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番外2:前世(上)

*一直很想看完整的EXO出道概念的文

*但并没有找到哪位大佬写过这个梗

*所以决定自给自足



EXO的出道概念,结合了专辑和MV还有演唱会VCR,因为aaf本来就是有超能力的爱豆(不知道aaf的请看这里小天地),这个就作为「今生」。这篇文章写一下aaf里茶蛋的「前世」,就是MV和演唱会VCR里的那种非爱豆超能力者。


btw,我没有控制好字数,本来想一章前世,一章今生,但是如果走剧情的话实在写不完……


————————正文————————



The truth.


It is hard to know what is truth, or lies.


We only believe what we’ve seen in our eyes.


So people did not believe each over and fight each other, and hurt others.


But out this, human beings, are not pleasant, but this’s the reason why we are so special.


However, we people are sometimes, very dangerous. 


We cherish about each other.


When what’s truth collect with other’s truth, so many things that destroyed.


Is that why?


This is the reason why we have them.


在数万亿年以前,空间曾是一片无际的黑暗与虚无,后来在奇点无限运动的影响下,宇宙大爆炸创造了宇宙。温度、氧气与水赋予了其中一颗蓝色行星延续的生命,这颗行星被百亿年后出现的的高等智慧生物称为“地球”。


它诞生了文明,孕育了文化,也促生了贪婪和欲望。这颗蓝色行星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伴随着无止境的危险。


一组代号为EXO的天外来客们在踏上这片土地的那一刹那就知道这将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并且他们可能有去无回。




Baekhyun是第一个来到这个陌生星球的人,他代表光,带来了能驱散黑暗的光明。降落在了亚马逊热带雨林,在第一次真实感受到这片土地的蓬勃生命后,就连边伯贤也不禁为之赞叹,但是下一秒浮现在脑海中的却是在故土的实验室里观测到的、这片广袤雨林的未来景象,不免叹息。


“尽我最大所能吧。”


Baekhyun这样告诉自己。


他成了有史查证的第一位护林人。后世没有人知道他叫什么,也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国籍和种族,唯一一份影像资料就是一张模糊不清的黑白照片,依稀能看清那是一张年轻的面孔。


两年后,Chen按计划降临到了亚洲边境的一片原始森林。据说这里经常有猛兽出没,Chen的任务就是保护这里的人们不被猛兽袭击,平衡他们的关系。


这片不属于任何国家的森林里零零散散的有很多小村庄,村庄之间都流传着一个异曲同工的传说——


据说,在森林里居住着一个身穿黑袍的神秘男子,没人知道他的来历,他仿佛在这个地方生活了很多年,一草一木都与他有着密切的关联。每次出现时,原本晴朗的天空会瞬间变得天闪雷鸣,他消失后,天空的异象也会跟着消失。


有一个流浪画家路过这里,恰巧目睹了神秘男人被风吹起了遮脸兜帽后露出的真容。


那幅画在多年的流转之间早已残破不堪。




EXOPlanet上,正在休息室假寐的D.O.被手环上急促的警报声吵醒,“SOS”的字样异常刺眼,一下子就击退了他所有的倦意。


他沉着脸色快速跑出休息室,闯进自己的工作间,检查着队友来自地球的联络信号。


果然,Baekhyun和Chen遭到了组织的追杀。


D.O.现下阴沉着面容,只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闪着寒光。


想了想,D.O.觉得有必要去和队长Suho申请一下,把原定在五个世纪后的行动提前。


“Suho。这里是D.O.,一分钟前我收到了4号和21号发来的求救信号,我申请去往地球协助。协助完成后我会继续按原计划执行我的任务。”


通讯器那头的声音似乎也没有过多的考虑,沉默了半秒后就批准了行动。


哪怕半秒,在D.O.眼里也是无比漫长,毕竟他们现在谁也不敢保证半秒的犹豫会带来什么严重的后果。




可是谁都没想到,在D.O.来到地球之后,地球上的灾难像流感一样突然大面积爆发,并且难以阻止。首先是欧洲的黑死病,夺走了这片广阔大陆上几乎三分之一的生命;之后伴随而来的就是在其他地区的干旱、瘟疫、战争和自然灾害。


在EXOPlanet,Suho看着投影在空中的电子地图上越来越多的红点,眉头越皱越紧。


“你觉得这是因为我们吗?”一个身着冰蓝色斗篷的猫眼少年站在Suho身边,脸上也是抹不去的愁云。


Suho叹了一口气,似乎有些难为情:“我以为我们是在保护他们,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Sehun和Chanyeol一起出发的,希望他们能躲过组织的追杀吧。”


“不,”Suho语气里依然掩盖不住的担忧,却又格外坚定,“他们必须要躲过追杀,并且完成任务。”


“不好了!”


