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All兴】【超能力梗】 Always and Forever 08

*看了一个锥子们黑历史的视频,发现除了呜呜其他人都是曾经胖过的人

*和超能力并没什么关系的一章

*兴啊,虽然我喜欢你,但你这么怼欢欢我就不能忍了




08、谁还没个黑历史了

最近的一叉欧的行程蜜汁多,经常第一天的放送录制结束直接赶往第二个放送录制地点,然后开始第二天的工作,休息的几分钟时间也要插空客串个节目或者访谈什么的。

然而这并没有影响一叉欧成员秉承的“互怼即真爱”理论。

是的,几分钟前,在刚刚结束的录制现场时,搞事小王子朴灿烈被人安利了一个视频,看完之后立刻分享到了他们的聊天群里。

而现在,在赶往下一个现场的路上,所有人都对着这个视频笑得前仰后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硬要跳nobod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珉锡笑到不能自己。

“我的妈呀十七岁的时候好嫩啊!”金俊勉被戳到了萌点。

“看这个我竟然觉得谜之性感……”直男都暻秀的自述。

“暻秀你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边污王的实力diss。

“钟仁啊下次你们两个一起跳个nobody吧好不好哈哈哈哈哈!”金钟大并没有忘记自己的金钟兄弟。

“还有世勋也是,你们三个一起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也没有放过自己的小竹马。

被点名的两个忙内不想说话并向哥哥们翻了个白眼。

金钟仁拿过手机,认真的看了起来。

视频里的人长长的头发,那个年代特有的肥大的裤子,舞姿虽说不是很标准却十分放飞自我,倒也不令人尴尬。

“跳得不错。”主舞大人金钟仁最终有了结论。

吴世勋不满的反驳,同时一把抢过手机:“什么叫跳得不错,明明就是跳出了精髓。”

是是是,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而此时此刻的话题主人公,张艺兴先生,却因为中国的行程而迟了一天。为了节省时间,一个小时后下了飞机的张艺兴直接去现场与大部队会合。

已经26岁的张艺兴并不知道,自己努力隐藏不让成员们知道的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已经渐渐的被披露在这群痴汉的信息网里。

第一个被暴露的就是17岁的nobody张艺兴。

后来张艺兴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非常不满,阻止失败之后愤懑的呼喊到:“看什么呀!谁还没个黑历史啦!”


“现在想想,最早接触那个时候的艺兴哥的是钟仁吧。”金珉锡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思索道。

听到这话,刚刚还在惋惜没有早一点遇到张艺兴的千百度顿时就不干了。

凭什么啊!

凭什么金钟仁那小子第一个见到嫩出水的艺兴哥啊!

明明是年龄第二小的!

金钟仁撇了一下嘴,生动形象的演绎了“我就是瞧不起任何人啊”。

“忙内就要做好忙内分内的事,不要总是炫耀。”又冒充哥哥的吴世勋拍了拍金钟仁的肩膀。

金钟仁今天的战斗力不知为何出奇的高:“吴世勋你才是真正的忙内吧,对哥哥尊敬一点啊。还有,除了我,应该是你认识艺兴哥最早吧。”

“而且好像还是最早撩他的。”看透一切的金珉锡。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每天看着吴世勋对张艺兴上下其手就觉得好不爽啊……

“!!!”

“世勋呐,我们好歹兄弟一场,想怎么死,你选吧。”

“别,这太便宜他了,不如我监视他,让他一个月见不到艺兴哥,也不能给他打电话怎么样?”

“钟仁的建议很好。”

吴世勋觉得此时此刻必须得做点什么转移一下话题什么的。

“俊勉哥呢?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去啊?”

于是吴呜呜的室友大人金俊勉先生中招了。

金俊勉这次学到了威胁吴世勋的精髓,毫不示弱的说:“hun呐,下次出差是不是想一个人住酒店啊?”

“这哥怎么这样!好好的就要威胁人!”吴世勋不满,成员们瞬间群起而攻之。

“哥你欺负忙内干嘛!”

“世勋最近一直很乖你这是干啥啊!”

朴灿烈大手一挥,手搭在吴世勋的肩上豪气的说:“没事,弟,下次害怕哥陪你睡!”

吴世勋:明明你刚刚还想弄死我……

边伯贤不怀好意的笑了,举着手里的手机,邪恶的声音像是恶魔的低语(金俊勉原话):“俊勉哥啊,你出道前的确没什么爆点,但是你别忘了前几年的SM家族演唱会啊……”

金俊勉:“……伯贤,听哥的话,冷静。”

“哥的身材很好哦,那腿白得哟,也就只有艺兴哥的腿能比了吧。”然后想了想,还补上一句,“哦不对,还是艺兴哥的腿更白一点。”

金俊勉无力的扶住额头:“你们挖我黑历史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损我一句……”

