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14

*突然发现aaf被我冷落好久了……

*由于aaf是单章故事,所以并不存在所谓的坑

*全文指路:安妮的小天地




14、后宫起火


张艺兴最近在准备一个新电影,同时也到了金茶蛋回归的日子,大家因为工作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过了。

于是九个人早早的就算好了时间,忙里偷闲,找出了这工作地点重合的半天时间见一面。

这天,张艺兴本来是早上的飞机,上午就可以到韩国跟成员们汇合,但是飞机突然晚点,起飞时间待定,张艺兴就被困在了机场。

“小秘书,我的电脑什么的是不是都拿去托运了?”

“是啊,临走前你说就飞不到一个小时,怕我拿着沉就放进行李箱去托运了。”小秘书耸耸肩,还是很感谢自家老板如此体恤员工。

“……好吧。”张艺兴失望的坐回到凳子上,开始后悔为什么不随身带着电脑,这样的话起码可以利用这个时间写写歌之类的。

“只能等着咯……”张艺兴往沙发上一靠,无奈地望着机场里川涌的人流,“你说,成员们现在在干嘛呢?”

小秘书从通告单里抬起头,认真的想了想,“这个时间……伯贤估计已经醒了,正带着他的两个比格弟弟搞事情,等嘟嘟被吵醒后就会挨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还真有画面感。”

张艺兴毫不掩饰对于小秘书精准描述的赞同,笑得特别开心,不过小秘书的话刚好提醒他,自己飞机晚点的事情还没有告诉成员们,如果在他们今天的行程开始之前,自己不能按时赶到的话,让他们不用等着了,先去公司。

——抱歉啦,我的飞机晚点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等到韩国。

——如果经纪人哥催的话你们就先去吧,我们时间可以再定。

在讨论组里发完消息,张艺兴紧接着就打开微博,打算看看最近粉丝们都在看什么。

作为著名的私生豆团体,一叉欧内部有一套清晰明确的“贴近粉丝生活”教程。


第一,时刻关注粉丝们的爱好——

“小秘书,你知不知道cp啊?”

“嗯?”小秘书从手里中抬起头,惊讶于自家老板居然开始关注年轻人的东西了,“知道啊,这种配对在饭圈很流行的。”

张艺兴问得非常认真:“那你知不知道我们队内都有什么cp?我们的粉丝最喜欢哪对?”

“这……”小秘书懵了。这让她怎么说?难道要让老板知道那些说出去被消音的东西吗啊啊啊啊!“老板,这可是你问的。”

“没事,你说。”

“个人来讲,就我看到的,比较大势的是灿白,就灿烈和伯贤,然后就是开度,开开和嘟嘟……哦对!还有城堡,倩倩和大哥,老夫老妻line。”小秘书努力的不提到张艺兴的cp,这哥总有种谜之错觉,认为粉丝觉得自己超冷酷。这要是让他知道了在粉丝眼里他连鸽子都攻不下,今天晚上准得气到吃零食,然后自己就准备接到健身教练的电话吧。

张艺兴的表情更加真挚:“那我呢?”

老板这可是你让我说的啊……小秘书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回答:“勋兴,世勋和你,这个非常大势。”

“还有吗?”

“灿兴,灿烈和你。这几年也很火。”

“没了吗?”

“咸蛋,伯贤和你。”

“……”

“咋了老板?”

张艺兴绝望地抬起头:“没有我是攻的吗!我最近明明超盐的啊……”

小秘书: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第二,时刻关注粉丝的tag——

张艺兴不死心,为非上微博逛一圈。小秘书试图阻拦,可惜失败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张艺兴往火坑里跳。

#灿白#啊啊啊啊啊灿白两个人不站在一起也能发糖啊啊啊我要昏过去了[图片][图片][图片]

#开度#开爷看丢的这个眼神我的天啊……苏死了……开度大旗不倒![图片][图片]

#咸蛋##蛋白#omo看这对小天使啊,多美好啊[图片]

#勋勉#我的室友line!拖鞋line![图片]

#灿兴#鱼鱼真的帅!炸!了!兴兴好可爱啊我的天……[图片][图片]

#城堡#少年相识,一路磕磕绊绊的走过来,这种感情太美好了[图片]

#勋兴#这是典型的养成啊朋友们!可以圈怀里的体形差不是每对cp都那么甜的![图片]

……

张艺兴选择性忽视了自己的cp,看了看队友们的tag,一些自己平时习以为常的小动作在饭们的描述下,总感觉怪怪的……

为什么总觉得灿烈伯贤这张照片好刺眼?

为什么钟仁你的眼神那么让人误会?

为什么世勋你那么乖巧的跟在小哥哥身边?居然没有翻白眼?

