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04

*无前队友

*依旧是开心又欢乐的日常

*小哥哥日常心累



04、一叉欧的一天

作为一个大势的偶像团体,一叉欧在小哥哥的倡导下,本着“把每一场演出都当成最后一场演出”的精神,为了给爱丽们最好的表演,每天都在不断的辛苦练习。

但是毕竟九个哥没一个省油的灯,号称SM家最吵的团怎么可能只是安安静静、老老实实的去练习呢。

太天真了。

当然在这里要点名表扬一下比格line,多亏了他们,大家辛苦的练习和私下生活多了不少乐趣。

但有时候有点过于欢乐了。


一叉欧的一天是由主唱大人啵啵虎先生开启的。

作为一刻也闲不下来的孩子,边伯贤用实际行动解释了什么叫“年轻无极限”“年轻就是人生的资本”“更欢乐,更青春”。

尤其是带着比格line的另外两只一起玩的时候。

在这个少有的不仅不用全世界跑、而且九锥正好一个不少的集体堆在韩国宿舍的日子里,啵啵虎先生起了个大早。

然后,开始唱歌。

边伯贤用他磁性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一个音都没在调上。

然后他动用能力,本来宽敞明亮的客厅瞬间变暗,然后几束彩色的追光一闪一闪的开始在屋子里乱晃。

安安静静的、供九个大男孩休息的小窝被弄成了k房,还是很low的那种。

睡觉很轻的金俊勉第一个被这拆迁一样的动静吵醒了。

顶着鸡窝头,迷迷糊糊的爬在床上看了一眼时间。

刚过早上八点。

……边伯贤你又搞事情。

回头暻秀被吵醒了你就等着被锁喉吧。

小哥哥的预言永远都是那么准确,他刚刚躺回床上去,隔壁的都暻秀就冷静的坐起来,披上外套打开了房间门。

都暻秀穿着睡衣,一脸冷漠的站在二楼看着楼下客厅里正在作妖的边伯贤,那眼神分明在说“活着不好么”。

此时楼下的房间里,熟睡中的人听到了来自比格朋友的召唤,朴灿烈和金钟大也迅速从屋子里钻出来,加入了边伯贤的团队。

其他导师都很好,但是我们选择边伯贤导师。——来自朴灿烈和金钟大。

都暻秀捏骨头“咔啦咔啦”的声音在这热闹的场景中并不明显。

金珉锡机智地在上个月把自己的房间改成隔音的了,因此仍然处于深度睡眠中。

另一边,金俊勉的房间里,吴世勋在边伯贤一声响彻云霄的“monster”之后成功被吓醒了,晕晕乎乎的一转头就看见一脸死寂的金俊勉像尊石像一样,坐在床上一动不动,于是被吓得更严重了。

“哥,我昨晚做了个噩梦,”吴世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我梦见一个声音超级难听的怪兽把我抓起来了,我问他能不能不吃我,他说行,但要我听他唱歌,他的那个声音,真的是,哎一古,我现在都不敢细想。”吴世勋一脸嫌弃的摆摆手。“然后那怪物还长了一张伯贤哥的脸。”

金俊勉转过头,看着吴世勋认真的说:“那可能不是梦,你仔细听听。”

话音刚落,边伯贤又一声高音透过墙壁穿透进来。

吴世勋:“……”

“话说回来,哥,他唱的是什么?”

“我说他唱的是monster你信么?”

“……唱成这样都能听出来,哥你真不容易。”


一早的造乱是在张艺兴出来的时候才停止。

说实话,无论是谁,被噪音吵醒心情都不会很好,即使温和如张艺兴。

本着要严厉教育三个弟弟的的心态,张艺兴从房间出来,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朴灿烈就马上看见了自己,然后特别热情又喜庆的跟自己打了个招呼,金钟大贴心的把张艺兴昨晚落在沙发上的外套扔给了张艺兴,边伯贤在把一切复原的瞬间冲上二楼,乖巧的挂在自己身上,露出可爱的笑容伴随着一句早上好。