“话说当时我在后台找了哥好久都没有找到,躲起来了吧哥。”朴灿烈大佬坐姿的凝视。

“都没告诉我你要跳女团舞,我还奇怪那段时间经常自己一个人在舞蹈练习室做什么。”金钟仁从手机上抬起头看了慌张的金俊勉一眼。

“要不是为了去看圭贤前辈,我都没发现俊勉也在呢。”老大哥金珉锡捏了捏冒冷汗的金俊勉后颈。

“我也是在跟珉豪哥打招呼的时候听他提了一句才知道,”边伯贤无奈的摊摊手。

“唉,俊勉哥已经不爱我们这群弟弟了。”金钟大眼神带刀。

“哥。”都暻秀一个单音让全车的人都感受到了气势。

金俊勉:……行了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要看就看吧。

两分钟后。

看着屏幕上肤白貌美的金俊熙,除了早就看过金俊勉这个扮相的边伯贤和金珉锡,其他第一次看的孩子都惊讶于金俊熙的妩媚。

这不能怪他们,毕竟金俊勉把他妹妹藏得太好了。

看着金俊熙如何顶着一个美丽动人的皮囊,然后迈着男模的步子走向舞台中间,之后又开始露腿扭胯的跳舞,最后超级快速的踏着高跟鞋跑下台,还在后台花絮中一闪而过。孩子们都沉默了。

最后还是金钟大说出了大家的OS。

“……哥,俊熙好看,真的好看,但是你也不能仗着自己好看就这么豪迈啊。”

看着弟弟们的谜之表情,金俊勉立刻把他们的奇怪想法扼杀:“你们休想让我去练女模步!!”


翻完了金俊勉的黑历史,本来在沉默的都暻秀突然搞事情。

“我记得灿烈高中的时候也办过女装。”

“对呀!!!!”

看到本来打算安安静静(?)的度过剩下一段车程的成员们突然兴奋起来,朴灿烈体会到了五分钟前金俊勉体会过的绝望。

“我觉得你们这样挺不好的……”

看着完全没有人理朴灿烈,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到了女装照上,金俊勉慈爱的摸了摸朴灿烈的头:“你的反抗似乎完全没有用啊……”

金珉锡也有些于心不忍:“没事的,弟,忍一忍就过去了。”

朴灿烈:坚强的鱼鱼不需要抱抱。

面对这样的事情,吴世勋当仁不让的把自己的好竹马给卖了。

趁着所有人被朴灿烈高中照片吸引的时候,吴世勋偷偷把边伯贤叫到最后一排,两个人嘀嘀咕咕的开始计划“坑鱼大计”。

“哥啊,我现在把你的备注改成了咦兴,你把你的头像换成和咦兴一样的。”说着吴世勋立刻把手机上的“三号情敌”改成了“亲亲咦兴”

“……三号情敌?吴世勋你想干嘛?”边伯贤一眼就瞟到了吴世勋给自己的备注。

“那你呢?我就不信你给我的备注是“世勋”。”

“……是“小白眼”。”

“……”

准备工作做完,边伯贤默默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剩下表演就是吴世勋的专场了。

只看见吴世勋一脸天真的提议:“哥我想再看一眼你女装。”

好战友边伯贤迅速领会:“不行啊,你灿烈哥现在不是当年了,当时是L,现在是XL。”

金俊勉感觉心好累:“你们别闹了……”

“可艺兴哥也非常好奇啊。”吴世勋把跟张艺兴的聊天举到众人面前,自豪的说。

就坐在朴灿烈旁边的都暻秀看了一眼吴世勋备注里的那个欠打的“亲亲咦兴”和对方标准的蕾式语法,陷入了沉思。

“灿烈啊,既然艺兴这么说了那你就再办一次?”金俊勉妥协。

“哥……”

“灿烈呀,你不把我们的话当回事没关系,可你现在怎么连艺兴哥都不在乎了?”边伯贤痛心疾首,“我要告诉艺兴哥……”

“别别别!你们,哎呀……”

“假的,”机智的都暻秀瞬间看穿了一切套路,“这聊天记录是小白眼和伯贤。”

“哥!”吴世勋很不开心。

都暻秀默不作声的裹了裹衣服,准备睡一觉。

其实他本来不想管的,如果是平时他会批准这种坑鱼行动,但是今天的吴世勋太狂了。

得想个法子治治他。

让他意识到什么叫实权。

边伯贤看着都暻秀深藏功与名的睡姿,想起了曾经被锁喉支配的恐惧。

紧张的滚动了一下喉结。

迅速压下了搞鹅的念头。


“贤儿啊。”

朴灿烈突然露出的笑容让边伯贤汗毛都竖起来了。

“你是不是忘了风水轮流转啊。”

“呀,你在说什么啊?”

“你忘了你高中的时候跳舞了吗?那个开关舞。”

“……”

“开心吗?”

“……灿烈你别这样。”

金钟仁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拉住了朴灿烈的衣服:“我好像有视频,但那时伯贤哥已经进公司了。他跳那个开关舞,还是我给录的呢。”

“好东西就要拿出来分享一下啊!”

金钟仁开始翻自己的手机,而学乖了的吴世勋一把抓住了要去抢手机的边伯贤。

“吴世勋你过河拆桥!”