操作台边上,一个皮肤白皙的少年突然惊慌的叫出声来:“Sehun他们的飞船被攻击了!”


两人均是一怔,随后立即跑到操作台边,屏幕上消失的生命迹象令三人的心瞬间吊了起来,耳边不断响起的警报声让人不自觉的心跳加快。


“Kai呢?”Suho关掉警报后,发现原本应该四个人的空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只剩下了三个。


“他是第一个发现Sehun和Chanyeol出事的,当时就不见了,只能等到他出现在三维空间的时候再定位了。”白皮肤少年说。


猫眼少年拉起白皮肤少年的胳膊,跟Suho请示:“我和Lay也去吧,留一群孩子在那里始终不是办法。”


名叫Lay的少年点点头:“我觉得Xiumin哥说的有道理。”说完坚定的回握Xiumin的手。


Suho也没什么好犹豫的,立刻下了命令:“那我们就一起去吧。”


“不行。”


“为什么?”


“你是队长,如果我们都出了事,你就是最后的防线。”




1934年,纽约。


刚刚过去的经济危机让这座未来的梦想之城遭受重创,但是却在慢慢好转,百废待兴。越来越多的高层建筑拔地而起,6月份的街道绿茵葱茏,微风温润。


随着经济的复苏,居民们又开始了他们的饭后闲谈——比如去年的自己在这个时候还在干什么 ;比如自己的公司前景多么多么的好;比如前几天晚上公园里突然凭空出现的足有一人高的六边形立方体在第二天一早又不见了,如此等等。


Carlie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小女孩,他的爸爸半年前被以前濒临破产的企业重新聘用回来,妈妈也继续收拾屋子、整理花园,安安心心的做一名合格的家庭主妇。看起来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未来在闪闪发光。


这是一个平常的礼拜六,Charlie照常去上舞蹈课,然后回家吃午饭,跟小伙伴玩一会之后,就和自己种在花园里的小植物度过傍晚,可惜最近她的小植物快要晒死了,都是这该死的天气。


今天的Charlie却遇到一个陌生的男人走在街道上。


社区里不常出现陌生人,尤其是这个人还长着一张亚洲面孔。


亚洲男子不是很高,却长得十分英俊,五官很有立体感,皮肤白皙。一笑还会露出两个酒窝,十分讨人喜欢。


“您好?”


Charlie小心翼翼的问,语气里带着点防备。


陌生男子回过头发现是一个金发小姑娘时愣了一下,随即露出温和的笑容。他蹲下来轻轻揉了揉Charlie的头,回答:“你好,你叫什么啊?”他的声音好听极了。


面对眼前这个温柔俊朗的男子,Charlie逐渐不是那么的防备,乖乖告诉了他自己的名字:“Charlie。我住在这里。”


“你好,Charlie,”陌生男子顿了一下,观察到小女孩没有任何变化,才确认自己把人家的名字给说对了,悄悄松了口气,“叔叔是一个旅者,前天才到这里。你知道什么有趣的事情吗?最近发生的。”


Charlie歪着头想了想,脑子里一闪而过父母中午才聊过的话题:“前天的时候,那边的公园突然冒出了一个好大好大的东西,有很多面,银色的,但是第二天就不见了。这个算有趣的事吗?”


“这件事传的很广吗?”


“大概吧,广播里说了好一阵呢。”


男子眼睛里闪过一丝懊悔,心里暗骂自己这无力的伪装能力,明明想要低调,却没想到闹这么大。


“叔叔不信吗?”


Charlie以为男子不相信自己的话,拉着他进了自己的花园,坐在种着小植物的草地上,一副要跟他好好谈谈的架势。


“其实那天晚上,出现那个大东西的晚上,我看到了有东西从天空上飞过去,我猜那是外星人!”


男子宠溺的看着Charlie,问到:“Charlie相信世界上有超能力吗?”


小女孩蓝色的眼睛无比坚定的看着男子:“相信!爸爸说,我们的国家能好起来就是上帝在帮助我们,他派来拥有特殊能力的天使来拯救我们。”


男子被Charlie天真的话语逗笑了,“叔叔恰好知道一些「天使」们的故事,Charlie要不要听啊?”


Charlie立刻来了兴趣,开心得手舞足蹈:“当然!”


男子望了望晴朗的天空,仿佛在想些什么,再低下头时,就开始把故事娓娓道来——


“在很久以前,天使们都住在另一个世界,那个世界和这里很像,不过他们的科技更加发达。他们也一直在保护着这个世界。天使们每个人都有一个独属于自己的能力,有的人能控制风、有的人能控制火、有的人能够治愈受伤的人。他们一直是无忧无虑、与世无争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有一群人想要把他们抓走、然后得到他们的力量后再把他们杀死,于是那群人就想要破坏地球上的和平,因此来把天使们一网打尽。”


“那他们成功了吗?”


