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勋兴】杀手

*AAF chap11周边衍生产品,一叉欧中二剧的具体剧情

*首三终于不再是少女攻,他们成了霸总!



01、

轻快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清亮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一个人啊,先生。”

面前的少年白净的小脸上有一个浅浅的酒窝。

“现在不是有你么。”

男人顺手搂过了少年的肩膀,少年在他怀里露出一个甜腻的笑容。

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一家酒店门口。

第二天,男人赤裸的尸体被发现在酒店浴缸里。

四天以后,市中心广场。

拥挤的人行横道里,几乎没有人发现身边无力的男人已经是一具尸体。尸体被人群又拉又挤地扯出去了很远,所有证据都失去作用了。

又过了三天,写字楼里的休息室发现了第三起。

警方怀疑是商业对手所为,因为这三个人均属于同一个公司的高层。

“……请广大市民注意出行安全,关好门窗,留意身边的可疑人员……”

张艺兴插着兜站在人行路上,抬起头看了一眼巨大的LED屏幕,嗤笑一声。

路过的女孩子忍不住被这个帅气温润的青年吸引住目光,他也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大方的为这些女孩们回馈一个挂着酒窝的笑容,惹得女孩们红了脸。

他看了看手机,显示一千万已经到了自己的账户。

张艺兴突然摸到了口袋里的吴世勋的照片。

这是这一次的目标。

也是最后一个目标。

和金俊勉的对话再次涌入脑海。

“……金珉锡,这次的任务就和他有关……”

“……他是我的大哥……”

“……早就分开了不是么?还是说你还有什么留恋?……”

“……你弟弟怎么样?……”

弟弟?

弟弟……

没错,弟弟。

谁都不能动我弟弟。

任何人。


02、

策划这次的行动计划耗费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张艺兴很少会为任务准备这么多。

因为越是精密的计划,就越容易出错。

最简单,往往是最完美的。

但这次不一样。

这么想着,这天上午张艺兴换上西装,带上了眼镜,准备出门。

“哥,你要去哪?”都暻秀拉住了张艺兴的外套,眉头微蹙,“为什么穿西装?你平时从来不喜欢这种衣服的。”

“暻秀,你好好在家呆着,哥出去工作。”张艺兴安抚的拍拍都暻秀拉住自己的手,“不会很晚的,哥答应你。”

“哥,你这一周究竟在忙什么?”

“……去帮哥把午饭做好。”

“可是……”

都暻秀话音未落,张艺兴就已经关门离开,留下他一个人愣愣的站在玄关。


按照计划,张艺兴以“蔡明俊”这个假身份作为实习生进入吴世勋工作的写字楼。

门口有安检,所以枪械和刀具都是提前在夜晚潜进来,藏到里面的。

中午十一点二十分,吴世勋散会,回到办公室直到十二点,这四十分钟是他唯一的机会。

门外没有员工,门内的助理和秘书去进行午休,吴世勋独自办公。

“世勋呐,怎么又一个人?”

“我不喜欢他们总围在我身边,很吵。”

儿时的一段对话突然在脑海中回旋。

像个奶包一样的少年笑眼弯弯,像月牙一样。

张艺兴用力地摇摇头,企图把过去甩出大脑。

握紧手里的手枪,“咔啦”一声,子弹上膛。

黑色的口罩遮住了下半张脸,盖在鼻子以下,黑色的鸭舌帽遮住了上半张脸。

深深的呼吸。

现在屋里的是这次任务的目标。

他不是你的世勋。

你的世勋在两年前就已经死了。


金俊勉送走张艺兴后并没有离开那间房间。

他在等待,等一个电话。

“铃铃铃。”

铃响三声。金俊勉了然,像是对着别人说,又像是在自言自语:“艺兴啊,这次就要靠你自己了……”

与此同时,就在吴世勋所在的写字楼的顶层,金珉锡桌子上的电话也响了起来。

“你好。”

“铃铃铃。”

电话里没有人在说话,三声铃声过后电话被挂断。

半秒的思索后,金珉锡按下呼叫键。

“叫吴世勋来我办公室。”

“好的,金总。”


张艺兴闯进吴世勋的办公室时发现吴世勋并不在这里,而办公室外面,杂乱的脚步声却渐渐逼近。

“快,他应该还没走!”