“世勋这叫回归正途。”金钟大笑出了声音。“好样的,忙内。”

边伯贤:……你们爱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

金钟仁对比了一下高中的边伯贤和进公司后的边伯贤的开关舞,嘟起嘴:“没什么区别啊。”

“话说伯贤那个开关你是用超能力控制的,还是真的是你自己在按那个开关?”金珉锡大大的猫眼里写满了疑惑。一般人应该不会闲到手动按开关吧。

“我自己按的。”终于被吴世勋放开的边伯贤声音里带着一分自豪。

金珉锡承认他低估了边伯贤的无聊程度。

“你有毒吧。”金钟大难得的被边伯贤的脑回路惊讶到。

“你才有毒,这叫生活的乐趣。”

金俊勉生无可恋的摊在座位上:“孩子们真有活力啊……”


关于过去的黑历史的问题,孩子们聊了一路,因为分配有误,这次忘了找两辆车,把比格line分开装,因此造成的最直接后果就是八个人聚在一起差点把车顶掀了,最后到了目的地直接被司机轰了下去。

“好我知道了,我们也到现场了,Lay你先去待机室吧。”经纪人放下手机,转头看向吵吵闹闹的锥子,叹了一口气。

还是Lay最省心。

把孩子们全部带到待机室门口,孩子们没一个人愿意先去开门。

诶?这群崽子平时不是最喜欢往Lay身上扑了吗?今天怎么这么矜持?

虽说有些疑惑,但是经纪人并没有多想,推开门就直接进去了。

下一秒就被突然出现在面前的鬼面具吓了一跳。

经纪人神魂未定的看着面前举着鬼面具笑得直不起腰的张艺兴,和外面八个笑疯了的锥子,离开就明白了为什么他们为什么不愿意进去。

一定是串通好了的吧。

我刚刚是不是说过Lay最省心?取消了啊,这句话取消了。

这群人没一个省心的!

“……别笑了,赶紧化妆,日子不过了是不是。”经纪人无奈的说,然后就出去工作了。

经纪人一走,比格line迅速朝张艺兴扑了过去。

结果日常失败,吴世勋完胜。

吴世勋抱着张艺兴的腰,眼睛又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哥你知道吗?刚刚在路上我们看了好多东西!”

“哦?都看什么了?”张艺兴也没有拦着吴世勋,任他搂着。

“就是一些大家出道前的一些视频。”金俊勉不着痕迹的把吴世勋扯了下来,按在座位上让化妆师开始给他化妆。“算是黑历史吧。”

“哦……”

“哥我给你找!”金钟仁十分热心。

张艺兴表示他一点也不想看自己的黑历史……

“等等,钟仁,你看这个,”金钟大眼尖的发现了一个画风不一样的视频。

“啥呀?”

“点进去看看。”

正在化妆的张艺兴并不知道两个金钟弟弟默默的把自己给坑了。

“欢欢是奶奶的心头肉,欢欢不骗奶奶!”

“!!!”

奶味十足的中文在待机室里格外明显。

“等等!啥!!??”张艺兴的反射弧从来都没有上线这么快过。

除了张艺兴以外全员眼前一亮。

这是……妈呀!六岁的艺兴哥!!

“拦住艺兴!钟仁,视频赶快分享过来!!”金俊勉迅速发布命令。

一瞬间,八人像是训练有素的军人一样,分工明确,行动迅速。

比格line立刻拦住了要去阻止金钟仁的张艺兴,吴世勋和金钟仁把视频发到了群里,都暻秀和金珉锡疏散了现场的外人,然后把视频开到最大声。

张艺兴绝望.jpg

眼瞧着成员们聚在一起把欢欢那几分钟的cut看了一遍又一遍,无能为力的张艺兴叹了一口气,语气里住不住的嫌弃:“那个声音你们也看得下去。”

只是轻轻嘀咕了一句,没想到八双眼睛突然齐唰唰的盯着他。

……有点儿害怕。

“艺兴啊,不可以说欢欢坏话啊。”

“艺兴啊欢欢只是个孩子你不能这么对他。”

“艺兴哥虽然我喜欢你,但是我不允许你diss我的欢欢!”

“艺兴哥你不要怼欢欢!”

“欢欢这么可爱艺兴哥你干嘛啦!”

“哥,请不要这样。”

“艺兴哥,欢欢是个小天使,你不能怼天使啊。”

“对不起咦兴,这一part我要保护被你diss的欢欢。”

张艺兴看着突然一本正经的成员们,被怼得什么都不想说。

你们愿意看就看吧……

我阻止不了你们了……



————————————————————————

17岁的nobody小甜: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81616/?from=search&seid=12667320706717952156

小哥哥SMTown家族演唱会女装: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81908/

女装火山宝:

虎子开关舞: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240523/?from=search&seid=4568018281373183847

欢欢cut: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950592/?from=search&seid=16963910079748597430

这是比较全的: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35794/?from=search&seid=12773124712197115132

评论 ( 22 )
热度 ( 175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