后就是我和俊勉,这时钟大又回来了,然后是世勋和暻秀出去了,灿烈走了之后钟仁也走了,最后是珉锡哥伯贤钟大离开。”

吴世勋接过笔,继续总结:“俊勉哥把艺兴哥带到酒店后就出去了,时间凌晨一点半,出去了大概一个半小时,回来就被标记了,那么我们就看谁在凌晨一点半在三点之间有作案时间就行了。”

张艺兴抬了下眼睛,傻乎乎的问:“那作案动机呢?”

朴灿烈冷笑道:“那伙人哪个没动机。”

经过整理后的时间线清晰了不少,金珉锡、边伯贤和金钟大聚了一段时间之后就分开了,分开之后金钟大和都暻秀去了张艺兴所在的那个酒店,张艺兴可能在酒店也可能在外面,朴灿烈和金钟仁可以确定的是没有回家,都在外面飘着,现在大概可以排除的就是金俊勉和吴世勋。

三人整理完后,金珉锡刚好到门外,四人决定去“案发现场”看看,驱车去了前一天晚上的酒店,没想到却得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

“你说昨晚没有人去买抑制剂?”

“是的,”前台的女生柔声回答,“昨晚金俊勉先生本来想去买抑制剂的,但是我们看他醉得有些厉害,我们怕出问题,就拦下了,是我们酒店的员工去买的抑制剂。”

“那他出去了吗?”金珉锡把张艺兴推到面前。

女生点点头,“是您的弟弟带张先生出去的。”

“哪个弟弟?”

“金钟仁先生。”


从酒店出去之前,四人查了一下酒店的录像,除了看见金俊勉去大堂走了一圈又回到房间之外,就只剩下一个本来不应该出现的身影。

“世勋?我以为你回家了。”金珉锡捏着吴世勋的后颈。

吴世勋自己也很迷茫:“我是回家了啊。”

看了看三个哥哥怀疑的目光,吴世勋急了:“真的!管家说是在路边把我带回家的。而且是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难道暻秀没有等到你回家才走吗?”

“反正管家说找到我的时候,我是自己一个人。”吴世勋耸耸肩。

朴灿烈拍拍吴世勋的头,和善的笑着:“我的好弟弟,你也是嫌疑人之一了。”

吴世勋毫不占下风的反讽回去:“这嫌疑人我当得很开心。”

眼瞧着傻哥俩又要开始斗嘴,金珉锡和张艺兴当机立断回到别墅,开始讨论。

金珉锡拿出手机,打开九个人聊天组开始群聊。

于是被蒙在鼓里的都暻秀和金钟大也知道了张艺兴被标记的事,顿时就炸了。

“卧槽是你们谁抢在我前面的!”

“我还想问呢!谁下的手!不是说好公平竞争吗!”

“到底是谁下的手啊!”

“安静点!”金珉锡被吵的有些头疼,“一个人一个人的说。”

边伯贤的反应力总是最好的:“我怎么不知道我跟你们两个出去了?!”

“你没跟我和珉锡哥出去那我们两个昨晚是见鬼了吗!”

“暻秀哥你没看着我被管家接走啊?!”

“废话,喝那么多,我怎么记得。”

“俊勉啊,你不是告诉我你去买抑制剂了吗?”

“我是记得我去买了啊……难道喝太多记错了吗……”

“还有钟仁,你为什么回去酒店把艺兴带出去?”

“我怎么知道!我连昨晚去过酒店都不记得。”

“你们这%¥#2……”


结果到了最后,大家也没能讨论出到底是谁标记了张艺兴。

论动机,所有人的动机一个比一个强;论时间,本来可以排除的金俊勉和吴世勋被一个监控录像拉回了嫌疑人范围内。

真相恐怕只能到了张艺兴的发情期才能被公开了吧。

送走了弟弟们,哥哥们还没到家,百无聊赖的张艺兴直直的横在沙发上反省人生。

所以说,酒精害人啊。



End.



*其实就是因为all兴磕得比较开心实在定不下来确定的一对儿就大家开心最重要哈哈哈哈哈……




评论 ( 34 )
热度 ( 124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