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我的学长们都是一群什么鬼

*迷弟视角

*金茶蛋一致对外的故事

*大学背景



大家好,本人姓龙,你们可以亲切的叫我龙哥。

今天是我大学开学的第一天,高中的时候龙哥我也曾是校园风云人物,但是现在过去的已经过去,是时候在大学里重新开创出一片新天地了。

龙哥的时代到来了!

然而,我的成名之路遇到了一点小阻碍。

就在昨天,新生报到的时候,学生会会长当面就给了我一记暴击。

“同学,这里是大学,不是高中,在校园里请注意你的言行举止。还有,虽然天气很热,但是衬衫扣子还是不要解开三颗以上比较好。”

我靠我的言行举止怎么了!

天气热我解扣子又怎么了!

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这么热的天气还穿西装吗!

“好了,俊勉,他也是新生,你就不要太苛刻啦。”一个温柔的声音突然闯进我的耳朵。

咦?这个声音清清凉凉的像是汽水一样!

好好听哦!!

就是不知道长得怎样,不过声音这么好听长得应该不会很丑吧……

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朝声音的主人看去,那个站在会长大人金俊勉身边的人。

……!!!

卧槽这个人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皮肤白白的!!笑起来两个酒窝好好好可爱!!

而且他看到我在看他,还对我露出了一个治愈力赛高的笑容。

卧槽!!他对我笑了!!

这笑容是天使啊!!

妈妈,我好像恋爱了……

“艺兴,你为什么总是这么善良呢,新生必须得给他们一个下马威,不然以后就等着看他们闹事吧。你我身为会长和副会长在这个关键时期一定要有这种觉悟啊。”金会长拉住了我男神的白白的手。

嗯???

我去!你说话就说话好好的牵什么手啊!!

……不对呀男神他在占你便宜啊你不要一脸纯真的把手递过去让他摸啊!!

等等,不对……男神既然没有反抗,那他们不会是一对儿吧?

男神看着他时眼睛里都有星星!!

妈妈,我好像失恋了……

“不过俊勉啊,你为啥要拉我手啊,这大夏天的多热啊。”

……

原来只是反射弧长而已。

虚惊一场。

之后我知道了男神大名张艺兴,英文名叫Lay,我下意识的接了一句“蛋蛋”就被面上在新生报到工作中忙碌、实则一直在监视艺兴男神的金会长瞪了一眼。

word妈,龙哥多年的社会经验告诉你们,这眼神里绝对有杀气。

来就来!正面刚!你龙哥为了艺兴男神什么都能付出!

“小弟弟,最好不要这么叫哦,”艺兴男神笑着冲我摆摆手。

他的手真好看。

“他们会不开心的。”艺兴男神悄悄指了指身后的金俊勉。

哥啊你其实不用偷偷摸摸的,你以为金俊勉不知道你指他吗?

他全看见了啊我的哥。

你们学长之间相处真有趣哦。

后来他又问我名字,可能是我看错了,但我总觉得艺兴男神在听到我的姓之后眼前一亮。

是……我的姓有什么问题吗?

我男神的关注点怎么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这就是昨天的事情。

然而今天,是的,今天。

你龙哥就要全面了解男神的一切了!

张艺兴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去学生会的路上,我听到了这届女生们的窃窃私语。

无非就是在夸我帅。

唉,人帅起来天都嫉妒。

除了这个,我隐隐约约还听到什么“XO”。

啧啧啧啧啧啧啧,现在的女生喝酒居然挑人头马喝。

不行,一会我得跟男神反映一下情况。

整治校园风气事小,让男神看到我的能力才是头等大事。

我先到了学生会的房间,里面只有我男神和金会长。

看到我进来,金俊勉并不想理我,一直在电脑上写什么东西。

“你来了,有什么事吗?”男神开口了,还给我倒了一杯水,让我坐下。

还是我男神对我好。

“男神啊,不是,副会长,我是来反映情况的。我觉得这届女生风气很不好。”

“哦?怎么呢?”