为什么倩倩你要搂着大哥的腰……

为什么我的成员之间的互动除了咬胸就是捏屁股??


第三,披着马甲混进饭圈——

微博上有好多文笔超棒的太太,“真的很酷的霸王龙”随便点进去了一个热门的文章。由于之前有过看all兴文的心理建设,张艺兴这次直接跳过所有开车的部分,大概浏览了一篇all兴短篇的感情线之后,在底下评论——

真的很酷的霸王龙:为什么要这样写?张艺兴明明很冷酷啊。

五分钟后,评论炸了。

“这位朋友你是不是对冷酷有什么误解?”

“你见过哪个冷酷的人笑起来跟个小傻子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冷酷哈哈哈哈哈哈。”

“神TM冷酷哈哈哈哈哈哈”

“这位尊敬的粉丝朋友你一定是兴兴的真爱粉了。”

……

张艺兴迷茫的从手机屏幕上把视线移开,抬头瞅了瞅在一旁玩手机的小秘书,歪头想了想自己的成员们,又把手机相机调出来当镜子照了照。

还是那么酷啊!

一边感叹着现在的粉丝真是太污了一边堂皇的退出all兴这个tag,然后又作死的点进了EXO这个tag。

然后看到了更多的cp文和饭拍日常。

一个粉丝的一句话久久在张艺兴脑子里回荡——

你们九个分分组在一起得了。

……这势头发展不太对啊!!




韩国一叉欧宿舍

张艺兴的航班一直到了中午才起飞,到了韩国以后,先回了趟公司去交代工作,跟成员们约的是晚上见面。

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是此时此刻的张艺兴站在宿舍门外没有丝毫想打开门进去的冲动。

上午在网上看到的东西真的非常洗脑,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成员们之间的互动。

他们不会真背着自己在一起了吧?

这不好吧?

“哥你想什么呢?”金钟仁突然出现在张艺兴面前,吓得他手机差点扔出去,“干嘛不进去?”

张艺兴定了定身形,强行挽回自己身为哥哥的尊严,“钟仁怎么知道我在门口?”

金钟仁无奈地耸耸肩,“今天活动完我在待机室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大家都走了。”

这可怜的孩子。

“刚才正好看到哥下车。”

“出去吗?”张艺兴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疑惑的问,“这个时间出去干嘛?不怕被饭拍到啊。”

金钟仁笑着摆摆手,“暻秀说有点饿了,家里没有什么吃的,我去帮他买点回来。”想了想又补上一句,“放心啦哥,我瞬移去便利店,拿着东西放下钱就回来,半分钟。先走啦!”

说完就消失在空气中了。

张艺兴:……我刚刚是不是听到了暻秀这个名字??

卧槽钟仁你肯冒着被饭们围起来的风险出门就因为暻秀说了一个饿??

你们不会真在一起了吧??!!

我这才走多长时间啊你们就在一起啦?!

小哥哥知道吗?!!

公司知道吗??!

面色呆滞的张艺兴僵硬的掏出钥匙,打开宿舍门,大部分成员都聚在一楼,客厅俩,餐厅一个,游戏厅俩,还有两个不知道。

最先夺了张艺兴视线的是客厅沙发上的金珉锡和金钟大。

金钟大枕在金珉锡的腿上,双手环着他的腰睡得正香,金珉锡还时不时慈爱的摸摸金钟大刚染的金毛。

这难道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张艺兴震惊的看着金家两兄弟。

大概是感受到了张艺兴的凝视,金珉锡转过头,修长的食指抵在唇上,让刚打算说话的张艺兴把口边的问话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金珉锡的声音里是褪去大哥威严的温柔,“钟大累了一天了,天气又热,让他睡会吧。”

张艺兴木讷的点点头。


游戏厅里,朴灿烈在陪着边伯贤打游戏。

“yeah!!——啊!!——”

屏幕上显示胜利之后,边伯贤的高音瞬间飙起,但是下一秒就被冻上了。

金珉锡连手指都没抬一下。

朴灿烈扭头看了看金珉锡,又看了看委屈巴巴的边伯贤,大手一挥,边伯贤瞬间解冻。

“灿烈!我们赢了!!”

边伯贤激动的扑向朴灿烈,一把就搂住了朴灿烈的脖子整个人跌进他怀里,朴灿烈也没推开而是笑着接住了他。

张艺兴:……误会,这一定是误会。

边伯贤面前的新电脑吸引了张艺兴的注意力。

还是个高配的?

“伯贤啊,你这电脑什么时候买的?怎么之前没见你用过?”

“艺兴哥,你回来啦!”边伯贤看见张艺兴超级热情的打了个招呼,仍然没有放开搂着朴灿烈脖子的胳膊。

“艺兴哥!”朴灿烈也跟着打了个招呼。

边伯贤兴奋的指着自己的新电脑,说:“灿烈买给我的,打游戏超快!”