咬咬牙,只得放弃这次行动。

下次又要计划好几天了。

张艺兴在从安全通道离开时不满的想到。


03、

朴灿烈因为工作不得不踏进这座大楼。

说真的,如果不是这笔订单实在值钱,他是死也不会来的。

漂亮的桃花眼扫过一群偷偷摸摸、或者光明正大的注视他的年轻女孩,并不打算回报给她们一个笑容。

突然,一个矫捷的身影从人群中极速穿过。

与人群的目光完全相反的方向极其明显。

而且这个跑步姿势……

朴灿烈眯起眼睛,看着那个身影越跑越远。

“除了那家伙还真没见过第二个人这么跑……”

朴灿烈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那个人,当初的离开全是因为迫不得已,也不知道他是否还记恨自己。

不对,他是不是还记得自己?


“哥,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都暻秀刚刚把大酱汤端出来摆在餐桌上,张艺兴就打开门回来了,“平时怎么都要再过一个小时才肯回家。”

“说过了要跟你一起吃午饭,当然要早点回来。”张艺兴笑了,把衣服挂在衣架上,还顺手捏捏都暻秀的脸。

“放手。”

“哎呦喂,暻秀你别这么冷漠嘛。”

“放手。”

眼瞧着都暻秀两条白嫩的胳膊朝自己的脖子伸过来,求生意识让他立刻放开了手。

“暻秀啊,我才是哥啊。”

“我没有不承认这一点。”

“……好好好。”张艺兴认怂的去盛饭,都暻秀也不再跟他犟,默默的去厨房把最后一道菜端上桌。

“真是的,明明我才是哥哥。”张艺兴嘬了一小口大酱汤,随口问道,“暻秀啊,今天的汤是不是熬得时间不够啊,感觉不如平时好喝。”

厨房里的都暻秀忙碌的手一顿,语气自然:“可能火候没有掌握好吧。”

“可能吧。”餐厅里的张艺兴听起来并没有起疑。

都暻秀面无表情的打开水龙头,把满水池的血迹冲洗得干干净净。


04、

晚上,工作完的朴灿烈回到自己的住所。

十五分钟后,黑进了金珉锡公司的安保系统,调出了监控录像。

看着屏幕里一身黑衣的身影,即使整张脸被遮了个彻底,朴灿烈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张艺兴。

自然没有放过他手里的枪和别在后腰的匕首。

“艺兴啊,我真没想到你会走上这条路。”

朴灿烈感到莫名的烦躁,不是因为张艺兴做了杀手,而是因为即使是杀手,他身边的人也是吴世勋,并不是他。

他记得今天偶然听金珉锡提了一句,六天之后会举行一个商业酒会,来的人全是业内人士,当然,这个“业内”具体指的是哪边的“业内”他很知趣的没有提问。

他们两个应该都会出现吧。

朴灿烈的推测从来就没错过。


05、

第二次的暗杀张艺兴选在了金珉锡公司的商业酒会上,吴世勋会作为东道主代表出席。

看着身着黑色西装的吴世勋出现在会场里,完美的帅气外形和身高立刻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张艺兴放下手里的酒杯,靠在柱子上默默地注视着他。

他一定能发现自己。

以前,张艺兴一直觉得吴世勋这个人像是个雷达一样,无论自己去哪里,他一定能第一时间发现。即使他们现在分手了,他也不自觉的相信吴世勋还能想以前那样一眼就看到自己。

果然,吴世勋应付完攀谈的男男女女就朝自己走了过来。

“艺兴,真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吴世勋似乎很惊喜,伸手就想揽住张艺兴。

张艺兴不着痕迹的躲开了,语气礼貌而温和:“我也很意外,世勋,没想到你已经成长了这么多。”

“在你眼里我还是个孩子是吗?”

