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02

*无前队友

*上一章铺垫了四千多字终于进入all兴正题了

*小呜呜412生日快乐



02、关于出道Teaser

现在的一叉欧每每回忆起当年大家第一次拍摄MV,也就是他们的出道Teaser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对此中文十级的金钟大进行了精辟的总结:“Lay哥的那个节目有一句评价是什么来着,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了呀。”


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公司新推出的男团EXO的最终人员名单终于确定下来。于是对于准成员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和吴世勋九人的训练也更加严格。

“哥你又跳错了,那是我的走位。”还没有那么团霸的吴世勋看着他亲爱的里兜,然后毫不留情的指出了他的错误。

金俊勉默默的往右挪了一点。

“那是灿烈的站位。”正在喝水的金钟仁悠悠的飘来一句。

金俊勉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又默默的往后挪了一点。

“那我站哪里啊哥。”边伯贤和善地看着他。

金俊勉只能再默默的往左挪了一点。

然后再也没有人说话,金俊勉曾开心的以为自己终于搞明白了这谜一般的走位。还没来得及笑,就感受到了一道目光——是的,都暻秀的大眼睛正死死的盯着他。

“死亡凝视。”金钟大点点头,评价道。


在经过三个月的集训之后,终于到了正式拍摄的日子,那天天气很冷,冷到张艺兴这个南方孩子把自己裹成了一颗团子缩在座位上。

“哥,给你。”朴灿烈递给张艺兴一杯温热的水,然后顺势坐在他旁边。

“谢谢你啊,灿烈。”张艺兴笑得温柔,朴灿烈忍不住戳了戳他的小酒窝。

有了朴灿烈这个天然暖宝宝坐在身边,张艺兴感觉身上暖和多了。

有这么一大群弟弟真好。喝了一口热水的张艺兴开心的想着。


吴世勋正在拍摄他的部分,空旷的田野上只看见一片机器围着他拍来拍去。

因为天气太冷而心情不是很美丽的吴世勋一转头就看见他亲爱的竹马在缠着他的艺兴哥打情骂俏。于是小奶包生气了。

我辛辛苦苦的在这里干活挨冻,你却在那里挖我墙角撩我Lay哥?!

泡菜鱼你又给我搞事情。

拍摄一结束就“哒哒哒”的跑到张艺兴面前,没有一丝犹豫的一屁股挤走了朴灿烈。“哥我冷,”奶包勋面露委屈,“你看我手都冻红了。”

朴灿烈一脸冷漠的看着吴世勋。

少年,开始你的表演。

自己长这么大从来都没见自己这个竹马会怕冷。艺兴哥一来就开始套路。

我们聪明的艺兴哥会看不穿你这些小孩子的把戏?开玩笑。

然后就看见张艺兴一脸心疼:“哎呦我们忙内呀,来,快把毯子裹上。”然后还颇为心疼地包住吴世勋奶白奶白的小手,就怕他冻到,“再坚持坚持,马上就拍完了,乖啦。结束之后哥哥带你去吃烤肉。”

吴世勋:耶嘿。

朴灿烈:我Lay了我真的Lay了。

张艺兴细细的打量吴世勋的眉眼,隐约可见日后成熟魅力。

哎呦喂我们奶包真是太好看了!

张艺兴捧心,内心欢呼雀跃。

然后张艺兴又看了看身边委屈的朴灿烈,内心更加雀跃。

哎呦我的弟弟们都好好看!


到了晚上,气温更低了,而且狂风大作。

于是成员们就觉得是吴世勋在搞事情。

其实这次还真不是吴世勋搞得事情,真的只是单纯的风大而已。

但是朴灿烈准备利用这个机会去报上午的一箭之仇。

“世勋呐,大家都在忙你就不要添乱了。”朴灿烈笑眯眯的走了过来,开口就把锅扣在了吴世勋头上。

吴世勋:“我没……”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金钟仁换下衣服也走了过来,佯装生气的样子训斥道:“平时大家宠着你,这个时候要认真一点啊。”

吴世勋:“不是……”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怼得吴世勋无话可说,也来不及解释,这两个人活生生的把他说成了一个调皮捣蛋的被宠坏的小孩。

这个时候张艺兴闻声走了过来,刚好听到他们三个的对话,顿时脸色一沉。

“世勋,”听到他的咦兴干净的汽水音,吴世勋刚刚准备转过身让他哥帮他出头,就看见张艺兴并不是很明朗的脸色。

张艺兴难得的板起脸,“别闹了。”

这下吴世勋是真的委屈了。

呜呜委屈,但呜呜不说。

反观朴灿烈和金钟仁春风满面,两人对视一眼,在怼忙内这件事上迅速结成了统一战线。

“艺兴哥我们先走吧,马上就要拍我们的部分了,就让世勋在这里反省一下。”金钟仁非常自然的揽过张艺兴的肩膀,还在胳膊上上下蹭了两下,然后搂着他离开了。临走前不忘给朴灿烈和吴世勋一个胜利的眼神。

于是怼忙内联盟在成立三十秒后迅速瓦解。


金珉锡拍完之后冲向大衣时用上了毕生的速度。

真的好冷啊。

好好的包子都成速冻了的。

早就拍完了却一直在等成员们的边伯贤立刻抱着毯子走了过去。

“哥你超能力不就是冰冻嘛。”边伯贤在把毯子裹在老大哥金珉锡身上时,随口说了一句。

金珉锡还没来得及反驳,凑巧路过的金钟大顺口就接了一句“这无力的超能力”让金珉锡彻底无话可说。


下午的时候,在吴世勋来捣乱之前,九个人的聊天群突然收到一条消息——朴灿烈发了一张张艺兴双手捧着水杯抬头望着镜头的照片,表情看起来懵懵的,估计是偷拍。

当年还没有那么胆大的朴灿烈本来想炫耀一下,后来仔细想了想怕被打,于是马上点了撤回,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只是默默的把照片好好保护在自己的手机里。

然而,刚刚结束拍摄工作的都暻秀习惯性的看了一眼手机。

这有时候吧,命运就是这么奇妙。

朴灿烈刚拍完照片,都暻秀就刚巧结束了拍摄。

朴灿烈刚发到群里,都暻秀就刚巧拿出了手机。

朴灿烈刚打算撤回,都暻秀就刚巧保存了照片。

大大的眼睛紧紧的盯着群里朴灿烈的头像,都暻秀冷漠的收起了手机。

于是在那天回宿舍之后,朴灿烈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大王的锁喉。

史称“First Blood”。






以后打tag就直接标注always and forever了,搜索也方便些


评论 ( 18 )
热度 ( 1887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