“他们喝酒,这个本身没什么问题,但是她们专挑名贵的酒,像是人头马之类的。我刚刚过来的时候还听到几个女生在讨论XO。”我此时此刻义正严辞的表情一定让我男神很感动吧。

“噗嗤。”

看吧我说的没错吧,我男神都被我逗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对呀男神你笑啥啊!!

金俊勉这时也合上电脑,站在坐着的艺兴男神旁边,双手还撑在男神的两侧。满脸和善微笑的看着我。

哇塞总裁诶……

不对!这是情敌!

……我的情敌居然是个总裁。

金俊勉声音说实话也很好听,语气也很温柔。

但我怎么听着像是在嘲讽我呢?

“XO写作EXO,E不发音,所以你听到的并不是人头马XO,而是我们大学的团队EXO。我和艺兴都是里面的成员。”

哎哟哟哟哟哟,那个眼神哦,看我像在看傻子。

“那是……什么啊?”我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男神。

我男神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我们几个朋友因为刚入学的新生晚会上一起表演了一个唱跳节目,然后学校的音乐老师就找到了我们,问我们愿不愿意组一个乐队。”

金俊勉接上我男神的话:“然后我们就同意了,经过讨论,这才定了EXO作为组合名字。”

男神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笑得特别开心,跟我说:“俊勉是我们的队长,他唱歌的声音特别好听……诶俊勉你记不记得,当初我们第一次表演History的时候,女生们都说你的part是圣音诶,我当时还反反复复把你的部分听了好几遍。”男神突然把头靠在椅子上,然后眼睛向上看,弯弯的笑眼望着低下头的金俊勉。

……我还在这里呢你们想干什么。

“那个,EXO都有谁啊?”为了保护我男神的节操,我一定要打断他们。

金俊勉好像很不爽,但仍然笑着回答了我的问题。

“EXO里除了我们,还有七个,大家都是很厉害的人。”

虽然他笑着,但是眼神里明明就是赤裸裸的恐吓。

我都能读出他的脑内OS了。

——像我这么牛逼的还有七个,小子你就歇了吧。


那天的会面是以我被赶出学生会办公室结束,但是并不是全无收获!

通过短暂的交流和漫长的单方面嘲讽,我得到了不少情报!

以下是我get到的信息——

EXO是个男神团,个个都好看(我男神说好看就好看);

EXO九个人,金会长和我男神年龄顺位分别第二第三。老大哥是唯一一个大四生,这所大学商学院的传奇人物金珉锡;

第四第五第六都是艺术系的,据说是少有的天才学生,和我男神一样都是大三;

年龄最小的三个都是学工科的,大二,不仅智商高而且长得还好看。

我男神是个弟控;

我男神是个颜狗;

另外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我男神愿意勾搭帮助我,因为男神对霸王龙有一种谜之执念,而我刚好姓龙(霸王龙听了想打人);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你们这个团对我男神虎视眈眈。

这是迷弟的直觉。

追男神的路很漫长且充满险阻,在之后的一个多月里对于这一点我有了深刻的认识。

人头马团队在学校内是风云人物,当时入学两天的我不知道,但是现在入学一个礼拜的我知道了。

因此第一次私底下见到那几个人时我总有一种压迫感。

为了追随男神,我混进了学生会,得知三个礼拜后他们会在秋季盛典的晚会上演出,我自告奋勇成了助(苦)理(力)。

再一次他们部分成员开会时,我又混进了他们会议室。

推门而入的一瞬间,那几个人停下手中的工作,一起转过头看着我。

……有点害怕。

不过说实话这几个人长得真好看,尤其是最边上那个看起来个子最高的精灵耳,那脸蛋,啧啧。

但是帅哥你别对我男神动手动脚的行吗?

“艺兴哥,这人谁啊?”精灵耳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我男神。

精灵耳你刚刚还一脸霸总的藐视我怎么现在画风立刻变了!

我都能看到你头上的大耳朵和身后摇来摇去的尾巴了啊喂!

