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嘟兴】大佬爱学习 01

*我记得之前三千fo点梗的时候有要嘟兴的,这是答应你们的

*中长篇,慎关

*警察嘟x黑道兴





01、


张艺兴最近在计划着要搞个大事情。


他,张艺兴,黑龙帮大佬,正儿八经的黑社会老大。


当然不是黑帮火拼之类的,他们是个佛系的黑社会。


十七岁从父亲手里接受黑龙帮,父母便两耳不闻窗外事的隐退了,至今已经过去六年。


张艺兴心里一直有一件憾事,那就是他没怎么上过学,当年高中上到一半就辍学接管帮派了。年幼的张艺兴作为社会的好青少年、学校的三好学生五道杠,刚辍学的那段时间整天都气鼓鼓的,多亏了他的发小边伯贤一直在他身边陪他。


边伯贤是隔壁黑社会小帮派的当家,比较自由,读完了大学才完全接管帮派。在张艺兴顶着个苦瓜脸学习怎么管理帮派的时候给他讲学校里发生的趣事,用张艺兴的话讲就是——“他的话帮我度过了那段黑暗的苦难日子”。


现在生活一切步入正轨,张艺兴在正常工作外,心里那个渴望学习的小火苗重新燃了起来。


报纸上的一则“新建私立高中正式招生”的广告成功用那星星之火燎了原。


“伯贤呐,帮我搞个身份证来,要十七岁的。”




边伯贤作为一名合格的发小和副手,第二天就把假身份证扔在了张艺兴的桌子上。眼角余光瞥到桌子上的东西,手里的文件立刻被撇开了。


张艺兴欣喜的拿起那张身份证,看见名字的时候原本充满期待的脸瞬间垮了下去。


“为啥叫严小赖啊?好难听啊这名字。”张艺兴委屈兮兮的仰头看着边伯贤,连撇下去的嘴角都在诉说着三个大字——不、开、心。


边伯贤心平气和的微笑着:“艺兴哥,百家姓没有姓杀的,你不可以叫杀手。”


“那……”


“叫霸王龙像话吗?咱是黑社会啊哥。”


“那或者叫张加帅?张富贵?”张艺兴决定再垂死挣扎一下。


“身份证已经办完了,那所私立高中今天招生最后一天,要么换名字然后等一年,要么就硬着头皮上,你自己选咯。”


张艺兴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从柜子里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小书包义正严辞的对边伯贤说:“严小赖明天就要去上学了。”




TBC.


评论 ( 7 )
热度 ( 40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