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6

*前文05,全文小天地




6、

酒馆之后的第二天,张艺兴走进办公室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嘻皮笑脸的边伯贤。



张艺兴顿时就觉得头上爆起了青筋。


几乎是咬牙切齿的挤出一句话:“你他妈给我滚。”


“艺兴哥,礼貌一点。”


“请您他妈给我滚。”


边伯贤见状便不再闹了,真把这人惹毛了他可没好果子吃。于是来拍拍张艺兴的肩膀,拉着他的手一起坐在沙发上。


“好了,不跟你闹了,我这次来是有正事儿的。”


“什……”


张艺兴还没来得及问,边伯贤递给他一个小小的黑色装置。


对于这个东西,张艺兴却无比熟悉。


“窃听器?”


“没错,”边伯贤把拆下来的窃听器交到张艺兴手上,“从你家里卧室拆下来的。”


张艺兴顿时就意识到了不对劲:“你什么时候进的我卧室?”


“……这不是重点。”


张艺兴低头沉思,他现在住的房子的确是座新房子。事实上,他们这些新任家主很少在本宅居住,本宅基本上都留给老家主养老了。张艺兴刚搬进新房子时比较匆忙,很多地方根本没来得及细细检查。边伯贤倒是帮他排除了一个隐患。


无论这个窃听器是谁装的,背后的目的都不会单纯。


知道自己住在这里的人不多,除了和自己有绝对信任关系的那几个区的当家,就只有边伯贤和自己内部的人。


内鬼。


想到这里,张艺兴的神色一沉。


边伯贤揽住张艺兴的肩膀,一副语重心长的老大爷模样,“作为你的追求者,我真心的希望你能保护好自己。无论这件事的性质是内斗还是外敌,能到你住的地方,你们内部一定会有接应的。所以我觉得……”这时边伯贤凑过去耳语,“是时候,清理门户。”


张艺兴轻轻点头,看着边伯贤的脸。


他脸上的关切不是假的。


“谢谢你啊,这次多亏你了。”


很难得的,边伯贤没有再继续皮,而且捏捏张艺兴的肩膀,什么都没说就出去了。


顿时房间里只剩下张艺兴和墙上挂钟“嘀嗒,嘀嗒”的声音。


安静的地方便于思考,这句话总没错。


张艺兴盯着紧闭的房间门,再次梳理起全部的事情。


亲近的人只有自己的老部下,大部分新调来的没敢往身边放,但是有几个却是例外。


那几个号称从分部上调过来的。


当时因为自己根基未稳,急需人手,就没细查他们的底细。现在看来,这倒是一个突破口。


第二件事就是边伯贤。跟他接触这么长时间,情啊爱的先放一边,对这个空降的四区家主的实力倒是从心底里认可。


如果不是四区这么多年的混乱,边伯贤绝对能在短时间内把四区发展成九个区里最强大的地方。


关于边伯贤对他的主动接近,起初他根本不相信他是认真的,他这样的人主动接近一个曾经企图吞并自己地盘的对手,唯一合理的解释恰恰也是最简单明了的解释——利用。


现在,他的想法被微微撼动了。


张艺兴从少家主一路打拼到现在坐上家主的位置,一路的艰辛,一路的背叛利用,什么人什么手段没见过。边伯贤的目的,最起码在刚刚的那一刻,的确是单纯的在担心他。


不管怎样,边伯贤他还要再继续观察,反正有他在身边自己倒是比以前安全不少。


想通了之后,张艺兴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望着窗外湛蓝的天空勾出一抹笑容。


“边大佬的爱啊……我可承受不起。”




半夜,刺耳的电话声吵醒了张艺兴。


一般这个时候的消息都不会是什么好消息。


“Lay哥,港口的船队被炸了。”


“什么?!”


张艺兴原本还有些混沌的意识瞬间清醒。


这时的他还不知道,在未来的几年里,他连睡个安稳觉都成了奢望。





TBC.



评论 ( 9 )
热度 ( 2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