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张艺兴】走出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初遇时所见,便是你灵动的眉眼。


仿佛点点星光散落满天。


独角兽的微光是如酥春雨,驱赶严寒,带来温暖。


照亮了黑夜的边际。


在那一片光华里,我看见了——


我看见了背起行囊即将远航的少年;


我看见了意气风发稚气未脱的男孩;


我看见了经历低谷重新出发的勇士;


我看见了初见彩虹睁开双眼的后生;


我看见了遍体鳞伤锈迹斑斑的战士;


我看见了重振旗鼓洗尽铅华的男人;


我看见了温文尔雅一寸丹心的君子;


我看见了屹立顶峰不忘初心的王。





喜欢你清亮悦耳的嗓音,那是被天使亲吻过的声带。


欣赏你温润如玉的气质,浅笑时的酒窝醉人,漾起无尽温柔。


沉沦你刚正不阿的品格,恪守原则,坚持自我。


这些自始至终都没有变过。


你常说,25岁是一个分水岭,在此之前,你是少年,但是时间赋予的不仅仅是年龄上增长的数字,更多的是阅历。


从少不更事到现在的处变不惊,我们看得到你的成长。


令人欣慰,令人心疼。


唯愿——


温柔如水的你,能被回报同等的温柔;


干净的心灵不被侵蚀;


望你走出半生,归来时仍是少年。



End.



这段文字,送给你,送给我,也送给我们共同守护的他。


1007,这一天的我们,何其幸运。


再一次祝我们生日快乐啊啊啊!!





评论 ( 11 )
热度 ( 39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