“这届高一的新生,自告奋勇来帮忙的。”

男神你不要对他笑啊!他对你图谋不轨啊!

“青瓜蛋子。”坐在精灵耳旁边的那个男生冷漠的嘲讽,还翻白眼。

他妈的你自己都跟个奶包似的有啥资格说你龙哥。

冷漠的奶包换来男神温柔的揉头。

……男神你又撩你队友。

卧槽你这奶包变脸要不要变得那么快哦!

刚刚还白眼都翻到天上去了,现在一脸溺宠什么鬼!

还有最边上的那位朋友你别再看我了我害怕……

“小龙,他们是灿烈、世勋,都是你的学长。”

小奶包头号情敌,get!

精灵耳二号情敌,get!

“诶?嘟嘟呢……”

“哥我在这。”

天呐你终于不瞪我了。

“这个小甜豆是我们的嘟大王,暻秀!你也可以叫他D.O.,很可爱是不是!”

男神你知道你突然激动令我很方吗?

不对男神你别动不动就亲他啊!

这位“嘟大王”貌似在威胁偷亲他的我男神,实际上眼里明明写满了“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我看着我艺兴天使口中的嘟大王,又看了看男神捧心的表情。

实在无法get到男神同款萌点。

哈特嘴?

这算什么?

说个话都是爱你的形状吗?


最后,那天仍然是以我被轰出来结束。

当时我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那扇门被关上。

我男神落在那三个人手里。

你们能明白我当时崩溃的心情吗!

感觉就像是一只掉狼窝里的兔子啊!

学长们的眼神让我数次怀疑人生。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我的学长们有点奇怪……


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我被人挖了墙角。

为什么辛辛苦苦搞到的男神的行程表全是bug??

而且还都是分分钟与男神擦肩而过的那种bug。

我觉得就是精灵耳小奶包和哈特嘴在搞鬼。

所以!为了一雪前耻!

我用我无敌的耐心在舞蹈社蹲了连续三个晚上之后,终于堵到了我男神。

那是在离演出还有一个礼拜的时候。

男神现在正在里面练舞,我在外面趴着。

为啥不进去?

因为有个超级恐怖的人在跟男神一起跳舞啊!

那个人用我们这届男生的话形容就是“社会你开爷”,女生们口中的“大众初恋”。

金钟仁,英文名单音KAI。

眼神温柔,气场强势,而且人超级霸道。

去年刚入学那会因为打架斗殴被学生会抓走彻夜长谈了一次,这才有所收敛,后来就加入了EXO,担任主舞。

据说还有些黑道背景。

噫。

这种人还是能不惹就不惹。

只是可怜我男神还得每天跟他一起练舞。

啧啧啧。

……嗯??

卧槽!不对!里面那个皮肤黑黑的笑起来跟一只傻熊一样的人是谁?!

你捂什么脸啊?

“艺兴哥~你就陪我出去玩吧~”

你撒什么娇啊?

“可是钟仁啊,下周就演出了,演出之后我陪你出去好不好?”

“那哥你说好了哦,不许反悔哦。”

“好~”

……

说好的黑道少爷呢说好的邪魅狂拽呢说好的冷酷无情呢说好的打架斗殴呢说好的社会青年呢面前这个冒着少女心粉红泡泡的大黑熊是谁反正他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那个金钟仁……

我的学长都好奇怪……


好不容易挨到了EXO演出的日子,为了近距离观察男神,我特地弄到了第一排座位的票。

不得不说,即使学长们都对我的男神图谋不轨。

我必须得承认。

他们的舞台真的太特么牛逼了!

从歌唱实力到舞蹈水平,从他们的舞台效果到下面观众反应。

说好的晚会呢?怎么感觉像你们的演唱会?

而且姑娘们你们唱得比台上还大声是什么情况?

我男神都成你们的伴舞了好么?

也就台上那个看起来温文尔雅的下垂眼学长和他旁边的那个猫咪嘴学长唱高音时才能盖过底下观众。

而且男神好像还挺喜欢他们的。

他们也不对男神动手动脚……嗯??

