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07

*伯贤小天使0506生日快乐!!

*这章主咸蛋,大概是虎子的生贺?

*至今仍然不知道蛋蛋究竟去没去过伯贤奶奶家



07、放虎归山

张艺兴认识一叉欧这群人之后最大的梦想是什么?

没错,伯贤奶奶家。

张艺兴对于伯贤奶奶家的谜之执念这么多年都没有削减过。

边伯贤始终不带张艺兴回他奶奶家。

但是他给的理由也很充分。

人太红了,工作太忙了,真的没有时间。

放假的话张艺兴因为还有国内工作室,两边的时间也很少能对上。

还有一点,是边伯贤的内心的小算盘。

如果带张艺兴去了奶奶家,万一他以后就不执着了怎么办?这可是他手里最大的杀手锏之一啊!

因此,种种原因之下,这么多年过去了,伯贤奶奶倒是见过几次,但是连奶奶家的一块砖都没见过。

但是!

朋友们历史的转折点来了!

在今天,边伯贤终于答应周末的时候带张艺兴去他奶奶家玩。

边伯贤起初是拒绝的,但是张艺兴给他开出了一个他无法拒绝的条件——

“那你要跟我一起洗澡吗?”

听到这句话时,边伯贤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天哪!

洗澡!

他梦想了这么多年的艺兴哥的肉体!

幸福来得太突然。

宇直的艺兴哥居然同意自己跟他一!起!洗!澡!

杀手锏可以再找,一起洗澡的机会过去了就没了。

这利害关系瞬间就清晰了。


后天是全团活动,张艺兴昨天晚上到了韩国,也就是说这两天都是跟艺兴哥过二人世界的日子。边伯贤特地打听好了,今天全团要么宅在家打游戏要么出去看电影要么去公司,只剩下了他们两个。

边伯贤提前跟奶奶打好了招呼,说会带朋友回家玩。

客厅里的边伯贤除了手机和帽子什么都没带,坐在空无一人的客厅等待着张艺兴。

十分钟后,张艺兴特别激动兴奋的跑下楼。看着张艺兴因为开心的笑眼和嘴角露出的两个小酒窝,边伯贤突然觉得杀手锏什么的完全不重要。

能让艺兴哥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为了杜绝一切会被成员们尾随的可能性,这次的出行完全保密,边伯贤决定自己开车去。

保姆车那么大,万一那群人躲在里面偷偷跟过去了怎么办。

下楼之后,边伯贤开车,张艺兴坐在副驾驶。两人都没带什么东西,但是张艺兴说看望老人不能空手,于是两人先去了商店,买了一些水果之类的。

他们在宿舍附近的一家水果店门口下车,太过自信的边伯贤完全没有注意到另一个商店里的和善的注视。

两人把水果放到后备箱,这才正式启程。


看着周围的景色渐渐从高楼耸立的城市变成安逸恬静的田间,张艺兴感觉所有的疲惫都被洗去了。

真漂亮啊这个地方。

张艺兴一边拿手机拍照一边想着。

边伯贤一路都在给张艺兴介绍着这个群山环绕的地方,给他讲他小时候的趣事,引得张艺兴杠铃般的笑声就没有停过。

“好了,到了。”

边伯贤把车停下,看着面前的一栋栋具有典型的韩国文化风格的房屋建筑,不自觉的扬出一个笑容。

每次回到这里都感觉浑身上下都轻松了。

“奶奶,我带艺兴哥回来了!”

边伯贤笑着推开院子的大门,刚走两步笑就僵在了脸上。

满满一院子人开心的跟他打招呼。

“伯贤你们好慢啊,我们都要把活干完了。”

没发现边伯贤都要垮到地上的脸色,张艺兴倒是很惊喜:“哎呦喂,你们都在啊!我还以为只有我和伯贤两个人呢。”

边伯贤欲哭无泪:“是啊,真是个意外的惊喜……”