张艺兴:……我,我明白了。


这时,去便利店的金钟仁也回来了,直接出现在厨房里、都暻秀面前。

“饭团。”金钟仁把撕开包装的饭团递到饿得不行的都暻秀嘴边,都暻秀一张嘴就咬掉了一半,金钟仁又剥开了一点,递过去。金钟仁就这样一口一口的完成整个投喂企鹅的过程。

塑料袋放在餐桌上,还有一大包也不知道装的是什么,估计是怕都暻秀不够吃吧。

张艺兴:……无言秀恩爱最致命。


“对了,这么长时间了,俊勉和世勋呢?”张艺兴这才想起来有两个人一直没有出现过。

七个人全部聚到客厅,张艺兴点了点人数发现少了两个人。

“世勋应该在洗澡。”吃饱喝足的都暻秀懒洋洋的窝在沙发里,张艺兴控制不住的往金钟仁那里瞟。

还好还好,钟仁还算冷静。

世勋啊,你是哥最后的希望了。

“不过,他洗的时间好像是有点长。”睡醒的金钟大依然不愿意挪窝,靠在金珉锡身边补充道,“我睡着前他好像就在洗澡,现在我都已经睡醒了他居然还在洗。”

“忙内爱干净哈哈哈哈哈哈。”边伯贤补上一句。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张艺兴眉头紧锁,思索着。

是什么地方不对呢……

“不对啊,那俊勉呢?”张艺兴突然想起来被他们忽略了好久的金俊勉。

成员们却像很习以为常一样,平淡的回答:“洗手间啊,跟世勋一起。”

!!!!!

张艺兴:……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

你们跟秀满老师自首吧,争取一个宽大处理。




成员们很不理解为什么张艺兴在回韩国宿舍不到十分钟的时间里突然失控,情绪激动的拉着刚从浴室出来的金俊勉的手,表情十分真挚。

“俊勉,这样不好,你们还是跟秀满老师自首吧。”

“什么?”

“我不是觉得你们在一起不好,这没什么不对,关键是你们跟公司说了吗?平时被饭们拍到一些不好的画面怎么办啊?”

“艺兴你怎么了?”

“俊勉哥你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啊!而且居然组队一组就全组队内!这样真的不是很好啊!”

“……”

金俊勉放弃跟疑似精神出走的张艺兴交流,决定先连哄带骗的把张艺兴弄会他的房间让他先休息,然后回到开小会的客厅。

“他怎么回事?”金俊勉指着楼上张艺兴的房间,挑挑眉。

“不知道,一回来跟我们说了几句话就这样了。”朴灿烈表示十分无辜。

“艺兴到家的时候你们都在干什么?”

金钟仁率先自首:“我在门口就遇上哥了,那时他好像还好……是不是饿了啊?我给他买了他平时最喜欢吃的零食了!”

另外六个哥哥和一个弟弟:“那我们呢?”

“没有。”

“……你的嫌疑排除,几包零食不能让艺兴哥发疯,”都暻秀拍拍他的头,“大概。”

金俊勉点点头,“大哥你在做什么?”

“空调不是坏了吗,我先去艺兴房间里帮他调了下温,然后就下来看电视,钟大嫌天热就趴我腿上睡着了。”金珉锡也很不理解张艺兴的行为。

朴灿烈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突然问:“我放在艺兴哥房间的电脑你们帮我收起来了吗?”

“好像没有。”

“啊啊啊那是我给艺兴哥准备的惊喜啊!!怎么能这样!!”

朴灿烈的情绪一激动,空气温度瞬间就升上来了,金珉锡怎么控制也压不住,人不可忍的都暻秀毫不犹豫的锁喉朴灿烈。

朴灿烈:委屈.jpg

“忙内你是不是做了什么事让艺兴不开心了?”

“没有啊!我连话都还没机会说!”吴世勋表示更委屈。好久没见到他想念的咦兴,他还不开心呢。

金俊勉在客厅里来回踱步,怎么想也想不通。

“我也没什么机会说话,如果不是世勋把淋浴器搞坏,我就可以出来跟艺兴聊聊,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

客厅里的八个男人集体叹了一口气。

唉……




房间里的张艺兴回到了罪恶的源头——微博。

越看越细思恐极。

不不不,不能继续想这件事了。

于是张艺兴来到了另一个罪恶的地方——论坛。

在网友们的帮助下,张艺兴的字典里被成功安利添加了一个新词。

这大概就是后宫起火吧。





这篇有一个论坛体番外,大概会在这两天放出来。


评论 ( 26 )
热度 ( 1376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