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茶蛋全员】每日一皮(1/1)

*各种日常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




1、

一叉欧的衣柜一直都是奇幻程度在所有家具里排名第二的神秘之地,排名第一的是冰箱。

比如有一天早上,金钟仁的衣服又失踪了。

大家前一天约好今天行程结束一起去吃海底捞,移动的海澜之家金钟仁准备穿自己的火锅固定搭配,打开衣柜却怎么也没找到。

以一叉欧成员们的经验,一般这种时候一定是被成员们拿走了。

金钟仁气势汹汹的去找哥哥们质问。

“哥,请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告诉我,我的衣服在哪里?”

金钟大打游戏的手都没迟疑一下,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却还是回答了钟小的问题。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2、

金钟仁一直是个执着的boy。

吃海底捞的衣服就是吃海底捞的衣服,不能变。

但还是免不了向现实低头。

几个在宿舍的哥哥都非常真挚的摸着自己的良心跟二忙内发誓——我真的没有动你神圣的吃海底捞的衣服。

至于那唯一的弟弟,金钟仁根本就没有问,而是直接简单粗暴的冲进忙内的衣柜。

哥哥穿件弟弟的衣服也不过分是不是。

金钟仁去吴世勋房间时路过了房门大敞的金俊勉房间,背后一凉。

幸好忙内现在长大了,不跟里兜睡一屋了,不然他连房间都进不去。

因为失去亲爱的吃海底捞衣服,伤心欲绝的金钟仁撞飞吴世勋冲进衣柜。

在见识到一柜子的穿衣误区后,熊熊更伤心了。



3、

二忙内悲伤得缩成一坨堆在客厅墙角,哥哥们开了个小会决定安慰安慰他。

安慰金钟仁只有两种办法,要么给他衣服,要么给他炸鸡。

炸鸡估计不行了,晚上还要吃饭。

那就只能给他多一套衣服。

决定谁去当然是用经典项目石头剪子布来决定,金珉锡1v6输了。

金珉锡坚信,如果不是张艺兴没在,自己石头剪子布一定不会输。



4、

善良的老大哥金珉锡在打开衣柜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反复的催眠自己——

“我没有洁癖,我不介意给我的弟弟穿我的衣服。”

然后就发现自己这无力的心理暗示并没有什么用。

但是最后的结果让金珉锡悲喜交加。

喜的是,金钟仁没有穿自己的衣服。

而悲的是,没穿的原因是因为小,这再一次强调了金珉锡没有到180的事实。



5、

晚上,大家到了提前预定的包间,从中国赶来的张艺兴已经开始往锅里煮东西了。

后进来的金钟仁发现张艺兴身上的衣服莫名眼熟。

……如果他没瞎,那么这就是自己失踪的海底捞搭配。

“哥,你衣服啥时候买的?”

张艺兴天真的笑着:“不是啊,上次走的时候就直接阳台上随手拿了几件。”

“说实话,我感觉穿着有点大。”

金钟仁:哥你这手气去买乐透吧。



6、

聚会嘛,免不了要喝酒。

但是喝酒之后的命运就完全取决于酒量和身边的损友们靠不靠谱了。

比如不折腾不成活的一叉欧,就是个典型的喝多之后就上天的反面教材。

几杯酒下肚,酒量小的几个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了。

比如张艺兴,比如边伯贤,比如都暻秀,比如金俊勉。

而酒量大的几个,虽然没喝醉,但在酒精的刺激下也癫狂了不少。

大家不停的吃,不停的闹。

聒噪大概是最恰当的形容词。

终于在金俊勉一筷子从麻酱碗里夹出了自己的手机那一刻,这个纷扰的世界,瞬间安静了。



7、

在回宿舍的时候,要开车的经纪人哥和司机突然发现,因为张艺兴的到来,原本正好的两辆商务车不够坐了。

喝多了的一叉欧动用自己的储备智商开始想办法。

要不都说全世界的酒鬼都一个样。

酒鬼能想出什么好办法。

他们能记得把人一个不少的带回家就不错了。

所以最后的战略就是——选出一个人去后备箱。

一般这种情况,去后备箱的一定会是小哥哥,但考虑到小哥哥刚刚失去了他的手机,就没有搞他。

于是这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就落在了喝得不醒人事并且骨头柔软的边伯贤身上。



8、

金俊勉回宿舍后就拿出了自己以前的一个手机,并且感叹当时换手机的时候没有把旧手机扔掉是个多么明智的决定。

半夜,沉睡中的都暻秀突然在黑暗中睁开眼睛。

总觉得有什么事没做。

是金俊勉的手机。

那个旧手机没贴膜。

不行,不贴膜浑身难受。



9、

都暻秀已经站在金俊勉门口敲了十分钟的门了。

这哥大概是被搞怕了,半夜开始锁门了。

想出入一叉欧宿舍的任何角落,当然要找首尔锁王朴灿烈。



10、

朴灿烈在和金钟大在打游戏。

打得天昏地暗,把一生都贡献给了游戏事业。

甚至连大王的指令都不当回事。

这种屈辱鹅王能忍吗?

当然不。

于是都暻秀当机立断拔了网线。



11、

在朴灿烈的帮助下,都暻秀成功潜入金俊勉的房间。

然后拿起桌子上的手机,就坐在床边安静地开始贴膜。

没想到敲门声没有吵醒金俊勉,悉悉索索的贴膜声却吵醒了他。

但是金俊勉没敢睁眼。

难道进贼了?

还是私生?

悄悄摸摸的睁开一个小缝。

正对上一双圆溜溜的正义双眼。



12、

第二天一早,大家集体被聊群不断响起的消息提醒吵醒。

打开后,是一串串的语音和照片。

点开后,宿舍里的各个角落此起彼伏的响起了边伯贤愤怒的嚎叫。

最令人清醒的是一张表情扭曲的自拍。

边伯贤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自己一睁眼一片漆黑。

语音原话——“我他妈以为我瞎了!!”

并且对成员们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把我塞进后备箱??!!”

对此,大家表示,喝多了,忘了。



End.


皮这一下你们真的快乐吗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01 )
热度 ( 2708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