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7

*前文06,全文小天地





7、


港口的船队运送的是十区很重要的物资,东西是干净的,途经也是干净的,只不过用途就不一定了。


每个区都会有一些不能放在明面上生意,这是各个区之间公开的秘密。原本大家都自扫门前雪,也不去别人家门口捣乱。所以这次的爆炸格外蹊跷。


他去了现场,什么也没查出来。


调查结果显示是船舱内温度过高导致自燃,半夜里这些船又都挨在一起,最终致使易燃物爆炸。


张艺兴一把把调查报告拍在桌子上,难得的破口大骂:“去他的温度过高!这大半夜的,又是海边,骗谁呢!”


“Lay哥,那被烧毁的船队怎么办?”


“损失多少?”


“那几辆货轮还好,只是外观和夹层受了点损坏,中小型的船只已经不剩下几个完整的了。”


“东西呢?”


“还在统计。”


张艺兴挥挥手,让部下出去了,


报复。


这绝对是一场蓄谋已久的报复。


还是恶意的攻击?


这个人一定得熟悉自己的生意来往,又得有一定的实力才能搞出这么大的事情。


而且明显是冲着自己来的。


到底是谁在背后操纵?


张艺兴封锁了港口,然后带着副手调出了所有近期来往人员的资料,同时筛查了对外和对内的生意纪录。


动作大得甚至惊动了一区的金俊勉。


“艺兴,事情查得怎么样了?”金俊勉的电话来得很及时,“我这边发现了一些事情,你要不要听一下。”


张艺兴立刻停了手头的工作:“什么?”


“记不记得前天下午船队刚到港的时候,你让我去接了一下。”


“记得,然后呢?”


“我盘完货准备回去的时候,遇到了一个人,照片我已经发给你了,你看一看。”


张艺兴带上蓝牙,点开金俊勉发给他的照片。


照片上的人影虽然模糊,但还是能认出来这是边伯贤的副手。


这么一来,很多事情就很好解释了。最近自己跟边伯贤走得近,他的副手能得到这么多信息并不是什么难事。张艺兴仔仔细细的观察着照片里的每一个细节。他的目的是什么,是受人指使还是自发的?


事关边伯贤,张艺兴突然想起另一件事——那个窃听器。


如果真的是他,他应该不会提醒自己。


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白天我给你的那个窃听器,分析结果出来了吗?”


张艺兴打电话给自己的副手。上午边伯贤前脚把窃听器给他,后脚他就交给了自己的技术部门让他们去做分析,看能不能找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出来了,Lay哥。技术部的人……说……”副手那边的杂音比较多,似乎是在户外。


“你给我找一个安静点的地方。”张艺兴沉下脸色,语气愈发不善。


“是,是,”副手擦了擦冷汗,声音逐渐清晰,“技术部的人在那个窃听器里发现了一枚特殊的芯片,它的核心技术目前是对外保密的,而唯一掌握这项技术的就在四区。”


“也就是说,这个窃听器的来源实际上是边伯贤?”


“非常有可能。”




边伯贤刚睡下的时候接到张艺兴出事的消息,说不紧张是假的,但也相信张艺兴的能力。


但他总觉得事情发展的太快。


上午他刚发现了那个不知道安装了多久的窃听器,晚上自己刚休息对方就动手了。


就像……在完全的跟着自己的动作。


边伯贤被这个大胆的猜测惊到,虽然列入待考虑的范围,但可能性不是很高。


其实他比较担心的是谁在针对张艺兴。因为以他以往的经历来看,这次的爆炸只是一个开始。后续牵扯到的人只能更多,不会变少。




TBC.



我必须得说……我的大纲不是这个画风……而且为什么越写越长……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