人多力量大,但是人多了吃的也多。尤其是其中的九个都是吃货,而且是有着九个人吃了二十一人份火锅的灵魂吃货。

正因如此,大家帮起忙来也更加卖力。

会做饭的跟着进厨房了,不会做饭的帮着洗菜和打扫卫生,而被抢了活的伯贤奶奶在崽子们“奶奶您休息一下”的呼声中给他们泡茶去了。

十分放心的把厨房和餐厅交给了这九个人。

奶奶,您这么放心,一定是没看过这群人的团综吧。

伯贤奶奶是个很和蔼善良的老人,她特别喜欢张艺兴,因为这个孩子乖巧又懂事,而且大多时间很安静,跟自家孙子那糟心的性格完全不一样。

“贤儿啊,”大家有时候叫边伯贤“贤儿”完全就是跟奶奶学的,伯贤奶奶端着茶走进了会客厅,把茶杯一个一个的摆在桌子上,细细地为每个杯子里填上茶水,看着跟狗玩没有在帮忙的边伯贤,叫住了他,“下午的时候你带着你朋友们在周围逛逛吧,你们平时工作忙,没什么时间出来观光吧。”

“好啊奶奶。”边伯贤爽快地答应了,回忆了一下附近的风景,迅速的在心里规划出了几条路线。刚好现在不在节假日,这里虽然是旅游区附近,但也没什么人。

啊,这将是放飞自我的一下午。


由茶蛋料理王羊鱼倩鹅掌勺做出来的料理自然是差不了,幸好那偷偷跟来的七个人知道另外买点菜,不然真的不够他们吃。

在吃饭的时候,边伯贤也终于知道了自己绝密的行程为什么会被发现。

因为在他们停车去水果店的时候,对面炸鸡店里的金钟仁刚好拎着一袋打包的炸鸡出来。

仔细思索了几秒之后,聪明孩子金钟仁悄悄瞬移到后备箱里。听到了他们的对话立刻就反应过来了,于是立刻联系了剩下的人,迅速结成了怼虎统一战线。

孩子们笑的特别放肆。

边伯贤捶胸顿足。

喘息不停捶胸口,因为我心痛。

看着痛心疾首的边伯贤,状况外的张艺兴捧着碗迷茫了:“伯贤怎么了?”

金珉锡揉了揉张艺兴软软的头发:“没事,他吃撑了。”

金俊勉还贴心递给张艺兴桂花茶。忍不住碎碎念:“喝点这个,艺兴,前段时间胃病又犯了吧。”

伯贤奶奶看着张艺兴和面前这群孩子的小脸,眼睛里也是住不住的心疼。“工作特别累吧,你们现在比我上次看到你们瘦了特别多,再忙也得注意身体知道吗。我去帮你们做一点山楂糕吧,不然你们吃这么多一会该难受了。”

听到“瘦了特别多”这句话时,朴灿烈心虚的摸了摸自己消失的腹肌,果断放弃了一会再吃点零食的念头。

说完,伯贤奶奶就起身向厨房走去,都暻秀本来想去帮忙也被拦下了。

其实奶奶真的没有夸张,面前堆了满满一桌子的空盘子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下午的时候,吃饱喝足的孩子们乖巧的帮奶奶刷碗,顺带着承包了家务活。看着金俊勉以一己之力把厨房收拾的干干净净,孩子们终于忍不住了——

“哥你既然有打扫的技能为什么不用在你房间上呢?”

金俊勉装作没听见的样子带着张艺兴去跟奶奶聊天去了。

本来他们午饭就吃得比较早,人多收拾的也快,所以下午还有大把的休闲时间。边伯贤看着被大哥line外加一个都暻秀包围着的奶奶,以及旁边闹得正欢的朴灿烈、金钟大和吴世勋,外加上角落里快要睡死过去的金钟仁,决定带他们出去玩。

你以为他不想只带张艺兴一个人去山里吗?