“不,只是感慨。”张艺兴似乎有些头痛的揉揉太阳穴,“陪我出去走走吧,我觉得有些头晕。”

“是不是喝多了?跟你说多少次了香槟也是酒,能不碰就尽量不要碰。”吴世勋出言责怪,却还是扶住摇摇欲坠的张艺兴,带着他走到会场外。

晚上的气温总是很低,冷风让张艺兴原本就没有喝醉的大脑更加清醒了。

会场的建造者为了保证私密和安静,地址特意选在了市郊,现在这个时间出了会场更是没什么人。只能听见阵阵虫鸣,和风声飒飒。

“艺兴,你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吗?我们总是喜欢在这样安静的地方,什么也不说,就像现在这样静静的坐着。”吴世勋看着天空中的一轮明月,笑起来仍然能看出当年那个奶包的影子。

“我现在不想谈这些,世勋。”

闻言,吴世勋原本笑着的表情冷了下来,变得疏离:“其实你我都清楚,当年并不是我甩了你,而是你主动离开了我。”

“这点我承认。”

“两年了,艺兴,两年了,现在你能给我答案了吗?”

“我觉得……不能。”张艺兴的手在吴世勋看不到的角落里握紧了藏在袖子里的匕首。

就这样,谈下去,在他神经放松的一瞬间……

“我只想要一个答案,艺兴。”

就是你的机会……

“我觉得你该回去了。”

就是现在……

张艺兴手一松,匕首落在手里。

没想到吴世勋突然推开自己,他也瞬间后撤了一步。

子弹划破空气的声音在安静的环境里格外刺耳。

“谁!”吴世勋朝着子弹飞来的方向大喊道。

张艺兴垂下眼帘,没有理会吴世勋。

这个任务应该只有自己领了才对,为什么会有别的杀手要吴世勋死?

金珉锡不会派人对他动手,而金俊勉的话,如果他找了别人一定会通知自己。

仇杀?

还是说,他的目标实际上是自己?

想到这里,张艺兴的眼神猛地凶狠起来,紧紧的盯着灌木丛的方向。

无论怎样,为了钱为了命,这个人都会是个阻碍。

“居然失手了,真是可惜。”黑T恤和黑裤子的青年背着一把来复枪从黑暗里走了出来,嘴角微微上翘的猫咪嘴十分引人注意。

“不遮脸?不怕我报警吗?”吴世勋威胁到。

“报警?报警就抓得到我吗?”猫咪嘴青年似乎很不屑,看了看吴世勋,又微微转头看了看张艺兴,突然举起了枪。“杀了你,报酬应该更多吧。”

“你为谁做事,我出双倍价钱。”吴世勋沉下脸色,开口谈判。

“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也有我的职业道德。不过……”猫咪嘴青年似乎在苦恼些什么,想了想,又放下了枪,“留着你,两位委托人大概会更高兴吧。”

“什么……”

“快走吧,在我改主意之前,下次谈情说爱找个好地方,这黑灯瞎火的多吓人。”猫嘴杀手还很“中肯”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转身,消失在了黑暗当中。

回过头看着愣在原地的两个人,金钟大原本就上翘的唇角笑得更开心了。

“有意思,两个人同时委托,而两个目标竟然还是一对,”金钟大摇摇头,“不知道的还以为委托人是拆散真爱的邪恶的娘家人和婆家人呢。”

第二次的暗杀因为金钟大的搅局也失败了,张艺兴跟金俊勉报告过这个情况,金俊勉却说从来没听说过这个杀手。

暗杀吴世勋的行动也被暂停。

张艺兴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都暻秀。

半个月后,带着都暻秀刚从医院回来时接到了一个未知号码的来电。

本来小心翼翼的语气再听到对方声音时瞬间放松下来。

“钟仁啊,你现在在哪儿,已经到家了吗还是在机场?”

“我在你家啊,艺兴哥。”金钟仁的声音听起来还是一贯的慵懒而性感。

“你去我家干什么?”

听到这句话,都暻秀转过头看着张艺兴,似乎有些不满。

“想你了,聚一聚吗?”

“好吧,我现在马上回来。”

“你弟弟呢?”

张艺兴下意识的看了一眼也在看着他的都暻秀,有些疑惑:“在我身边,怎么了?”

“……没什么,那我先去找俊勉,晚上再来吧。”

“嗯。”

虽然对于金钟仁突然改主意有点奇怪,但这个人向来来去无踪,就像当年一言不发的就独自去了国外,一走就是四年,四年里无论张艺兴怎么努力,也找不到关于他的任何线索,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但这并没有影响即将见到老朋友的喜悦,张艺兴甚至哼起了不知名的小调。

“哥要去见他吗?今晚。”副驾驶的都暻秀突然开口问,“他一走就是四年,哥难道不怀疑吗?”