“哎呦喂,你们在干什么啊。”张艺兴都要被面前的场景气笑了,他们这一闹,自己就是再生气也气不出来了,慈祥又宠爱的摸了摸边伯贤的腰。

但是,他们Lay哥不生气,不代表别人也不生气。

挂在张艺兴身上的边伯贤感受到了一股骇人的视线越过张艺兴直逼自己。

微微歪头,就看到了都暻秀像个人形板一样杵在那里。

带着和善的眼神。


“啊!——”

边伯贤的惨叫唤醒了远离硝烟的金珉锡。

目睹全程的金俊勉一脸沉痛的摇了摇头。

自作孽啊。


金钟仁睡醒出来时,早饭正在准备,边伯贤又被冻在了沙发上,而且从他头发乱糟、灰头土脸的情况看来,他一定是已经接受过各位大哥们的审判了。

为什么朴灿烈和金钟大没事?

因为他俩一个身为二厨一个身为副手被主厨兼队内实权嘟大王特赦了。

现在他们两个正乖巧的一左一右站在都暻秀旁边帮他做早餐。

金钟仁晃晃悠悠的朝冰箱走去,路过正在摆餐具的张艺兴身边,长手一伸,特别自然的搂住张艺兴的腰,蹭了蹭他的头发,在他耳边低语了一句“早上好”。

下一秒金钟仁就被一阵强风猛的吹了一下,刚从洗手间出来的吴世勋毫无歉意的耸了耸肩:“抱歉,没控制住。”

金钟仁刚打算向他哥求安慰,然后就被冻在了餐桌旁的椅子上,金珉锡像是什么都没看见一样,递给张艺兴刚调好的热咖啡:“喝点咖啡吧,艺兴。”

张艺兴接过金珉锡递过来的马克杯,有些同情的看了看金钟仁,想了想,还是帮他从冰箱里拿出了酸奶,还贴心的把口撕开后递给他。


早餐过后,比格line日常受罚洗碗,张艺兴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也去帮忙。金俊勉忙着做计划,剩下的人则在收拾风卷残云过后的餐桌。

“好了孩子们,都听一下,”金俊勉企图把各忙各的成员们叫回客厅,“开会啊孩子们。”

“哥你说吧,我们听着呢。”

“哥你每次都是喜欢小题大做。”

“哥我在忙,一会过去。”

金俊勉:……

然而在张艺兴擦擦手走进客厅之后,所有人都在半分钟内迅速聚齐。

金俊勉:……

如何才能以一己之力打死六个熊孩子?在线等,挺急的。

当然不能打大哥,而且也不能对小艺兴动手,人家这么善良的好孩子。

看着人到齐了,金俊勉清了清嗓子:“经纪人哥说这段时间作为休整期让我们自由安排,为半个月后的回归做准备,所以请大家继续练习。另外,伯贤。”

金俊勉眼神飘向刚被解冻的边伯贤,说:“老师说你负责歌词的中文部分需要提高,希望你好好练习。”

“灿烈,你新写的词还需要继续修改。”

“钟大,你最近唱歌时高音的收尾不是很好,请注意。”

“暻秀,”金俊勉跟都暻秀对视了两秒之后,本来打算拿腹肌说事的话临时改了口,“你去找cody姐聊一下,发型改一改,好歹是个爱豆,板寸像什么样子。”

“世勋,跳团舞的时候你容易跳快,下次注意。”

“钟仁,Kasper跟我说你有一个新的独舞要学,一会练习室报道。”

“珉锡哥,下次活动要多说些话啊。”

“最后,艺兴,”金俊勉的态度突然变的柔和,又露出了憨厚老实的笑容,“你最近太拼了,注意身体啊。一会我带你出去逛逛,放松一下。”

一个抱枕就拍到了金俊勉脸上。

大家又扭打起来。


好不容易才阻止了混战,吴世勋作为团霸在这场混战中脱颖而出,开开心心的带着张艺兴去了练习室。其他人则被他一一怼了回去——

“艺兴跟我呆着。” “大眼瞪小眼吗?”

