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Annie

莫得感情 不愧是我
爱发电Id:一生要强的安妮

【嘟兴】大佬爱学习 02

*前文01






02、


私立高中有一个好处就是认钱不认成绩单,虽然对于张艺兴来讲伪造一份成绩单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总觉得良心上过不去。


张艺兴是一个有良心的黑社会大佬。


现在张艺兴的身份是一个名叫严小赖的十七岁的高中生,边伯贤是他名义上的监护人。去正式上学前,两人已经商量好——上学可以,但是工作不能荒废,如果荒废,立刻退学。


听了边伯贤的话,张艺兴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但又没办法反驳。


“不过哥,你打算就这么一直上学吗?要上到什么时候?”校门口,边伯贤开车载张艺兴来到学校,问出了心里的担忧。


张艺兴现在正在兴头上,随意的答道:“上够为止咯,愿望实现了我就回去老老实实的管理帮派……再不去我就迟到了,晚上见啊伯贤,记得来接我。”


说完就一把拎起甩在后座上的书包,三步并两步的跑进学校里。


车里的边伯贤看着张艺兴仿佛脱缰野马般的背影,深深的呼出一口气。他有一种预感,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他,不,他们,不会有好日子过了。


因为张艺兴上一次这么兴奋时,是侏罗纪上映他们两个去看电影的路上。




张艺兴哼着曲子,脚步轻快的走进自己的班级。


嗯,没人发现自己的不一样,很好。


这也就多亏张艺兴长得嫩,皮肤又很好,快二十五的人了冒充十八绰绰有余,甚至比班里的一些真正的高中生看起来年龄小。


张艺兴俊朗的外形很快就吸引了女生们的注意,不到五分钟就被围了起来。


“同学,你叫什么啊?”


“诶你初中哪里的?”


“交个朋友嘛。”


张艺兴在心里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表现的太像黑社会,吓到孩子不太好。


“我叫严小赖,跟家人新搬来这座城市,大家都是同学,当然就是朋友啦。”


张艺兴脸上挂着中学生特有的纯真笑容。为了避免麻烦和树立威严,他平时的对外形象一直都是冷酷无情,万花从中过,片叶不沾身的那种,但实际上私底下却连跟女生牵个手都会顺拐。他也很奇怪为什么现在能笑得这么自然。


大概因为平时都是姑娘,现在是一群小姑娘?


又过了一会,班主任拿着花名册走进班级,扫视了一眼底下的学生,开始点名。


张艺兴简直要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了。


我终于回到学校了啊啊!!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是Annie | Powered by LOFTER