张艺兴沉默了,他跟金钟仁之间的关系是不能明说的,也说不明白。

同为杀手,两人差不多是同期入行,也都在金俊勉手下做事。

为了活命而对周围所有人都保密,唯一能倾诉、唯一能能自己的,也只有彼此。

他们上过床,也很默契的谁有没有提过在一起。

就是因为懂,所以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有所怀疑。

这是友情吗?很明显不是。

是爱情吗?似乎又比爱更纯粹。

张艺兴的眼神很明显的表现出他又在神游了,都暻秀叹了一口气,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拍醒了张艺兴,然后把他丢到副驾驶去了。


06、

朴灿烈如约到达了吴世勋说的地方——金珉锡地下交易的一个交易场所,任何秘密都只能进来,而不可能被带出去。

远远就看到吴世勋已经坐在那里,深灰色的长风衣配上驼色的围巾,吴世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优雅高贵的小王子。明明当初刚认识他的时候还是个需要抬起头看他的孩子。

孩子总有一天会长大的,但是没想到会养成一匹狼。

“来的还挺早。”朴灿烈坐在吴世勋对面,扫了一眼桌子上点好的两杯威士忌,满意地点点头。还算有良心。

“明明是你联系的我,自己却迟到了。”

“但是我手里的情报值得你等我。”朴灿烈把杯中的威士忌一饮而尽,还被呛得咳嗽了两声,“金钟仁回国了,他现在的主要势力在国外,几乎完全摆脱了金俊勉的权力范围,他在国内一没利益纠葛,二没什么仇人,你觉得他的目的能是什么?”

吴世勋的蹙眉,看他的表情,朴灿烈知道他是也想到了那个可能性。

“你说……在艺兴的心里,他最看重谁?你?我?还是金钟仁?”

吴世勋没有回答。

“还有一件事,当初艺兴出事的时候,第三方的参与者里,除了金家那二位爷,还有一个人。我手底下的一个人偶然发现的,我觉得你应该已经见过他了,一个翘嘴角的杀手。他告诉我,有人要对你下手。”

吴世勋想到那天金珉锡突然把自己叫过去,也跟自己说过同样的话。

“跟我说这些干什么。”

“世勋,你向来都是个聪明人。于情于理,我都觉得我们是时候停战了。”

“那么你的下一步打算干什么?”

“真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们两个会站在同一阵营。”朴灿烈把玩着手里的杯子,妖冶的桃花眼里满是戏虐。

“别这么说,”吴世勋轻轻的笑了出来,“共同的利益罢了,谈不上感情多深。”

“你还真是个无情无义的混蛋。”

“你不也一样。”


07、

晚上,即使都暻秀再不开心,张艺兴还是去见了金钟仁。

等到都暻秀睡熟后,张艺兴才拿起外套,轻手轻脚的离开。

感觉像是背着老公去和情夫偷情。

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让此时此刻坐在副驾驶上的张艺兴不可抑制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驾驶座上的金钟仁疑惑的转过头看他。

“你不会想知道的。”

不用他告诉自己,金钟仁也大概能猜到,无非就是一些超能力啊、七大姑八大姨之类的八点档剧情,这哥私底下玩开了的时候戏特别足。

“说起来,艺兴,有件事我一直很好奇。”金钟仁顿了一下,不是很确定要不要问这个问题,“暻秀到底怎么了?”

提到自己的弟弟,张艺兴的笑容瞬间冷下来了,语气里也带上戒备。“问这个干什么?”

“这次在国外,我认识了一些很有威望的心理医生,如果你想,我可以帮你联系。”金钟仁把车停在路边,“但前提是,你得告诉我,暻秀到底发生了什么。你知道你可以相信我,艺兴。”

张艺兴陷入了沉默,半夜的马路上没有一个人,全世界仿佛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金钟仁的脸被车顶灯打上暖黄色的光,看起来格外温柔。

“你当初是为什么入行的?”张艺兴突然抬起头,问金钟仁。

“嗯?”金钟仁明显一愣,还是回答了问题,“我家的情况你是知道的,俊勉哥和大哥闹翻之后,我跟了俊勉。”

“我入行是因为暻秀。”

“为什么?”