侦查技能满分的成员们既然上午能跟过来,下午就也能找到他们。

被抓到就是一顿批斗。

“奶奶,您是不是要午睡了,要不我们出去玩会儿吧。”边伯贤提议。

听到这话,懂事的孩子们知道不能打扰奶奶午休,打完招呼后很自觉的跟着边伯贤出去了。

——社会你茶蛋重出江湖。

毕竟人多,还一个个都是完颜高个大长腿,并排走怎么看怎么像黑社会。

好在现在不是旅游季,这个时间外面也没什么人,锥子们才能这么放飞自我的离开口罩墨镜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多亏了平时辛苦的训练,爬山的体力消耗对于锥子们来讲绰绰有余。

既然不累就要干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瞬间移动这个超能力真是百试不厌,金钟仁早早的就跑到山上的森林里埋伏了起来,怀里抱着一大包落叶小草什么的,然后在树上蹲下了。

第一个进入他攻击范围的是领路的边伯贤。

“哇——”一大坨烂叶子从天而降,随后天空中响起了金钟仁熟悉又魔性的笑声。围观群众反应过来之后,笑的声音并不比金钟仁小。

中招的边伯贤想打他的心都有,一把抓下了满头的树叶,抬头看着几乎长在树杈上的金钟仁,扯了扯嘴角:“呀,金钟仁,你是真的自然人是不是?”

二忙内现在这可是你阿爸我的地盘你这种行为很危险啊你知不知道。

然而更严重的还在后面,金钟仁的攻击像是一个信号一样,大家不约而同的把今天的群怼目标集体转向地头虎边伯贤。

吴世勋发动能力又扬了边伯贤一脸的树叶,然后趁机拉着坏笑的张艺兴先找好了战斗根据地,为后方的战斗铺好了前进的道路。

又是打团战的一天啊!

行动力超强的比格兄弟金钟大率先攻击,他的指尖释放出一点细小的静电,然后碰了一下边伯贤的头发,于是边伯贤早上吹了十几分钟的发型瞬间毁于一旦。

“边蘑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钟大一边笑一边跑远,开始酝酿第二波攻势。

边伯贤开始追(躲)杀(避)其他成员们,然后就跑到了河边,然后就被清澈的河水浑身上下淋了个彻彻底底。

金俊勉满脸是报复后得意的小表情,笑的格外开心:“伯贤啊,当初泰国的时候没想到有今天吧哈哈哈哈哈。”

边伯贤气势汹汹的舀起一捧水朝笑得正欢的金俊勉泼去,准备以实际行动怼回去。但是水还没飞出去半米就被冻在空中。

金珉锡和金俊勉击了掌。

“团战,就是这么爽。”

下一秒,有一大波干树叶糊到了边伯贤身上和头发上,怨念的转过头,发现始作俑者却是他最亲爱的艺兴哥。

“哥啊,怎么连你也欺负我啊?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了吗?”边伯贤看着面前最小的哥哥,心中万只啵啵虎在奔跑,“还有哥你什么时候弄这么多树叶来的?”

“世勋帮我收集的。”张艺兴摩拳擦掌。

“……哥你撒了一次就没有树叶了吧。”边伯贤突然放松。

张艺兴无辜的看着边伯贤,往旁边撤了一步,露出后面拿着一个缸的都暻秀。

是的,没错,一个超级大的缸。

“……”

“钟仁拿过来用来装树叶的,伯贤啊……”张艺兴说到这就停下了,边伯贤预感不妙,转身就跑,结果被后面的树叶前面的水打掉了最后一滴血。

啊,这个我印象里的奶奶家生活一点也不一样……

边伯贤生无可恋的躺在地上。如此想着。


几人一直玩到太阳落山才肯回去,伯贤奶奶在提前回来的朴灿烈的帮助下也准备好了晚饭。看着出去时一个个光鲜亮丽、干干净净的小伙子,回来后就成了人猿泰山一样,奶奶表示不是很懂你们年轻人的世界。

尤其是伯贤这孩子,一看就是又玩疯了。

那个头发,那个衣服,都炸了。

吃晚饭的时候,伯贤奶奶默默的diss了一下自家孙子,又在茶蛋内部留下一些怼人的梗之后,看着边伯贤房间的一个单人床,面对着睡眠问题发起了难。

“贤儿啊,你说带队友回来,没说八个队友全带回来。床不够睡啊。”

边伯贤委屈的看了看吃饱了开始犯困的张艺兴,心里默默流泪。

我也不想全带回来啊……我只想跟艺兴哥度过一个完美的二人世界我错了吗……

金俊勉出了主意:“奶奶,您不用忙了,我们九个人全在伯贤房间打地铺就可以。”

“行吗?你们睡得惯吗?”奶奶还是有些担心。

“没问题的,现在天气也不冷,我们九个人也经常挤在一起睡。”朴灿烈露出一排牙,笑得非常灿烂。

“那好吧,一会儿让贤儿帮你们收拾,今晚好好休息。你们今天都下水玩了吧,一会先去洗澡,别生病了。”

“好啦,我们知道啦,奶奶再见!”

