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4

*emmmm……我知道这个很久没梗,但我也没挖了坑就跑对不对

*以后的更新会以这个为主,这个完结后会以那篇还在坑底灿兴为主

*Review 03 ,全文请去小天地

*提醒:本章虎子最后上线




4、


这是张艺兴不知道第几次diss自己二十四小时之前的脑回路,顺便在心里给朴灿烈狠狠的划上一笔账。


这是什么破主意?


自己当时脑子进屎了才会答应他。


朴灿烈提供了两套方案,Plan A简单粗暴,找人把他揍一顿。


这个计划甚至还没成形就流产了。


“你能不能提一些不那么随便说说的计划?”张艺兴的原话。


因为Plan A的衬托,Plan B就显得靠谱多了——“那就让他讨厌你,边伯贤最不喜欢什么,你就做什么。”朴灿烈大手一挥,对自己的计划非常满意。


如果是平时,这个见鬼的方案是不可能过审的,但如果你先给甲方提供了一个离谱的议案,那么下一个不那么离谱的议案很容易就能通过。


谈判高手朴灿烈看着张艺兴认真思索的脸,在屏幕后露出“一个能打的都没有”的微笑。


事情就是这样。张艺兴作为受益方,对于实施方的朴灿烈会搞出什么事来一无所知。


朴灿烈神秘兮兮的告诉他,让他晚上七点来自己地盘的一家音乐酒馆等着就行了,保证药到病除。


“哥,我看边伯贤应该会喜欢那种跟他势均力敌旗鼓相当的那种强者,你记得到时候打扮的丧一点。”


“丧?怎么丧?”


朴灿烈沉思了一会,开口:“就乱穿就可以了,以凉鞋配袜子为主,更专业的你可以问问世勋,然后看看他的自拍。”


“……我一定要告诉世勋他的好竹马天天在背后黑他。”


吐槽归吐槽,张艺兴还是认认真真的参考了最年轻的大佬吴世勋平时的机场照片以及自拍。于是穿着老头背心大短裤,拖鞋加了双白袜子,手里的报纸可以说是整套装扮的点睛之笔。


看到这身装扮的哥哥弟弟们差点被呛死。


都暻秀勉强镇定的拿纸巾擦了擦嘴,还不忘给大家一人分一张,“哥你……打劫了世勋的衣柜?”


吴世勋:??Hello???暻秀哥??


朴灿烈努力的憋笑,憋到整张脸变形。


金钟仁在疯笑,金珉锡在努力的擦喷到衣服上的酒。


金俊勉贴心的阻止了正在拍照留念的金钟大,嘴角抽搐,“艺兴啊,你……十区破产了吗?”


张艺兴瞬间就明白自己是被朴灿烈这个臭小子坑了。


“所以说,你真正的计划是什么?”张艺兴都被气笑了,报纸一撇,接过金俊勉递过来的外套穿上,和善的看着朴灿烈。


见事态不对,朴灿烈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乖巧起来。


“灿烈说,让你跟边伯贤说有对象了,他如果再继续骚扰你就是横刀夺爱人性泯灭道德沦丧。”金珉锡擦干净衣服后,替安静如鸡的弟弟开口了。


也不怎么靠谱。


张艺兴没有说话,仰头把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而且要侧面表现,边伯贤不傻,直接告诉他肯定不信。”金钟仁赞许的点点头。


现在形势就很明了了,张艺兴穷途末路没有办法,只能求助,而热心肠的朴灿烈先生的办法又实在一言难尽,另外六个哥哥弟弟完全是一副吃瓜看戏的心情。


我可真是mmp了。


张艺兴边想边往嘴里扔了颗葡萄。


“所以说我到底要怎么侧面表现出我有对象呢?”


“这个就要靠哥自由发挥了,”吴世勋认真的说,“哥我相信你。”


“世勋说的很对。”哥哥们对最小的弟弟表示一致的赞同。


张艺兴发誓,在那一瞬间他真的想要把九十九区、一区、二十一区、六十一区、十二区、八十八区和九十四区全部吞并。


这时朴灿烈的副手悄悄在朴灿烈耳边说了几句话,他听完之后笑得格外纯真开朗。


让张艺兴心里直发毛。


“艺兴哥,边伯贤到了。”


“哥,请开始你的表演!”


 张艺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这群人瞬间撤离现场。当年他们几个一起上学的时候,中午冲食堂都没这么快过。


张艺兴:我大概是个废大佬了。


这间酒馆布置的相当有情调,驻唱歌手也都是圈内比较有名的民谣大神,就连酒保和服务生都能让张艺兴这样的高级颜控夸好看。当然了,能支撑这样一间酒馆的开销,他的酒水价格也好看,一般人还真消费不起。


边伯贤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背对着他、卡座上的张艺兴。


以及他脚上的袜子拖鞋和旁边的报纸。


边伯贤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认错了。


张艺兴无意间一转头,忧郁精致的侧颜在灯光的渲染下漂亮得惊心动魄。


边伯贤按住了自己的胸口。


他真的太,太好看了……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