“他有PTSD,源于儿时的一场灾难,我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入行的……”

张艺兴和都暻秀从小就认识,两家是世交。

十五年前,两家约着一起来国外旅游。那年张艺兴十一岁,都暻秀九岁。

几天的旅行很开心,随后两家准备回国。

张艺兴父母已经办好安检,张艺兴突然想起有东西落在了刚刚休息的地方,想要回去拿。见张父张母已经入关,还没办手续的都暻秀母亲带着张艺兴回到了原来的地方。

变故就是这个时候发生的。

一伙人带着各种枪支突然冲进机场,眯起眼睛开始寻找目标。

他们一眼就看到了几米外的张艺兴,毫不犹豫的朝他举起了枪。

年幼的张艺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奇的看着朝他举起的黑漆漆的枪口。

“艺兴快躲开!!”“砰!”

一声枪响伴随着都暻秀母亲的尖叫,被推开的张艺兴愣愣的摸了一下溅在脸颊上的血液。

随后注意到了倒在自己面前的都暻秀母亲。

以及刚从洗手间出来,目睹了母亲被杀的都暻秀。

那一刻,世界都安静了。

尖叫声、枪声和警笛声全部消失了。

只留下了都暻秀迷茫的看向自己的那双眼睛。

他们又把目标转向都暻秀的父亲,再次扣下扳机。

……

“当时在暻秀父母的葬礼上,我们看着只有九岁的暻秀,决定把他带回家,就在那个时候,暻秀患上了PTSD,他变的敏感、焦虑、甚至有些自闭症,半夜常常惊醒,所以我当时总会习惯性的在半夜去看看他。”张艺兴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想接下来怎么说。

“暻秀家当时惹上了什么人,有人想要他们全家不留活口,所以在那之后不久,当初在机场的那个人潜进了我家,那个杀手的脸我这辈子也忘不了。”张艺兴咬牙切齿的说,手捏成拳,“去暻秀的房间会路过我父母的主卧,他为了万无一失,也没有放过我父母。当时,我听到隔壁有声音,以为暻秀又做噩梦了,结果就看到了暻秀的头被人用枪抵着。”

“然后呢?你报警了。”金钟仁猜测。

“才不是呢,”张艺兴一扫之前的愤怒和悲伤,突然露出一个病态的笑容,让金钟仁觉得浑身发凉,“他没有发现我,于是我跑到厨房拿了一把刀,推门进去一刀砍在了他脖子上。他当时就死了,暻秀也还睡着,隔壁是我被杀害的父母,不知道为什么,当时我感觉到了……”

“……力量。”

“没错,”张艺兴点点头,“不过不久后,金俊勉就找上了我,因为我砍死了他手下的一个杀手,我以为他会杀了我。”

“但是他把你带入了这个行业。”金钟仁皱起眉头。

真造孽。


都暻秀坐在沙发上,没有开灯,大大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格外明亮。

甚至有点瘆人。

他看了眼空荡荡的衣架,和玄关的张艺兴的拖鞋。

“哥,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


08、

这是最后一次任务。

行动前,张艺兴对自己说。

他跟吴世勋,早两年前就该结束了。

我包容了你的一切,甚至容忍你站在我的对立面。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陪我走到最后的是你。

张艺兴透过瞄准镜看着对面大楼里的男人。

“艺兴。”

“怎么了?”

“你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说什么?”

“说我爱你啊。”

不!不对!

不应该是这样的!

张艺兴猛地放下来复枪,无数画面和吴世勋像年糕一样的声音在大脑里交织缠绕,他想看清、听清所有,却连一个都不能抓住。

记忆里的吴世勋一直都是笑得眼睛弯弯的,死小孩在外面是个小霸王,一回家就乖的不行,搞的自己总是狠不下心说他。

“艺兴,你真的没必要一个人扛着。”

“你究竟对我隐瞒了什么!”

“回来吧,艺兴。”

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你也没变,我也没变,为什么不能回到原来的时光?