“我带艺兴出去放松。” “我怕你们被爱丽们围观。”

“lay哥教我中文。” “自己找老师学去。”

“我要跟艺兴哥去练习唱歌。” “唱歌这种事自己一个人练就可以了。”

“lay哥跟我去写词吧。” “写写写,就不能让咦兴休息么。”

“哥,陪我去找cody姐吧。” “哥你不能这样……哥我错了哥!”

“艺兴哥,陪我去练舞好不好?” “说了是你的独舞,要听里兜的话。”

被点到名字的金俊勉:妈的吴世勋你这个时候怎么知道要听我的话了!

“咦兴,陪我去练习室吧……团舞我自己跳得话节奏很难掌握的。”吴世勋拽着张艺兴的手晃来晃去,对于张艺兴来讲十分具有杀伤力的小脸此时正一脸委屈。

“好好好,世勋最乖了,哥先去收拾东西,一会我们就去。”张艺兴面对弟弟的撒娇实在是没辙,想到自己也需要练习舞蹈,于是就答应了。

临走前,吴世勋挑衅的看了一眼还留在宿舍的众人,那眼神就是一个大写的“本宫不死,你就终究是妃”。


在下午分开练习结束后,晚上众人全部集中到了一个大的练习室,开始练习团舞。

音乐的声音几乎没有停下过,鞋底摩擦地板的声音也一直在响。

锥子们平时闹归闹,但该认真的时候却比任何人都要认真。

这是他们给爱丽们的承诺,也是对自己负责。

练习一直持续到深夜,在时间过了11点的时候,锥子们才停下来休息一会。

几乎所有人都累得没力气说话,一个个的摊在沙发上,没占到沙发的干脆躺在地板上,他们九个聚在一起的时候很少有这么安静的时刻。

于是边伯贤闲不住了。

边舞王伸展了一下四肢,从地上爬起来,开启了边唱边跳的自high模式,同时还控制着灯光一亮一灭。

边舞王场面人啊。

明明这个超能力有更多更好的其他用处,边伯贤却痴迷于拿这个能力搞气氛。

边伯贤一个人唱还不够,金钟大保持着摊在沙发上的姿势,也在跟边伯贤做和声。

不一会,朴灿烈的b-box也加了进来。

听到音乐声的金钟仁不由自主的跟着旋律跳了起来。

吴世勋觉得好玩也迅速加入进来。

看着面前五个孩子开开心心、其乐融融的景象,剩下的大哥line外加一个都暻秀同时露出了爸爸般欣慰又慈祥的笑容。

哎一古,孩子们长大了啊,终于懂事儿了啊……


到了后半夜一点多,众人才回到宿舍。

年纪小的洗漱完之后几乎倒头就睡,年纪大的强撑着帮他们收拾好了东西,也都回了自己房间。

待所有人都睡熟之后,张艺兴悄悄爬起来,走进金钟仁的房间。他记得下午练习的时候他的脚似乎扭了一下,跳舞的人,小伤不注意,年纪大了以后会落病的。

张艺兴坐在金钟仁床上,修长白皙的轻轻覆在他的脚踝上,眼神温柔的注视着沉睡中的弟弟。脑子里忍不住的闪过平时生活的一点一滴。

自己平时奔波于两地,时常不能参加成员们的活动。本该自己向他们道歉,确实他们一直在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要有太大压力。这种家人般的关怀总是能戳中张艺兴心里最温暖的那一部分。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陪伴着我。”

也谢谢你们,一直对我这么好。

金钟仁翻了个身,伸手随便一抓就把张艺兴拉到自己身边。像抱一个大玩偶一样把他抱在怀里。

张艺兴无奈的笑了,也任由金钟仁抱着自己,渐渐的也睡着了。

直到睡着前也没注意金钟仁悄悄翘起的唇角。


第二天,充电五分钟通话一整天的边伯贤又第一个起来,刚打算日常搞事,下一秒就看见张艺兴就穿了个裤子、打着哈欠的从金钟仁房间走出来。

边伯贤:……

“卧槽黑皮你对我亲亲蕾哥做了什么!!”

然后所有人都被着一嗓子吼醒了。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时候衣服都顾不得换集体冲到金钟仁紧闭的房间门口。

“金钟仁!滚出来!!”


今天的一叉欧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评论 ( 19 )
热度 ( 187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