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喜欢你的第520天

2017.1.8,我发了一条朋友圈,说时隔五年,我最终还是被张艺兴圈粉。

那天起我才明白,什么叫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爱于人品。

对于追星和爱豆,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长情的人。前几个月可能会因为新鲜感,随意的投票,钱多了买几张专辑,再闲的话随便去个演唱会,但绝对不会付出过多的感情。等到新鲜劲儿一过,就只是固定的默认谁谁谁是我的爱豆,只是为了回答“你是谁的粉丝啊”这个问题而已。要说还喜欢吗?早就不了。

张艺兴让这一切都变得不同。

同时这里点名表扬一下我的室友,感谢我的下铺拼死给我安利了鸡条。从高二安利到高三,她也是非常执着了。

最初看鸡条,只觉得张艺兴蛮可爱的,长得也好看,还是个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有缘人。不错,粉了。

谁能想到以后会这么喜欢他。

我知道了你反射弧长;

我知道了你怕尖嘴动物,但莫名其妙的连鱼都怕;

我知道了你一直喜欢音乐,并且一步一脚印的朝自己的目标走去;

我知道你有五个特别宠你的哥哥;

我知道了你有八个共患难的兄弟;

我还知道了你小时候是欢欢,哈哈哈。

同时,我还了解到了很多。

我了解了你曾受过的伤,身体上和心理上;

我了解了你经历过最黑暗孤独的一段日子;

我了解了你遭受过背叛;

我也了解了你的心是多么温暖。

一个人得温柔到什么程度,才能在经历如此多的苦难之后仍然善良的对待周围的一切,并且初心不改。

以前我想起某个明星,可能会想到他长得多么多么好看,我看过他的哪个哪个作品。但是每次想起艺兴,第一时间想到的是爆炸之后,他找不到follow pd时焦急的眼神;在地铁上泛红的眼眶;趁着经纪人不注意偷偷接下粉丝递过来的信;晕倒清醒后第一句话是向周围的人道歉;团队第一次拿到一位后在后台整个人都哭粉了。

我从来都不相信你所展现出来的一切美好的品质是在作秀,因为眼神和无意识的动作是不会骗人的。

一个人说好,那是在客气,所有人都在说好,那就是人品的体现。

他有缺点,哪里会有人没有缺点呢,这也让他变得更加真实,让我感受到的是他是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娱乐公司包装出来的完美偶像。

我觉得张艺兴的魅力,就是能让你在每一次看他的时候都有心动的感觉。

他或许不善言辞,但是行动能说明一切。他或许贡献不多,但他已经竭尽所能。

以前从来都不让父母长辈知道追星的我,现在敢看着他们的眼睛,语气里带着骄傲和自豪、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

“我喜欢的人是张艺兴。”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