“你要走了吗?”

“是。”

“还会回来吗?”

“……不会了。”

张艺兴捂着耳朵,痛苦的闭上眼睛,蜷缩在一起,“别!别再说了!!——”

一颗子弹,一切就都结束了。

张艺兴眼睛里浮现出一丝绝望,嘴角却抑制不住的上扬。

扔在地上的枪重新被端起,枪口再一次对准了吴世勋。

“再见了,吴世勋。”

这就是结局了吧。

张艺兴在晕倒前的最后一秒这么想着。


金俊勉接到都暻秀打来的电话,让他去天台上把张艺兴接回来。

听到这个消息,金俊勉知道张艺兴还是没有放过自己。

以为杀了他就能离开痛苦,扣下扳机的那一刻才是让这份痛苦永远的跟随你一辈子啊。

傻子。

直到把昏迷的张艺兴送回家,在返回的路上,金俊勉才意识到不对劲。

都暻秀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联系方式的?他应该不认识自己才对。

他又是怎么知道张艺兴的行踪的?

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金俊勉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一个可怕的猜想。

不会吧……


09、

都暻秀关上卧室门,出去发了一个消息——

钱已到账。——都暻秀

另一边的金俊勉和金珉锡同时收到了这条消息,被后面的署名震惊得手机差点掉在地上。

原来一直以来,那个神秘的幕后人,操纵着他们的人,是都暻秀。

金俊勉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在东区的部分势力突然失控,使他不得不向自己大哥的地盘伸出手,而第一个必须要铲除的人就是吴世勋;

金珉锡在联系不上吴世勋后,大概猜到了发生的一切,当初那个打电话警告的人,让这出乱剧开场的人,应该就是他。

但是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这是金珉锡唯一一个想不通的问题。

都暻秀收起手机,回到了卧室里,坐在张艺兴床边看着他的睡颜,眼睛里出现了从未有过的温柔神色。


金钟大百无聊赖的呆在朴灿烈办公室,撕扯着他桌子上花束的花瓣。

“啊喂!你明明那么喜欢张艺兴,为什么还要我去杀他?”

“因为我想知道,在自己的生命和吴世勋的生命之间,他会选择谁。”

“结果他选择了吴世勋,灿烈,这一次你输了。”

“没错,我输了,但是他也没赢。丢了性命不说,我估计他到死也不知道真凶是谁。”

“真凶?”听到这话,金钟大疑惑地抬起头。

“你的另一个委托人,那个匿名委托你杀了吴世勋的人,是都暻秀,艺兴的弟弟。他大概是怕张艺兴心软,所以才让你去。”

听到这话,金钟大眯起眼睛:“你明知道那个人是都暻秀,还让我去杀张艺兴?”

“你没真动手不是吗?”

“如果我当时真动手了,现在也是一具尸体,对吧?”金钟大笑着说,冷汗却顺着后脖颈流了下来。

朴灿烈从柜子里拿出一张合照,轻轻摩挲相框,低沉的声音带上了悲凉:“其实我们三个,我、世勋和钟仁,我们三个都是祭品。”

“……”

金钟大向来是个聪明人,有些话他该不该听,有些事他该不该知道,在他心里一直有一个底线。

因此,他放下了被蹂躏到只剩下几片花瓣的花放下,然后推门离去。

朴灿烈没有在意,依然站在那里,看着照片。

照片是五人合影,张艺兴站在右边第二个,笑得露出了两个小小的酒窝;都暻秀被张艺兴揽着肩膀站在中间;最右边是一副没睡醒样子的金钟仁;满脸不爽和刚刚确立关系的男友分开的吴世勋站在都暻秀左边;而自己站在最左边。

他本以为,在自己被威胁,金钟仁被迫出国,吴世勋也和张艺兴分手后,一切都会这样回归平静。

很明显都暻秀并不满足如此。

他早就猜到了都暻秀可能是幕后人,却低估了他对张艺兴近乎病态的爱。

可能,他们之中最幸运的是世勋。

也可能,暻秀才是赢家。

也许,没有人能成为那唯一的lucky one。


End.


————————————————————

恭喜wuli鹅王成为新晋搞事王



评论 ( 14 )
热度 ( 888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