下垂眼你为什么要捏我男神的屁股?

我刚刚是不是说过他们温文尔雅?取消了啊取消了,这句话就当没说过。

他们的部分一结束,我马上抱着提前准备好的花跑到后台去了。

干脆告白吧。

站在化妆间门口的我深吸一口气。

终于要开始搞大事了!

“艺兴哥!”是的我现在已经改口叫艺兴哥了。“给你的花!”

然而男神并不在这里,只有刚刚那两个飚高音的学长。

“呀!你是谁呀!你想对蕾哥干嘛?”下垂眼突然谜之防备。

那么凶干啥!

“你是这届新生吧,你好,我是金钟大,叫我CHEN吧,这位是伯贤,我们都是大三的。”猫咪嘴啊不是,金钟大看起来要温柔得多。

“不过,兴兴哥是颜控,想对他下手的话……”谜之悲悯的看着我,“算了吧,我怕你受伤。”

……

刚刚那句“温柔得多”也取消了,我从来都没说过。

妈的你们不就比我长得好看了点吗!

好吧,比我好看得多。

但我有一颗炽热的心啊!

“炽热的心没什么卵用。”边伯贤突然给了我一刀。

“还不如给兴兴哥做一盘辣椒炒肉来得实际。”金钟大又补了一刀。

龙哥,卒。

我的学长们都很迷……


那天的演出之后,我很久没有去找男神。

因为其他学长们都看得太紧。

要么就看到金会长和男神零距离办公。

讲道理,会长你和其他人之间是隔了条银河吗?

要么就是边伯贤和金钟大,有时候还加一个朴灿烈,他们三个超级吵的人拽着艺兴哥聊天,我想插句话都插不进去。

你们这么吵你们队长不管你们吗?

哦对,会长大人虽然平时雷厉风行,但不知为何在你们这个团里是个团怼。

要不就是跟都暻秀一起看书,我都不好意思过去。

第一次见到这个画面时我以为世界静止了,给我吓懵了。

要不就跟金钟仁一起在舞蹈教室练舞。

开爷你在男神面前这么少女你的粉丝知道吗?

要不就跟吴世勋那个奶包负距离学习。

你听说过人人人从人人人吗?

男神的那首歌词是什么来着?

喘息不停捶胸口,因为我心痛。

我现在就是心很痛。

最后,给我了致命一击的,是EXO的童颜老大哥金珉锡学长。

金学长现在在一家公司实习,除了上次的演出我几乎没见过他。

惨案发生的过程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礼拜六,明天是男神的生日,我要去给男神买礼物。

有时候世界就是这么小,科科。

金珉锡和我男神两个人一起逛街。

男神抬了一下手,冰水就递过去了。

男神揉了揉眼,帽子就扣头上了。

男神抿了一下嘴,马上就问“要去吃点东西吗?”

……好好好,你们的世界我进不去,我走。

我!走!

金珉锡和男神的相处让我深刻地意识到了我跟他们的差距。

他们要更了解男神,男神明显更在意他们。

他们之间即使互怼也不会影响感情和默契。

最关键的是,在集体防着他们蕾哥被我们这些幺蛾子调戏这件事情上见解独到。

啊,追男神好累……

我退出,男神是你们的了。

……好像本来就是你们的?

最后的绝杀发生在第二天,男神的生日会上。

我眼睁睁的看着一个勇敢的男亲故喊出了“张艺兴我爱你”。

龙哥为你点蜡。

果然,下一秒八股冒着寒光的视线齐齐射向那个勇士。

听说后来这个哥水逆了大半年。

男神脸红了一下,但没忘(尴尬的)道谢,转过身去切蛋糕。

哪里还有八个凶神恶煞的保镖?

这明明八个温和的邻家大哥哥和乖巧的帅萌弟弟嘛!

讲道理,你们这个团的变脸速度我是服气的。

怎么办,我的学长都是一群什么鬼?





评论 ( 23 )
热度 ( 2960 )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