男子摇摇头:“他们当然不会乖乖就范啦,于是就制定了一个长达千年的计划,在保护这个世界的同时也在保护着自己。”


男子想起在过去的六个世纪里,自己无时无刻不在担心着、密切关注着自己的队友。弟弟哥哥们接连来到地球,在暗中保护着这个星球的同时还要躲避组织的追杀;独身守在本土的自己除了尽全部所能的帮助他们,就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以备不时之需。


当年Baekhyun和Chen并没有向D.O.发出救援信号,而是组织破解了他们的通讯代码,要把剩下的人全部引过去。D.O.的飞船也在半路遭到拦截,幸好他反应快,及时逃脱,落在了一片荒芜的半岛上后就没了消息。直到十九世纪,他才在实验室里观测到一丝微弱的信号。


D.O.详细的向队长和队友们汇报了他几个世纪来的遭遇——原来他的到来正好中了组织的圈套,他用了好长时间才摆脱了组织的追杀。为了隐藏自己,不被组织在地球上的探子发现,他改变了自己在人类眼里的样貌,然后混进了马克图姆家族,一直到现在。


“马克图姆?”Charlie觉得这个名字非常耳熟,最近常常听大人们提起他。


“就是现在位于阿拉伯半岛的迪拜王朝的建立者。”男子好心提醒她,看来这孩子上学一定很认真。


Charlie露出了惊讶的神情,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卖珍珠的那个?”


男子愣了一下。岂止是卖珍珠?但转念细想,这个时候的迪拜的确还没有未来那么有名,在孩子的眼里,这个时期的迪拜的知名度也仅限于大量的珍珠出口而已。于是肯定道:“对。”


“那天使现在呢?也在卖珍珠吗?”


“天使啊,天使本来想去卖珍珠,但是那样太过冒险了,于是他就利用自己的地位和能力,当上了外交官。”


“哇!他好厉害!”Charlie赞叹连连,想了想,又忍不住问,“那其他的天使呢?叔叔不是说他们一共九个吗?”


“他们啊,一个去了南极,在那里驻扎了;一个去了欧洲,当了自由诗人;一个一直守在实验室等待时机;一个去了亚马逊当了护林人;一个一直生活在亚欧大陆的边境地区,很少与人打交道;一个就生活在美国,在你身边也不一定,只是你还没有发现他;一个就是刚刚说的,去了迪拜当上了外交官;一个去了雅典,成了一名游客;还有一个去了南美,听说加入了飞车党。”


“那他们彼此还有联系吗?还会再见面吗?”


“当然啊,他们始终是一体的,而且都在地球上。Charlie,你知道,如果两个人之间非常在乎对方,拥有强大的羁绊,彼此是可以感应到对方的。”


看着Charlie疑惑的眼神,男子笑了笑,知道现在对一个几岁的孩子说这些为时过早,于是解释道:“举个例子,你有没有发现,有时候你遇到危险,比如说受了一点小伤,或者身体不舒服,你的妈妈准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即使事情发生的时候她不在你身边。”


Charlie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


“所以他们不需要联系吗?”


“当然需要,不过不需要设备,”男子笑着把手放在心脏的位置,“靠这个。”


Charlie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灵动的眼睛一转,又有新的问题冒出来:“那他们为什么要留一个在家里呢?”


这个问题让男子露出一丝苦恼的神情,他不自然的挠挠头,叹了口气。


当年本来应该是队长留守的,留守的任务最重最艰难,大家谁也不想把这个任务交给唯一一个非攻击性能力的成员,万一组织攻破了EXOPlanet的隔离层,他会因为没有任何的还击能力而陷入危险。


在六个弟弟们相继到达地球后,Xiumin本来想带着Lay前往地球,Lay却在离开的一瞬间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拉扯回来。队长Suho皱着眉头检查了能量球,发现Baekhyun的白色能量球一闪一闪的——这是超能力不稳定的信号。


“生命之树现在还太脆弱,Lay离不开。”


按照原来的计划,在Lay应该离开的时间正好是生命之树修复完成的时候,这样所有人都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离开。但是那个时候却因为组织的追杀导致他们不得不把原本的计划提前了整整五个世纪。


听到了自己不懂的关键词,好姑娘Charlie不懂就问:“生命之树是什么?能量球又是什么?”


男子没有露出丝毫被打断的不悦,反而耐心的解释:“天使们的能力实际上都来源于他们的一个圣物,叫做生命之树,生命之树生长在他们的家园最安全、同时也最危险的地方。其他天使们的能力可以具象化成一个小球,谁拿到这颗球并通过生命之树的考验,就能拥有他们的力量。但是那个治愈系的人却很特殊,他的能力没有办法具象,他跟生命之树之间似乎有着直接的联系,一容共荣、一损俱损。”


“所以他才不能离开是吗?”


