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茶蛋全员】每日一皮(2/2)


*好吧,看来这个短篇真的有后续


*脑洞只是来源于我的某猫用户名





1、


张艺兴其实一直都在悄咪咪的关注着成员们的最新消息。


小秘书一直不是很懂,明明发个信息问一句就能明白的事,自己的老板非得像个变态一样隔着屏幕监视,然后瞎猜。


“对啊!我为什么不直接问呢!”


老板是这么说的。


今天的小秘书也在努力地给老板众筹反射弧呢。




2、


金茶蛋大部队最近的行程十分紧凑。


飞欧洲参加发布会,拍戏,小分队活动,还有演唱会,听起来一定被经纪人哥勒令禁止吃零食了吧。


既然这样,张艺兴当机立断,要给哥哥弟弟们改善一下伙食。


自己虽然年龄大了,容易长胖了,但是弟弟们还年轻啊!


再苦不能苦孩子。


于是邪恶的小手打开了“小金库”。


与此同时,远在韩国的金茶蛋经纪人突然后颈发凉,一滴冷汗痛快的流了下来。




3、


其实也不能真的把身材管理中的成员们喂胖,所以就只能稍微的在一些低卡的小零食上放飞自我。


果然生活的乐趣还是在于吃啊。


干吃不胖大概是上帝亲手加的buff吧。


就像吴世勋那个崽子那样。


张艺兴看着相册里几年前什么都敢吃也非常容易瘦的自己,发出了中年人的叹息。




4、


他们也曾偷偷摸摸的藏匿各种小零食,但是几个小基地都被经纪哥陆续发现了。


正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于是他们曾研究出一个小技巧——把违禁品放进快递盒子里,然后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在宿舍里随便扔。


这一招的创始人朴灿烈先生对此表示:人类的进步源于不断地创新。


正巧路过的里兜金俊勉先生听后气得翻了个白眼:朴灿烈我看你还是不够忙,下个月不交十首曲子就和你的钢铁侠说再见吧。


然后朴灿烈两个多月都没再见过他那套宝贝铁衣。




5、


张艺兴找了两个拜托小秘书搞来的快递箱,把零食打包好之后,面对着空着的收货人却犯起了难。


一般来说,队内走私零食时,都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名字当作暗号。


这些名字大多是无意义的文字拼写,每次成员们看到这些像是乱码一样的名字都心照不宣的默默把零食搬回房间。


但是国际邮寄的话,中韩文都要写,韩文容易解决,那中文怎么办?


总不能大摇大摆的写EXO谁谁谁吧?


那太嚣张了。




6、


仔细思考之后,张艺兴认定只要名字起得够土味,就不会有人起疑心。


正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于是在自信地大笔一挥,潇潇洒洒的写上了名字,满意地笑了。


几分钟后,快递员到了。


快递员无奈的看着手里的快递单子,不知道说什么。


“张先生,您确定要这么写吗?”


张先生笃定的点点头


“金铁柱是我在韩国的老朋友,让我从国内给他带点东西。”


快递员嘴角抽动的带着东西走了,他实在不懂,为什么会有人住在银杏树下?


你们爱豆都这么会玩吗?




7、


半个月之后,快递到了首尔。


快递员依照指示把东西放到了首尔某小区的银杏树下,然后留下了快递单子。


到了半夜,一个黑衣黑裤头戴黑帽还扣上了墨镜口罩的男人鬼鬼祟祟的出现了。


他左右看看,发现没人之后朝身后挥挥手。


然后又出现了两个同样装扮的男人。


他们两个迅速的把箱子搬走了,打头的那个留下来把单子签了。


从监视器看来就是三个贼啊!




8、


第二天一早,快递员如约回到银杏树下。


签好的单子被人用钉子钉在树上。


快递员表示他从来没有这么想辞职过。




9、


一个月后,小秘书收到了一个包裹。


韩国寄来的,看来是成员们给老板的。


看了名字之后,小秘书整整笑了两分钟。


张艺兴并不知道自己的在小秘书列表里的备注从“我努力的老板”变成了“我努力的张狗蛋。”




10、


未来的半年里,金俊勉一直被弟弟们称呼为“铁柱哥”。


被没收了钢铁侠套装的朴灿烈为首。



End.





是的,那天我因为某猫收件人是“张狗蛋”而遭到了全世界的嘲笑。


评论 ( 25 )
热度 ( 1408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