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终于毕业了;
高中三年真的很快;
至今记得三年前第一次住校的自己看着妈妈转身离开的背影,晚上相隔两地的电话,在听到妈妈声音的那一刻眼泪就下来了;
以及上周六的毕业典礼上,抬起头看见了几百个被抛上天学士帽,这才意识到——我真的要离开了;
三年的故事很多,很长,讲也讲不完。和室友挑灯夜战她学bio我学物理;一节课讲了四个chap的ap物理;假装自己很社会的微积分;明明很好看却非得颜艺的朋友;又温柔又漂亮的领事;
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我非常庆幸能用镜头记录下这些美好的时光。❤️

评论 ( 7 )
热度 ( 52 )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