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边兴】把我的全部都给你05

*前文04,全文小天地





5、


“这位先生,一个人吗?”


冷静下来的边伯贤坐在张艺兴旁边,选择性失明的看不见张艺兴的谜之下半身以及那叠报纸,露出一个自信又充满魅力的笑容。


“有你不就两个人了么。”张艺兴转过身,面对着边伯贤。


眼光瞄到张艺兴露在外面的大白腿,边伯贤不动声色的往他身边靠近了一点,然后特别自然的把手搭到了他的大腿上。


张艺兴微笑着翘起二郎腿,边伯贤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中。


这位哥哥,你这就是不给我啵啵虎机会了。


“你怎么会来这?不在自己地盘的酒馆喝酒,大老远跑来给灿烈送钱。”


边伯贤当然不会告诉张艺兴自己得到消息,他今晚回来这里,所以就来碰碰运气。


“因为这里有值得我来的人啊。”


张艺兴故意听不懂,“看上谁了,我帮你介绍啊。”


“看上你了,给介绍吗?”


“不好意思,有主了,排队吧。”


边伯贤一口酒就被呛到了,剧烈的咳嗽,不可置信的抬眼盯着张艺兴:“你不是单身二十几年了吗?为啥突然有对象了?”


张艺兴:你这话说得很气人你知道吗。


“我从来都没跟你说过我是单身啊,你自己以为我单身罢了。”张艺兴用一种有对象的人眼神嘲讽单身狗的眼神看着边伯贤。


这时留意到黑暗角落里的朴灿烈剧烈的动用一切可以调动的器官,对张艺兴表达了“侧面表现”。


接受到了讯号,张艺兴先看了看手表,然后不经意间的向门口瞟了一眼。


侧面表现,当然就要从细节入手。


我天生的演技天赋啊。


张大佬对于自己无师自通的演技异常满意。


“别那么看我,我也不是单身。”边伯贤笑得意味深长,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被辣的眉头微微皱起。


张艺兴风轻云淡的表情有点绷不住了,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质问,“你说什么?”你不是单身还敢拉勾搭我?


边伯贤更加镇定:“我有爱人。”


“哦?她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长得特别好看,明明是颗甜菜,却总是装凶。我尤其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这里,”边伯贤伸手戳了戳张艺兴的脸颊,“会有小酒窝。”


“他最近在跟我闹脾气,但我们最终还是会在一起。”


边伯贤微笑着站起来,嘴唇朝张艺兴耳边凑过去,低沉着声音:“真当我不知道吗?下次告诉你的弟弟们,藏好一点。还有,别听朴灿烈那个傻大个给你出的馊主意。”


张艺兴的脖子有点痒痒的,下意识的想躲,却被抚住脸颊,耳边仍是边伯贤磁性的声音:“我的未来规划里全是你,你觉得还能逃得掉吗?”




哥哥弟弟们没有听清边伯贤最后跟张艺兴说了什么,只见到他们突然凑在一起,然后张艺兴的耳朵瞬间红了。


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张艺兴被强吻了。


那还了得?


吴世勋当时就想冲出去保护哥哥,但是被一群哥哥协力按住了。


等他们平息下来,边伯贤也离开了,剩下一个内心复杂的张艺兴。


那天之后,他们好久都没有见过这两个人,这两个人倒是因为一些合作而常常见面。


其实在见识到那个办法不足以动摇边伯贤的决心后,张艺兴后来真的有认真考虑过朴灿烈提出的Plan A。


但是见识过边伯贤一个打六个都毫不费力之后,他果断放弃了这个计划。


各个区的老大们倒是能打,但没有这么能打的。论个人武力值,边伯贤怕是九个区老大里战斗值最高的一个。


十二区大佬?


不不不,他是必杀技比较开挂,关键时刻开大放大招一击致命的那种。


边伯贤当年拿合气道全国总冠军的时候,张艺兴还不到一米六呢。


关于他的战斗力,很长时间以后,张艺兴在多次肉♂搏之后有了深刻的认识。




TBC.



评论 ( 8 )
热度 ( 2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