“对啊,不然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


“那他现在离开了吗?”


男子又露出了他的小酒窝,有意无意的抚摸着那株快枯萎的小植物的叶子,“现在当然离开啦,生命之树已经完全修复好。他也终于能和成员们团聚了。”


男子坐得有些腿麻,站起来的时候还晃了一下,逗得Charlie咯咯笑。


看着面前的小女孩天真明朗的样子,男子仿佛做了很大决定一般,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认真的看着Charlie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嘱托道:“Charlie,听我的话,在未来的十一年里,不要离开家,更不要去到国外,保护好自己。如果你的家人有谁在军队……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


Charlie没怎么听懂,下意识的低下头去看他的小植物,却惊奇的发现本来应该快死了的植物竟然开出花来了!


再抬头时,面前的亚洲男子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




“Lay哥!我好想你啊!”


Lay无奈的接住扑面而来的“庞然大物”,都独自生活这么多年了,Kai这孩子还是这爱撒娇的性子。


“好啦好啦,我这不是也过来了嘛,大家又可以聚齐啦。”Lay拍拍怀里的毛茸茸的脑袋,“起来吧,说真的,这么站着你腿不疼吗?”


Kai正以一种极其具有技术含量的姿势扎着马步扑在Lay的怀里。


“快起来小孩,你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很矮。”Lay笑着把面前这个一米八几的巨婴拽起来,“让哥哥看看……嗯,还是那么好看。说起来,下次记得让我跟人家小姑娘说声再见,就这么突然消失了,多没礼貌。”


“还不是看人家金发碧眼长得好看……”Kai嘟嘟囔囔的从Lay身上爬下来,感受到Lay呼之欲出的白眼之后识趣的闭上了嘴。


Kai其实一早就发现了Lay的踪迹,当年在EXOPlanet上的时候,他们一起做伪装练习的时候,Lay因为一张不会骗人的脸,导致伪装成绩最差。他们几个来地球的时候起码知道隐身,只有Lay非常实在的、大摇大摆的降落在公园里。


发现了他之后就一直躲在暗处偷听,后来等这哥帅够了就把他捞走,制造了充足的神秘感。


两人在一片森林里漫无目地的散步,空气里弥漫着一股若有若无的硝烟味。


“我们这是在哪里?”


“中东。哥你不会忘了你的身份是军人吧?”Kai一脸的不可置信。这位哥哥应该是把任务简报记得最熟的那个人啊,忘了身份信息这种事也就Chanyeol干得出来。


Lay摇摇头,“我的意思是说,二战应该是在几年后才开始的,我以为我能过几年不在编的日子。”


“Suho说,二战时期的空军上尉太扎眼了,如果留下了影像记录会对我们的安全造成影响。你知道的,组织那群人。而且哥你以后换身份也是个麻烦。”


两人走走转转,绕过一片灌木丛后看见一片开阔地,目光所及之处尽是些高规格的军用帐篷、弹药箱和各式各样的武器。


很明显,这是一个驻训基地。


“所以……我现在是一名雇佣兵?”Lay随手捡起一把狙击枪,苦笑道,“一个不杀人的雇佣兵,会比空军上尉低调吗?”


Kai明白Lay的意思,也懂他现在处境的纠结。治愈独角兽,明明是救人的,却被迫站在杀人的那一方。“……哥你如果下不去手,我可以把你再带回美国的。Suho哥那边……再跟他商量商量吧。”


Lay微笑着拍拍身边这个一脸委屈的大男孩,“不必啦,Suho自然有他的考虑,我相信他。”语毕,突然想到这孩子的能力,不免心生羡慕,“你算是我们几个当中最幸运的了,能够随时随地的与所有人见面,任务也是与所有人见面、成为信息纽带。如果你见到了其他人,告诉他们,我很想他们,一直都是。”


Kai抱住了这个温柔的哥哥,把头埋在颈间,低声答允:“保证完成任务。”


“不出意外的话,下次见面就能够就个人一起了,大概还有个八十年吧,一眨眼就过去了。再见啦,小子。”


为了等待重聚的这一天,他们已经等了近千年,那么再多等几十年又如何呢?


既然下定决心,就一定要坚持到底,这是信念,也是不变的初心。


这个美丽星球上的灾难还在继续发生,杀戮与战争也没有停止。人类啊,他们彼此憎恨,又惺惺相惜,这种微妙的平衡一旦被打破,就会带来不可预计的后果。


这也正是“他们”来到地球的原因。


我们很难找到完整的、关于他们的资料和历史信息。


但只要细心观察,在蛛丝马迹中,都能发现他们存在的痕迹。


他们就在我们身边,守护着我们。



TBC.



那段英文是三巡VCR的背景音,我没找到原音字幕,纯靠听写的,如果有错误请指出。




评论 ( 12 )
热度 ( 54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