伯贤奶奶离开后,众人也没再继续闹,白天都折腾累了。把被子什么的全铺好之后,就去洗漱然后乖乖的排排躺休息了。

闲聊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最后一名成员也进入梦乡。

静静的房间里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平稳的呼吸声。

半夜,边伯贤睁开眼睛,悄悄的爬到喜欢睡在边上的张艺兴身边,一个翻身就挤走了原本霸占了张艺兴的吴世勋,伸出手臂把张艺兴搂在怀里。

然后心满意足的继续刚才的美梦。


第二天一早,发现了边伯贤这种令人谴责的行为之后,成员们在告别了奶奶回家的路上又怼了他一路。

边伯贤:现在你们就尽情的怼我吧,晚上有你们哭的时候。

当晚,边伯贤笑眯眯的抱着浴巾在众目睽睽之下跟张艺兴走进了浴室。

进去之前,边伯贤难得的没有说话,但是他的眼神已经足够让客厅的人想打他了。

“咔”的一声,一扇门隔绝了两个世界。

“我们就这么坐着吗?现在跟赤身裸体的艺兴哥共处一室的可是伯贤哥啊。”金钟仁坐不住了。说好的他才是最色气的那个,为什么这种画面里从来就没有他。

“钟仁你先别激动,现在我们要冷静。”金俊勉首先安抚了激动的金钟仁,万一这小子一情绪激动就瞬移到浴室里,那麻烦就大了。然后看向了金珉锡,问:“哥,你有什么办法吗?”

金珉锡难得的皱起了眉头,陷入思索。

像艺兴这么好的孩子绝对不能跟边伯贤这种污娃子单独放在一起。平时他们就一直在尽最大努力不让他们单独相处,何况是现在这种没衣服的情况下。

“要不钟仁你把伯贤带出来。”金珉锡提议。

这样我就可以把伯贤哥送出来自己留在里面啦!金钟仁答应的非常爽快。

“不行!这样他会把伯贤哥送出来自己留在里面的!”吴世勋马上出言阻止,把金钟仁的想法捏死在摇篮里。

二忙内幽怨的看着吴世勋。

——吴世勋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金钟仁你那点小心思我要是猜不到就见鬼了!

大忙内挑衅的瞪了回去。

金钟大没有参与讨论,而是回到房间里把张艺兴的吹风机找出来放到浴室门口。

张艺兴平时如果着急或者太累的话洗完澡就不吹头发,每次金钟大为了提醒他都会把吹风机放在浴室门口的架子上,如果哪天张艺兴还是没有吹头发,他就让半梦半醒的张艺兴靠在自己身上,然后帮他把头发吹干。所以渐渐的,无论是拿吹风机还是吹头发,都成了习惯。

至于边伯贤?我才不要管他呢!

金钟大嘴一撇,看着紧闭的浴室门“哼”了一声。

气鼓鼓的走上楼。

然后偶遇了手里拿着工具箱的朴灿烈和一脸英勇就义的都暻秀。

“你们不会……”金钟大张了张嘴。

“知道了就别问了。”朴灿烈很酷的留下一句话,然后被都暻秀拎走了。

“搞事情啊……”金钟大看着一高一矮的两个背影,毫不犹豫的决定跟下去看热闹。


客厅的人深深的沉浸在“如何把边伯贤单拎出来让张艺兴安全的洗澡”这个话题讨论中,完全没有注意到偷偷摸摸准备撬锁的朴灿烈和都暻秀,以及偷偷摸摸围观他们撬锁的金钟大。

朴灿烈高超的撬门技术得到了全队的重视,然后所有的门锁就都被加固了。

尤其是浴室的门。

但是,这个门防得住朴灿烈的技术,也防得住都暻秀的力量,可如果他们两个组团,那这个门就防不住了。

朴灿烈把螺丝刀按在一个凹下去的坑里,小声跟都暻秀说:“暻秀,你用力把螺丝刀往里按。”

都暻秀照做,力量控制的非常完美。

然后就听细小的“咔啦”声,浴室门就被撬开了。

目睹全程的金钟大几乎要给他们两个鼓鼓掌。

厉害了我的弟弟们。

之后轻手轻脚的跟着两个人走进了浴室。

浴室里水雾缭绕,什么都看不清。隐隐约约的能看见两个人影。

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边伯贤,我们来了。


另一边的客厅里,金钟仁最终还是非得瞬移进去,哥哥们还没来得及阻止,金钟仁就已经在客厅里消失了,跟他一起消失的还有在最后一刻抓住了金钟仁衣服的吴世勋。

两人到了浴室之后发现这里比自己想象的要挤。

金钟大、朴灿烈和都暻秀:……

金钟仁和吴世勋:……

以及完全没有察觉的边伯贤和张艺兴。

这就尴尬了。

金家两位老大哥预想的张艺兴和边伯贤的尖叫声并没有出现。两人疑惑的对望了一眼,决定进浴室去看看。

金俊勉刚想敲门,就看到了散了一地钳子镊子,马上就明白了。

金珉锡推开门,被眼前的壮观景象吓了一跳。

本来他们宿舍的浴室不小,但是如果九个大男人同时进去那就有点小了。

总共差不多十几平米的地方你们是怎么塞下这么多人的?

但是此时的重点并不在这里,因为浴室门被打开,水汽散了大半,正在洗澡的两人被看得清清楚楚。

边伯贤一只手在捏张艺兴胳膊上的肌肉,另一只手马上就要到屁股了。

“卧槽不行啊!”朴灿烈和金钟大同时喊出了声音。

被吓了一跳的边伯贤急忙把手收了回去,震惊的看着一浴室的人。

张艺兴被暂停了两秒,空气都安静了。

世界上最漫长的两秒。

九个男人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大眼瞪月牙眼。

“哎呦喂你们干什么啊!!——”张艺兴吓懵了。


震惊!某Z姓小鲜肉竟被八个男人围观洗澡!

这是张艺兴的第一想法。

在九个人聚首浴室的时候,张艺兴这个澡再也洗不下去了,把所有人都轰了出去,并且警告任何人不许进来。

重新聚在客厅的八个成员们开始讨论更加深层次的问题。

“伯贤,为什么艺兴会答应跟你洗澡?”金俊勉首先问出了所有人都迫切知道的问题之首。

边伯贤其实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是艺兴哥提议的。上周日他给我打电话说他礼拜二晚上回韩国,团队的日程在礼拜五,礼拜三和礼拜四两天空余时间,所以想问我能不能带他去奶奶家。我本来没想答应,结果他就突然给我说洗澡的事,然后我就懵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同意了。”

听了边伯贤的叙述,大家更加奇怪了,除了一个人。

朴灿烈在听到第一句话的时候像是想起了什么,整个人就盘着腿呆坐在地上。剩下的话一句也没听进去。

再想到那天在练习室里,艺兴哥的问题。

朴灿烈突然发现了事情的真相。

难怪艺兴哥突然问他伯贤有没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爱好……

他就突然想到了随口一说了……

“哥你要是说跟伯贤一起洗澡,他肯定特别乐意。”……

艺兴哥怎么就当真了呢……

这下完了,坑了自己了……

不对,是把所有人都坑了……

朴灿烈小心翼翼的抬起眼把客厅看了一圈,又看了看浴室门口散落的一堆工具,最后望了望真的关紧了的浴室门,决定安安静静地度过这几天。

万一被知道了会死吧……






蛋白真的是天使line啊,两只暖起来都是小天使,污起来是比较污的小天使




评论 ( 16 )
热度 ( 14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